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植吊起李弘彬的手
「來!我們試試這裡的道具的功能吧〜」
金元植把幾個跳蛋塗滿潤滑劑後塞進小穴裡,開啓遙控器
「啊…啊…嗯…」
李弘彬馬上發出呻吟聲,搖著頭.金元植把跳動的頻率調至最大後,蹲下查看別的道具
「呀啊…哼…停…停下…好麻…」
 
金元植看到李弘彬的性器流下黏液加上微微顫抖,便把遙控器關上
「哈…哈哈…」
李弘彬香汗淋漓,用充滿情慾的眼睛看著金元植
「為…為什麼停…主人我還要〜」
金元植看到一根小小的玻璃棒,把他插進李弘彬性器的尿道,按了個按鈕玻璃棒便開始震動
「啊…不要這樣…」
金元植把一個表面有凸起的按摩棒插進李弘彬濕淋淋的後庭
「沒有我的批准不可以射出來喔!」
 
金元植解開綁住李弘彬的手的繩子
「幫我口交!」
李弘彬乖巧的跪在地上含住金元植低垂的性器,手也不忘搓捏下面的囊袋
「果然是台柱,口技果然不錯.」
李弘彬因為口中含住金元植的碩大,所以無法發出呻吟聲,喉頭一過收縮金元植邊射在弘彬口中
「嗯…」
李弘彬緊咬下唇,嚥下嘴裡的白液
「欸!你幹嘛吞下呀!」
金元植擦了擦弘彬殘留在嘴角的白液
「…嗯…剛才的客人叫我要…哼…」
在弘彬說話時,他的性器已經忍不住開始冒出絲絲白液
「好了…可以不用忍了…」
弘彬聽到金元植的准許,馬上忍不住射出來
「哈…哈…」
金元植拔出玻璃棒和插在小穴裡的按摩棒
 
「怎麼了?」
弘彬艱難的坐起來
「你好像很辛苦的樣子,不做了.看到你這樣子,玩SM的興致都沒了!」
看到金元植不敢直視他,弘彬不禁笑出了聲
「別說謊了〜你根本就不喜歡玩SM,你只是裝出來而已.」
 
弘彬爬到床上張開雙腿
「來吧,沒關係的,我都習慣了,想做就做吧!」
金元植見弘彬都有了心理準備,就爬上床把弘彬抱坐在他腿上
「你自己坐上來吧!」
弘彬手向身後摸索,抓到性器對準後就一坐到底
「啊…」
「你幹嘛一次就坐到最底呀!」
金元植心疼的摸摸弘彬的臉
「一次痛完嘛〜」
弘彬扭動他的屁股
「欸!這麼快就動,你不會痛嗎?」
「哈…做我們這行…嗯…還能顧痛不痛嗎…」
 
金元植用力的往上一頂
「啊〜別…別頂那兒…」
金元植和這麼多女人做愛,也知道剛才碰到弘彬的敏感處
「乖〜不是很舒服嗎?都流出來了.」
金元植一邊抽動碩大,一邊摩擦弘彬粉嫩的性器
「你看,你的小嘴一直緊緊的咬住我不放呢〜」
「嗚…別…別說出來…好…嗯…好丟臉…」
金元植把弘彬拉近自己,在他耳邊低語
「在我面前…那有丟不丟臉…我快射了,要幫我嗎?」
金元植抽出性器,放到弘彬嘴邊,弘彬聽話的吞吐著高昂的性器
「乖孩子〜」
金元植也伸手到弘彬身下套弄.不一陣子,兩人在對方的撫慰下也釋放了.
 
兩人躺在床上
「你不要做牛郎好嗎?」
「我不做牛郎怎麼賺錢,我還簽了合約,走甚麼?」
金元植收緊懷住弘彬
「我幫你給毀約金,我要你到我公司打工,我給雙倍工資!」
李弘彬驚訝的轉過頭
“你瘋了嗎?為了我這個污穢的人花這麼多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