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esung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像都沒人來看的樣子,拖更了啦~


黃金漁場 Radio Star

 

「怎麼辦,好久沒上綜藝節目,如果不好笑怎麼辦?」

愛操心的彗星在休息室內不停來回走動,看得JunJin都要暈了

「彗星啊你坐一下吧,別這麼擔心~我坐在你旁邊嘛~」

JunJin一把拉倒彗星在懷裡抱著

「好吧…可是哥他們說話都很毒耶…」

「沒事沒事,我會攔住他們的.」

 

「大家好,像彗星一樣前進,我們是神話!」

果然JunJin坐在了彗星旁邊,有了Jin在彗星的心也定了不少

「聽說神話中有一位經常罵人,叫‘罵爺’?」

彗星馬上臉紅紅的低下頭扯了扯JunJin的衣袖

「那是申彗星,罵人的爺爺.每天早上醒來在廁所碰到就罵髒話,讓我迎接美好的早晨啊~」

「那他最常罵誰呢?」

「我呀~」

 

申彗星輕輕的打了JunJin一下,還不是你常惹我生氣嘛~

「聽說申彗星是JunJin的天使?是真的嗎?」

「不是天使,是有時候他照顧我時被粉絲拍下來所以就說是鳥媽媽和鳥寶寶.」

怎麼會不是天使呢,女神都來了

「不過彗星可是烔完的天使呢~」

「彗星的臉最棒!彗星身材最棒啊!」

玟雨一下拍在烔完背上,這小子就不會收斂一下嗎

 

「彗星現在戒了嗎?」

「額…嗯…」

彗星知道金九拉又提他以前賭博的事,不禁又低下頭,但感覺到JunJin手心傳來的溫暖

「當時看來我是太糊塗了,但是現在神話的成員都陪著我.」

彗星回握JunJin的手,大家都知道當他們陸續入伍後彗星都是一個人撐著,都知道他的壓力大到要靠賭博去忘記

「我現在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可你的手一直摸著台卡呢~」

彗星知道自己的壞習慣又犯了,馬上放下台卡,Eric把它放在後面的矮凳上

「一有東西在前面就想摸.」

JunJin把手伸到彗星讓他捏,彗星是蠻喜歡捏他手臂的肌肉的,可是他比較想彗星捏他的…咳!還是不要說比較好了

「對啊,彗星他很喜歡摸人的.」

彗星瞪了JunJin一眼,他的鳥寶寶又調戲鳥媽媽了

 

「聽說Usha Usha是彗星絕對不能忘記的歌曲呢!」

「嗯,當時行程比較忙,那是live現場,狀態不太好,就很嚴重的跑調了.」

JunJin幫忙解釋

「哪怕一次也要全部甩掉!!!

「然後那天彗星在衣帽間哭得好厲害呀~」

 

JunJin現在還記得當天全部人都上保母車了,只是找不到彗星,JunJin便去找,得知彗星還在衣帽間,疑惑的進去看看卻見彗星坐在地上哭得滿臉的妝都花掉了.自己只好一直陪在身邊抱住他安慰,他一流淚就擦掉,再流再擦,等他哭累睡了便抱起他上車,記得上了車彗星還是一直不放手.

 

如今再被人提起這件是彗星還是有所顧忌,幸好有星星病患者

「幸好是彗星做主唱,換作是我應該就只會一笑而過了,哎呀~這算什麼~」

烔完說的話不僅逗笑了主持人,還溫暖了彗星的心

「不如現在就唱給我們聽吧!」

上台唱歌果然幾年間彗星的唱歌技術也有提升,那個跑調的‘甩掉’終於過了

 

「聽說神話各位力氣都很大啊,wuli神創編劇說想我們主持人和你們比賽掰手腕.」

彗星下意識的皺皺眉頭,他一向掰手腕都不是很好,而且身形也沒其他成員那麽壯

「那久拉哥就對彗星了.」

果不其然彗星是輸給了金九拉,可是他自尊心也受挫了,開頭明明他已經用盡力氣了金九拉還是一動不動,還笑他沒用力

「久拉哥不是很厲害嗎?要比賽嗎?」

愛媽如寶的JunJin當然受不了彗星被別人欺負,而且剛才彗星扭到手腕了,怎麼可以不報仇呢?

 

「JunJin有多大力呢!」

「要看看嗎?」

JunJin只靠單手就托起了彗星,嚇得彗星馬上抱緊JunJin的脖子

「喔~Junjin好man啊~」

「JunJin!你放我下來!」

JunJin安穩的把彗星放回椅子上

「來比賽吧!哥要看好喔~」

JunJin自信滿滿的向著彗星說,彗星靜靜的看著充滿男子氣概的Jin

 

「準備~開始!」

彗星還特地的走到前面主動當裁判

「好厲害好厲害,Jinnie好棒啊!」

JunJin一開始就已經把金九拉壓制了,還調皮的重複拉起壓到拉起壓到,偏偏不讓金九拉輸,非要他受到恥辱

「好了啦!Jinnie別玩了!」

彗星剛說完JunJin就秒殺了金九拉,替彗星報了仇

「Jinnie棒棒的!」

彗星摸摸JunJin的頭讚賞著,JunJin就像隻大狗一樣搖著尾巴

 

結束通告後Jin跟著彗星上了保姆車,打算去彗星家住

「Jin吶,你不回你自己的家嗎?」

彗星一進了門口就被JunJin從後抱住,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不要,我要彗星陪我.」

「這麽會撒嬌,好了Jinnie餓了吧,哥做夜宵給你吃.」

Junjin還是不鬆手緊緊的抱住,彗星也只好由著他

「哥今天開心嗎?」

「誒?開心啊,Jin不開心嗎?」

彗星還是一頭霧水的抓住JunJin的手

「今天他們講了好多哥以前的事,哥不介意嗎?」

 

「沒關係啦…反正我都習慣了,我確實是做過這些事這是不會改變的,唯有樂觀的面對啦!也謝謝Jin這麼關心我!」

彗星回抱住Jin,在Jin的懷裡好溫暖,

像是要融化彗星的心一樣

「謝謝你⋯Jinnie⋯」

 

如果還想看續集就找你的好朋友支持一下小編吧,不然編編又拖更了

若你喜歡請回應一下喔~你的回應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