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HWA Company

 

接下來每天晚上無論當天的行程有多繁忙,Eric的房間總是開著燈直到凌晨,而第二天還是帶領神話的leader

 

「Eric哥?」

Andy可愛的一手拿著熱牛奶和咖啡敲敲門

「Andy呀,進來吧.」

Andy把兩杯飲料都放在Eric桌上

「Eric這麽晚了還不睡?你選一杯喝~」

Eric果然選了自己喜歡的咖啡,還是Andy熟悉自己的口味,奶和糖的比例剛剛好,把另外的熱牛奶遞給Andy

 

「哥你在讀什麼呢?今天聽見烔完哥和珉雨哥在說什麼法律,彗星哥和Jinnie又不肯告訴我.」

Andy突然站起來走到Eric身後,Eric來不及藏起來被Andy看見了,是一疊法律的資料

「哥原來你在讀法律!為什麼不告訴我…其他人都知道嗎?只有我不知道…?」

「Andy啊,哥不是故意不告訴你的,可是你最近不是剛接了音樂劇嗎?哥是不想你多一項煩惱而已.」

Andy把熱牛奶放在桌上就離開了,Eric才看見原來在咖啡杯的杯底有張紙條

 

‘就知道哥會選咖啡,哥哥不要總是熬夜,對身體不好,哥是在忙著拍戲吧!我最喜歡看哥演的電視劇了!Eric哥Fighting!’

「Andy呀~哥為了你會加油的,好好保護你的.」

第二天一早Eric就打扮好去公司和高層談判

「老師早安.」

「坐吧.」

 

Eric一個人面對著金英敏和李秀滿

「老師,我們神話全體都決定不會續約,可是我們有些要求,不知老師能否配合?」

「你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都是要用錢.」

「我知道,我們想要'神話'名字的使用權,申彗星和JunJin藝名的使用權,'神話創造'歌迷會的名字使用權和我們從出道以來的歌曲演唱權.」

旁邊的秘書快速的算帳

「大概是這個價錢,你付的起嗎?」

「可以,給我一天時間.」

 

回到宿舍只有Andy在客廳睡著了,看姿勢是等候時不小心睡著了

「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Eric盡量避免吵醒Andy的抱起他往房間走

「24億萬韓元…雖然是筆不少的項目,不過為了神話,值得…」

Eric走到露台打了一通長途電話去美國

「喂是父親嗎?我有些是想找你…對你很重要的…」

 

「老師,這裡打支票應該夠付所有的價錢,我代表神話全體成員謝謝你一直的教導,再見.」

Eric鞠了個躬就離開了SM大樓,看到藍色白雲頓時鬆口氣

“也是時候告訴他們這個消息了.”

Eric到了宿舍就看見成員們難得都聚集在客廳

「你們都在這,剛好有個好消息告訴你們,我們已經在SM的魔掌下全身而退.」

「可是我們還沒有找到公司肯接收我們耶~」

 

「我們自己開一間就好啦.」

「你開玩笑嗎?怎麼開?錢?地?什麼都沒有.」

果然這些時候就是玟雨聰明

「我們有來自美國的經濟援助,文家會在這方面協助我們.」

「文家不是…」

Eric拍拍Andy的頭

「對啊~我父親已經答應了全力支持神話,因此呢!我們馬上就可以繼續演藝活動了.」

「我想過了,珉峰和我是代表,其餘的成員就做理事,這樣OK嗎?

「Ok啊,那麽我們神話一定可以永遠長留不變的!」

各人的手搭在一起,互相加油的樣子真的很美好。。。

 

Venus

 

「我們現在是有著落了,可不可能一直不打歌吧,這樣神創們可能會脫粉的.」

「這樣吧,我可以作詞,可是曲得找別人作,Eric你OK嗎?」

玟雨一向是神話6個成員中作詞作曲最多的,這次換東家後的首曲亦不例外

「OK,辛苦了玟峰.」

玟雨拍拍Eric的背,兄弟說什麼

 

經過玟雨和幾位作曲家合作努力,幾天熬夜下來終於完成了他們SHINHWA Company的首曲—Venus,作為代表的Eric馬上去各大音樂節目聯繫,得到他們的同意神話可以在節目上打歌

 

「怎麼辦,我好緊張…」

JunJin緊緊的握住緊張到直冒冷汗的彗星的手,用溫暖消去他的不安

「不會有事的,神話創造們一定會永遠喜歡我們的!神話 Never Die!」

JunJin直到上台一刻都握住彗星的手,一上台看到一片橙色彗星驚訝到差點叫出來

「就說了不用擔心吧~」

表演完美的結束了,神話完全沒想到他們還拿了M!Count Down的一位,宣布是神話是彗星感動得蹲下身痛哭

 

就說了不用擔心了吧~親愛的鳥媽媽~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