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剛接到Running Man綜藝節目的邀約的時候東海內心是有點雀躍的,因為節目組指名了要邀請他去,可能是因為近期他在綜藝節目的表現不錯吧,嘛⋯雖然希澈哥說是因為他上節目赫宰肯定也會跟著去,而且這次還有特哥和藝聲哥一起去,還能見到他很仰慕的鐘國哥哥
「赫宰赫宰,Running Man是一個怎樣的節目啊?辛苦嗎?我要做什麼才能算好呢?」
赫宰在短短的10分鐘就已經接連聽了好幾個問題,面前的小寶貝也在走來走去,期待的心情完全表現在臉上,他忍不住拉了他一把讓他倒在自己懷中,揉了揉小孩的順毛
「沒事,我在呢。你就照我說的做就好了」

所以我們的海寶貝就在一開始收穫了一大堆笑聲,緊緊靠他的一個相機梗,這是赫宰在進場自我介紹之前塞給他的,說是不停的自拍或者拍別人就可以了,果然這個設定跟東海本身蠢萌的形象很符合,而一直玩同一個梗也只有東海能夠每次都引來笑聲。
「赫宰,果然你深得我真傳啊,你小子!」
利特拍了拍李赫宰的背,他這個西柚色的髮型顯得他更溫柔了,而他依然是李赫宰和李東海最喜歡最信任的哥哥
「是嗎~我怎麼覺得是我天資聰穎呢?」
「你天資聰穎,那什麼時候要給哥幾個梗上綜藝啊?」

站在一旁的Tom oppa一隻手很有負擔的搭在李赫宰肩膀上,讓數千上網邀請尖叫的笑容現在多了點腹黑,李赫宰留意到東海投射過來的眼神,最愛人專一的他不露聲色的避開了那隻小手
「哥你還是專心唱歌吧,KRY有兩個會搞綜藝就夠了,你就別添亂了」
「我他媽!我是你哥!」
「為老不尊啊」
金鍾雲現在真的恨不得手上有雙拖鞋能讓他好好的教訓面前這個日常在他底線蹦迪的Jerry
「就知道你偏心小海!給他梗讓他能好好表現自己,可是又暗地裡推了一些跟你撞檔期的節目邀約,有種你讓他自己上綜藝啊」
金鍾雲報復過後就躲回利特身後尋找庇護了

雖然一早知道主持人會提起李赫宰跟新的女主持人以前是小學跟中學同學,可是當真的發生在面前確實不好受,特別是女生還叫了他赫宰⋯平常哥哥們都已經習慣了叫李赫宰銀赫,因為赫宰說過他不喜歡別人叫他赫宰,除非是家人和很親近的人,例如是他⋯可是那位女性叫了他本名⋯
劉在石和利特都是專業演藝人,更何況劉在石可以說是看著Super Junior從新人成長到現在的大前輩,怎麼可能沒看出東海跟銀赫這不簡單的關係,已留意到東海的表情垮下來了,兩人馬上隨便扯了個話題就移開了眾人的焦點
「赫宰啊,你哄一哄東海吧,故意那孩子又在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沒事沒事,我上節目之前跟他說過了」
不過赫宰還是趁眾人都在注意新入場的師妹時,悄悄移到東海身邊握了握他的手給了他足夠的安全感

不過團寵也有滑鐵盧的時候,在東海一次打算玩梗的時候師妹不知道他是在做綜藝,加上上次在SJTV被嚇了一次,馬上就躲到利特身後了,這就讓場面有點尷尬了,雖然主持人們都趕緊出來救場,可是這還是讓綜藝寶寶害羞得整個人蹲下來了
「東海是一個很純真的人,他是想把事情都記錄下來當成回憶,他6年才上一次綜藝,所以可能下一次就會忘記了」
「喔~東海很可愛呢」
「Wuli東海正在努力把大家都記錄下來」
我們藍家哥哥們和疼東海的主持人們都開始哄團寵了,東海被赫宰這麼一逗也羞澀的露出了笑容,可以繼續做節目了。眾人也調戲他掉眼淚了,只有赫宰面色稍微凝重,他知道東海的眼睛不好,特別被強光照射的時候就會流眼淚,平常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要帶著粉絲很討厭的燈罩才能不掉眼淚,現在被直射著應該很難受吧。

