小正你進一進我房間,馬上!

 

在地下一層的入江正一聽到自家Boss—白蘭的來電,不禁嘆了口氣.自己的工作那麼多,會出錯也是難免的事,以前白蘭都會自己做更改,但這幾天他都打電話下去叫正一上去被他罵,還他每天都通宵工作.

 

「白蘭大人,我進來了

一打開門正一就被一疊紙打中

「你自己看看錯了甚麼,拜託你檢查好再交上來好嗎?

「抱歉白蘭大人,我最近有點累,能請假嗎

正一再也受不了自己身體的叫囂,每天都要吃不少藥,無論為白蘭做多少工作,到最後還是被他抓到錯誤

「小正生氣了嗎?

 

白蘭看到正一的臉色比平常的差,擔心自己惹毛正一

「那敢氣白蘭大人

正一跪在地上撿那些滿滿字的紙張

「白蘭大人如果不允許的話就算了,白蘭大人叫我上來不是罵我嗎?如果沒事我下去工作了.

正一撿完紙張,轉身打算離開房間,但被白蘭抓住手腕

「我有批准你走嗎要懲罰喔!·正」

 

白蘭把正一放在沙發上,脫下他白色的制服

「小正的皮膚好好~滑滑的~」

白蘭拆開棉花糖的包裝

「如果掉下來就要懲罰咯!

白蘭把棉花糖放在正一上半身的各個部位

「我不客氣咯~」

白蘭先咬走正一胸膛上的棉花糖,順道舔了舔上頭的紅點.

正一好不容易才忍住顫抖

「白白蘭大人請不要把我當玩具

正一手緊緊抓住沙發,頭撇開不看白蘭

 

「小正果然是有問題吧,怎麼開始亂想了?我怎麼會把小正當做玩具?

白蘭抱起正一,脫下他下半身的制服

「這些事不是應該對白蘭大人喜歡的人做嗎?

白蘭輕咬正一的嘴唇

「我喜歡的人是小正啊!你知道我為什麼最近進常叫你上來嗎?

「為了罵我?

白蘭搖搖頭

「因為我想見見小正啊!

 

白蘭把手指伸到小穴按壓

「我要以懲罰之名上你!

白蘭在小穴放鬆時插進手指

「啊

小穴本能的排擠外來物

「小正乖~放鬆一點點.

白蘭難得的溫柔令正一的心融化成水

「嗯白蘭大人

正一放鬆身體,整個人靠在白蘭身上.

白蘭專心的擴張正一身體就隱私的部位

「小正~我喜歡你,我最喜歡你了.

「白白蘭大人

 

正一的大腿被小穴流出來的水弄濕了,白蘭見狀,掏出性器頂在穴口

「愛你♡」

說完不等正一回應便插到深處

「啊

正一昂起頭呻吟,白蘭吻住他的唇,下身開始抽動

「嗯白蘭大人

白蘭吸吮正一敏感的乳頭,同時也伸手去套弄他身下挺立的性器

 

「白蘭大人我快

正一忍不住在白蘭手上射出白濁

「嗯

白蘭也因為收縮的小穴而發洩在正一體內

「我要懲罰小正愛我

 

我要以懲罰之名上你

我要以懲罰之名愛你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