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不好意思,丟下你和妹妹了」

「沒事沒事,李總還好嗎?」

東海想了想自己剛剛一時衝動做的事情,臉刷的一下就紅了,吞吞吐吐的回應著李東碩

「就是感冒了。。。現在好很多了」

可是他好像不太好。。。

「剛剛說的事情,你考慮得怎麽樣呢?」

東海知道李東碩説的是在咖啡廳他們提到過的讓東海搬回家裏跟他們一起住的事情,可是他經過剛剛,腦海中浮現了一個不肯定的想法,他有了答案

「我已經想過了,我應該不會搬過去跟你們住,我還是想繼續跟赫宰一起住,可是我偶爾還是會過去跟爸爸媽媽見面的」

李東碩還是覺得有些可惜,想再掙扎一下

「東海啊,跟家人一起住才是正常的啊,讓我們彌補這麽多年來沒有給你的哎吧」

「都這麽多年了,我早就不介意了」

這麽多年來他真正的家人就只有赫宰一個,只有他一直陪在他身邊,照顧他,疼他,他現在都這麽大了,早就過了需要粘著父母,渴求父母的疼愛的年齡

「那。。。如果你改變了心意,隨時告訴我」

李東碩也知道從小到大東海也是跟李赫宰呆在一起,也沒必要繼續强求了

 

赫宰本來以爲這是告了一段落,既然東海拒絕了李東碩和李卓穎的提議,按照那兩人的尿性肯定會不停的約東海出去的,可是令他意外的是這幾天東海都沒有出門,天天留在別墅裏面,雖然無時無刻跟東海呆在一起是一件何其幸福的事,可是他也是會擔心東海是不是發生什麽事了

「東海啊,是不是我做飯的手藝變差了?怎麽最近都不吃早餐了?」

赫宰看著餐桌上完全沒被動過的精緻早飯,不禁有些失落,以前他做的飯東海都會美美的把它們吃完的

「不是啦哥,你做的菜很好吃啊,可是我最近得減肥呢~」

「還減?你都這麽瘦了」

赫宰看著穿著泳衣的東海,最近爲了減肥,東海都會在別墅裏面的泳池游泳,可是吃的又少又天天做高强度的含氧運動,遲早會搞垮身體的

「既然沒吃早飯,那至少午餐多吃一點吧,去洗個澡,很快可以吃了」

李東海像隻小貓一樣嗅著空氣裏面的香味,猜想著今天的午餐菜餚,赫宰寵溺的看著眯眯眼的東海,推著他的背讓他趕緊洗澡

 

「你怎麽突然説要減肥呢?有新工作了?」

通常東海要身材管理或者開始減肥的時候,就是他準備去時裝秀或者當模特兒的時候,可是他從來不會節食啊

「嗯!這次是大哥的同事的媽媽的朋友的女兒工作的公司最近有一個婚紗秀挺有意思的,所以就打算去幫忙當個模特兒,婚紗可顯身材了,不能胖!」

赫宰聽著那一堆複雜的人際關係就覺得頭暈,默默的把東海喜歡吃的菜都搬到他面前,就盼著這位小王子可以寵幸一下它們,東海一邊咀嚼一邊興奮的跟赫宰分享著婚紗秀的細節

「這樣説你等於是幫別人工作了?很少見啊,這是公司安排的還是你私人給的人情啊?」

「就是私底下偷偷接的」

東海眨了一下眼睛調皮的像一隻做壞事的貓咪,私下接活可是違反了公司條約,被經紀人知道了可是要挨罵的

「哦?報酬很高嗎?怎麽這麽辛苦的工作還接」

「那個公司可是公開表明了支持同性婚姻,我就覺得挺好的而且這次婚紗秀的的主題是婚姻無限制,聽説會有不同年齡國籍性別的人上臺走秀,這麽有意義的活動就算沒有酬勞也沒關係」

 

赫宰挑了挑眉頭,竟然還是免費勞工,這是仗熟賣熟啊,把他弟弟當什麽了?

「沒報酬就別幹了,辛苦減肥還給人當工人」

「嘛~我就是見他婚紗秀的主題挺特別的才接的,而且也是認識的人,也不好意思拒絕啊」

赫宰這才想起婚紗秀的主題,他猶豫了一下,還是不確定的問了一下

「你。。。對於同性婚姻怎麽看?」

要是讓崔始源看見赫宰現在這個小心翼翼提問的模樣該取笑他一輩子了,那個不可一世的赫宰也會有這麽卑微的一日?