在準備下一個遊戲環節的時候赫宰趕緊從口袋裡面拿出一瓶便攜裝的眼藥水出來,讓東海坐在椅子上乖乖地睜大眼睛讓他滴眼藥水,這小孩都30幾歲了還不會滴眼藥水,沒了他怎麼辦啊~
「赫宰~你好帥啊~」
東海在睜著眼睛的時候眼球轉啊轉的特別可愛,他看著認真替他替眼藥水的男友就覺得很幸福,認真的男人果然是最帥的
「不帥怎麼配得上你呢?我的小海」

經過這情侶放閃,幾乎所有人都看出了東海和銀赫的關係超過友誼,不過在演藝圈打滾已久的他們當然是裝作沒看到,有時候有些事情裝作沒看到會比較好,除了一個人,赫宰的發小。因為在上學期間他不是沒有見過赫宰跟女生談戀愛,所以他看到這一幕頂多就是覺得他們兩個關係很要好,是好麻吉,可是一般人也不會聯想到情侶上面,這也是導致之後的吃醋產生。
「銀赫xi以前人氣真的很高啊,我們女生但是都會排名說銀赫喜歡的第7位是誰,第10位是誰」
女主持人剛說完赫宰就害羞的屁股離開椅子,捲縮成一團,被人掀老底總覺得有點羞恥,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很幼稚啊
「我們都說就算是第7位也好,或者第10位也可以」
「誒~感覺昭旻現在也挺喜歡銀赫的」
果然引起緋聞的都是自己的隊友,利特和藝聲又開始搞事了
「昭旻說曾經喜歡銀赫呢」
「說什麼呢!」
赫宰用手肘頂了頂金鍾雲的腰讓他別繼續鬧下去了,這樣下去惹到魚寶寶就慘了,額⋯好像已經惹到了⋯

「你不喜歡我嗎?」
昭旻突然爆出的一句讓氣氛忽然冰冷了下來,哈哈馬上跟光洙打了個眼色
「這條Line完全沒興趣呢」
「你怎麼什麼人都喜歡」
赫宰裝著好笑,把身體往前傾,他余光瞄了東海一眼,幸好東海好像也沈醉在笑話中
「東海剛剛一直在我身邊說昭旻可愛呢!」
藝聲總是在這不適當的時間說一些不適當的話,剛剛再平息下來的話題又重新來了,幸好昭旻剛剛被劉在石告知了兩人在談戀愛的事實,識趣的輕輕帶過了話題。
赫宰不陽光的瞪著東海,連裝笑的心情都沒了,你個李東海好啊,在他面前撩人?
「現在輪到銀赫表情不好了」
「不是⋯我⋯」
赫宰還打算說幾句替自己辯解,可是舉了舉手,嘆了口氣又放下了,好吧他吃醋了

誰知道今天這對小情侶玩的是比誰更恨,在下一個環節赫宰竟然主動提起小時候跟昭旻表演的舞蹈才藝,東海馬上表情就很不屑
『切!又是小時候!』
就利特熟悉那兩個小孩,一下就看出了東海的情緒
「東海現在用一個很怨恨的眼神看著昭旻呢」
「現在昭旻總是提銀赫,我有點嫉妒了」
赫宰忽然覺得身後一臉,很大一股醋味兒啊,看到他的寶貝不高興了。可是正當他打算收斂一點的時候就被主持人點出去跟全昭旻跳舞了,雖然不願意可是節目還是要繼續做的,東海在後面緊咬著牙,生氣的捏著衣服尾巴,你敢跪下!你敢被別的女人從身上過!你不是很有尊嚴的嗎!

我們的小女王生氣了可是很可怕的,好幾次金鐘雲想拉也拉不住他,就讓他在全昭旻和銀赫互動的時候走前幾步,幸好旁邊的金鐘國擋住了他。不過心情不好的東海開始走神了,站後一小步當個黑臉VIP觀眾,利特當然不會讓自己的隊員沒鏡頭,cue了東海卻遭到拒絕了,這樣國民MC也有點難下台了,疼海的鐘國哥哥馬上就出來護崽了,利特連忙幫他道歉
『肯定是金希澈教壞了小海!』
赫宰看了看東海,慘了慘了,今天回去肯定要睡客廳了,得想辦法哄老婆才行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