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帝光時候的青峰已經有訓練遲到的壞習慣,總在放學後四處遊蕩,又或者是翹課翹到不知時候,往往都要五月或者黃瀨親自去找人才記得訓練,因此也被赤司列進黑名單裡面

「咳咳!」

青峰從體育館的門口偷看了一會兒,綠間和黃瀨已經在做例行訓練了,練習賽打得如火如荼,他的視線環繞了全場一週都沒有看到那抹赤色的聲音,估計是在開會或者處理社團的事務吧。青峰握拳Yes了一聲正打算大搖大擺的走進體育館,就聽到身後傳來兩聲咳嗽聲,他臉上偷腥的笑容立刻就僵硬了,尷尬的轉頭看著插著腰的赤司

「額⋯我剛剛是去了買水,不是故意的,你就放過我一遍吧」

 

赤司雙手環繞在胸前,伸出一根手指戳著青峰的胸口,讓他往後走緊體育館

「這次是你這一週第三次遲到了,也是你這一個月第十次,今天你足足遲了半小時,大輝,你買什麼水要買半小時啊?」

赤司的笑容完全不是在開玩笑啊,青峰舉高雙手認命了,反正他也被罰慣了,而且看來他還不是最慘的一個,還有人比他遲呢!

「赤司,紫原好像還沒到吧~」

青峰往赤司挑了挑眉頭,赤司從外套口袋中掏出手錶,不滿的皺了一下眉頭

「大輝,你還不去做體能今天就不用準時放學了」

青峰還沒聽完就已經跑走了,五組體能耶,即使是他也要做一段時間,他還趕著去便利店買小麻衣新出的雜誌,遲了肯定又被人買光了

 

青峰做了三組體能訓練後一個紫色的龐然大物才慵懶的打著呵欠從體育館門口緩緩的走進來,明顯是剛剛睡醒,綠間和黃瀨都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同時看向赤司的方向,這已經是訓練開始的一個半小時了,完完全全的超過了赤司可容忍的限度

「敦,你怎麼現在才來?」

赤司走到紫原面前伸手整理了一下他因為睡覺而翹起來的呆毛,紫原在模糊間依然習慣性的彎腰配合著嬌小的友人

「小赤,剛剛上的國文課~我就是不小心睡著了~」

紫原嘟起嘴像是在控訴國文老師說話太死板,也像是在向赤司撒嬌求安慰

 

「不要撒嬌了,還不趕緊去換衣服?」

紫原雀躍的一蹦一跳的往更衣室的方向前進,小赤沒有懲罰他,沒有雙倍的體能訓練!

「敦,我還沒說完」

赤司轉身向著紫原興奮的背影喊,他都能看見他的尾巴立刻垂下來了,青峰在旁邊準備看熱鬧,呵呵!他都要做五組訓練,何況是遲到一個半小時的紫原。連平常與世無爭的綠間也好奇的用余光去瞄一下

「下次要是再敢遲到⋯」

赤司輕輕的彈了一下紫原的額頭,那個力度根本就沒有絲毫的疼痛,反而有點調情的意味

「就要做雙倍的體能了」

「遵命!」

紫原可愛的做了一個敬禮的手勢後就跑去換球衣了

 

————————————

 

「我記起來了,那時候小綠間第一次把球給投偏了!說來小赤司竟然這麼容易就接受了遲到一個半小時?」

「我他媽可是做了五組訓練啊,現在想想也覺得慘烈,最離譜的是之後我就抗議了一句,赤司就讓我投100球才能放學!我錯過了小麻衣的雜誌!」

黃瀨挑了挑眉,那時候他正在跟小青峰搞曖昧呢,他可是把小麻衣當作他最大的情敵

「也錯過了跟你回家的機會⋯」

黃瀨滿意的點點頭,算你厲害,這樣也可以兜回來。

「對了,小赤司不是有輕微的潔癖嗎?我那時候差點就被他剁了手」

 

—————————————

 

「赤司,我做完了所有訓練了,先走了」

青峰投進最後一球後完美的完成了五組體能訓練和100球投球訓練,累到手腳痠軟的他只想趕快洗澡沖洗掉滿身的汗液,他伸手想要拍赤司的肩膀,可是被赤司躲開了

「大輝,你的手洗了沒有?」

青峰非常自然的把手收回來,拍了拍籃球褲

「我現在就去洗澡」

忽然一個人撲到赤司身上蹭了蹭他的脖子,是紫原

「小赤的皮膚涼涼的好舒服啊~」

青峰都要替紫原默哀了,赤司最討厭別人滿身大汗的靠近他,特別是剛剛訓練或者比賽完

「那就趕快去洗澡吧,我去把紀錄交給老師,等下在體育館門口見」

赤司摸了摸紫原被汗沾濕的髮絲,讓他去洗澡,青峰默默地離開了,這麼明顯的雙標誰看不出來有貓膩?

 

————————————

 

「下半場就靠你了冰室,你最熟悉火神了」

「室仔,你要好好教訓那個討厭鬼!」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