「嗯?我當然是贊成的啊,我覺得喜歡就是喜歡,跟性別沒有關係,哥。。。你不贊成嗎?」

東海嘴裏的牛油果都不想了,小貓水汪汪的看著對面的男人,男人立刻一陣罪惡感湧上心頭,他怎麽捨得面前的小貓難過呢

「贊成!我怎麽可能不贊成呢!我最贊成同性婚姻了!」

東海好笑的看著面前滑稽的反復强調的赫宰,哥這是復讀機嗎?

「可是既然你當模特兒,那麽會有新郎嗎?」

 

赫宰最關心還是東海會不會跟別人搭配新婚戀人,要是有別的男人敢牽他寶貝的手或者親吻他,他肯定二話不説立刻把那個臭男人給暗殺掉

「哥你是不是傻呀,婚紗秀怎麽可能沒有新郎呢?」

赫宰的臉色立刻就黑了下來,他已經在腦中幻想了東海挽著別人的手臂,甜絲絲的看著男人,最後兩人在衆人的歡呼下親吻對方,在桌底下的拳頭緊握得發白

「不過是安排在婚紗秀的最後跟金鍾雲法醫的媽媽和那位女兒的媽媽黃夫人一起出來,我這些小人物就只是出來逛個圈兒而已」

其實東海就是逗一逗自家哥哥而已,他看著赫宰爲了他着急吃醋的樣子就覺得很安心,自己真的是被捧在心上寵愛啊

「那就好那就好」

赫宰聽到想要的答案之後才放心下來,高興的不斷給東海夾菜,雖然他不太喜歡東海爲了婚紗秀減肥,不過他還是尊重東海的選擇,何況是這麽有意義的活動

「雖然知道你要管理身材,可是也要適當的休息,不要累倒了啊,我待會兒做個沙拉給你晚上吃」

東海乖巧的點了點頭,他知道赫宰一向都不喜歡他絕食減肥,所以沙拉他還是會吃的,而且是赫宰親自炮製的,怎麽也會捧場的呀

 

「對了,我明天就可以去彩排了,聽説金夫人也會去呢!」

赫宰和東海并肩在厨房洗碗的時候東海就跟他交代明天的行程,聽説金夫人也會去,他還蠻期待的

「怎麽?這個金夫人你認識嗎?」

「上次去警局探班的時候剛好金夫人也來那東西給金法醫,那個時候金夫人一看到我就很熱情地握住我的手說小時候經常照顧我和哥哥妹妹」

那時候忽然有個一臉慈祥的婦人一臉興奮的擁抱他嚇了他一大跳,之後聽李東碩一説才知道小時候金夫人竟然照顧他們三兄妹,他還特別喜歡吃金夫人做的大菜糕,每次都吃好幾碗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再吃一次啊~」

可是東海現在都這麽大了,也不好意思跟金夫人提起自己想吃大菜糕,他可做不出這麽不客氣的事情

「大菜糕啊,總有機會可以吃的」

説者無意聽者有意,東海殊不知自己這一句想吃就讓他和赫宰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改變

 

隔天赫宰早上就跟秘書說了一整天都不會去公司,讓她有什麽緊要事情發訊息給他,之後親自開車送東海去彩排

「不用太緊張啊,反正就是彩排,別累著了」

「行啦哥~我有分寸,你才是別那麽緊張呢」

東海看著赫宰像他爹一樣比他還緊張,忍不住戳了一下赫宰的臉

「我想應該彩排三至四個小時就完了,我結束之後打電話給你吧」

「啊!我忘了告訴你今天公司有會議要開,沒法來接你下班了,你自己叫車回家可以嗎?」

東海也不是非得要赫宰來接他下班,所以很乾脆地點了點頭,倒是赫宰就不滿意了,要是東海可以跟他撒撒嬌或者生悶氣,那就最好了,有個太懂事的弟弟也不是好事啊

「記得,絕對絕對不能坐公交車或者地下鐵哦!」

到了公司之後東海下車跟赫宰揮揮手,赫宰把頭伸出車窗千叮萬囑著東海一定要叫車,而且上車之後得告訴他,他出去接他進來

「好了好了,哥你快去上班吧!」

東海無奈的看著赫宰,不知道的還以爲他是送小孩子上幼稚園的爸爸呢

「我看你進去就走了」

赫宰目送著東海的身影走進婚禮策劃公司之後才開車離去,不過目的地是超市而不是公司,他記得昨天東海説過想吃大菜糕,所以打算去親自買材料回家做大菜糕給東海吃

「你他媽打電話讓我替你上班一天,就是給小寶貝做甜品?」

崔始源發了個語音訊息過來抱怨這個沒心沒肺的好友,赫宰回了他一個加薪的表情包,崔始源就貼貼服服的上班了,赫宰笑了笑,這個富家公子怎麽活得跟個窮人似的,不過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擋他給東海製造驚喜

 

「你好,我是模特兒李東海,想找一下黃玉玲小姐」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