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6b74a1tw1dra2md1oouj.jpg

9f6b74a1tw1drcihhcb0qj.jpg     弼泰----泰山

 

9f6b74a1tw1drciheftvuj.jpg   六力----六百元的男人

9f6b74a1tw1drcihfathqj.jpg   海鮮----神奇女俠

9f6b74a1tw1drcihh3iq5j.jpg   豬肉----超人

9f6b74a1tw1drcihinkwhj.jpg  透忠----透明人

9f6b74a1tw1drcihjmituj.jpg   詹姆士Andy---007

神話放送總統女兒綁架事件

 

韓國電視台JTBC知道神話新開始演藝活動,特地去邀請他們出演新節目專門為了神話的節目—神話放送,而今天是他們錄製首集的日子

 

 看到那六件衣服的一剎那彗星就傻眼了,那都是些什麼鬼啊!除了兩套西裝外其餘的都不能見人了,當宣布是要搶墊子選衣服是彗星差點叫出來,他的形象是小王子耶,就算撇開形象,他們每個都比他壯,怎麼和他們撞來撞去?!

 

結果兩套西裝被Andy和Eric一前一後的選走了,烔完也選好了超人衣服,玟雨就選神奇女俠和烔完成配,就剩下透明人和泰山,一向不喜歡讓別人看到身體的彗星當然十分抗拒透明人,可是就剩下他和JunJin耶~

 

「Jin吶~你穿透明人好不好~」

彗星對著比他小的弟弟撒嬌,可是偏偏JunJin就受這套

「我有什麼好處?我瘋了嗎穿透明人?」

“就算哥不說我也不會讓哥穿那件衣服啊,哥的身體只有我看到就好了.”

JunJin就愛調戲彗星,明明已經決定自己穿透明人了還偏要彗星苦惱

「那麽…我回家任你處置好了…」

“O h Yea!撿到寶了!”

「這還差不多.」

 

到正式搶墊子時彗星首先坐上去,可JunJin馬上衝過去用膝蓋頂弄彗星的下體,讓彗星又想起昨晚的情事,不過兩人的下身是緊緊相連的

「不是,Jin吶~放送會很奇怪的~」

不是放送就不奇怪嗎?申彗星你說話怎麼這麼露餡.一旁看著的烔完不禁在心中吐槽

 

JunJin還是把泰山讓給彗星自己穿了透明人,換上後汗顏不已,幸好不是他的彗星寶貝穿,不然露這麽多都被人看光了

 

在分組做任務時大家都是根據CP來分組的,Eric和Andy,海鮮和豬肉,鳥家兩人.

「Jin吶~這裡好多人啊~會不會迷路呀?」

他們現在處於廣場中心,下意識的擔心會被人群衝散

「那就要牽著我的手了.」

JunJin緊緊的抓住彗星的美手,一直後不放開

「如果哥害怕的話,我就一輩子牽著哥的手,就算哥想放手我也不允許!」

「Jin吶…謝謝你…」

在做任務的途中彗星一直都是摟住JunJin的手臂依靠著他,這種感覺很安心…很舒服…

 

到了錄製的最後竟然是被無止境的彈下水,形象全毀不說,在這麽冷的天穿著這麽薄的衣服已經夠冷了,還要下水幾十次,看見JunJin還穿著透明衣服的樣子就心疼

「哥其實這套衣服更暖和,你擦擦自己吧!」

一結束了拍攝彗星馬上拿毛巾擦著JunJin的頭髮,其實Jin身上的衣服因為密封,比想像中暖和,反而彗星只有薄薄一件衣服更加冷

「Jin吶哥不冷,你這套衣服不保暖,乖擦乾身體換下衣服,待會兒去泡一下熱水.」

JunJin還是和彗星並排走,毛巾搭在彗星肩上

 

在6個人都泡在浴池時彗星才感覺自己似乎發燒了,整個人頭昏腦脹的,不過熱水溫暖了冰冷的身體還是不錯的

「如果不是跟成員們一起我是都不會扮作神奇女俠的!」

玟雨首先已經說了自己都感受,前一天才剛解除兵役的他是要鼓起多大勇氣才能男扮女裝.

彗星也想這天他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穿泰山的衣服,但一天下來成員們都在一起,最重要是Junjin一直待在他身邊。。。

 

在離開時大家都陸陸續續的離開,JunJin想找彗星一起拼車,可人沒找到,是找到他經紀人了

「彗星哥呢?」

「在車上,剛才他說不舒服叫我拿藥給他,JunJin哥你找他?

JunJin快速地走到彗星的保母車上,看見彗星面色蒼白的抱住自己的身體禁閉著眼顫抖

「太學…我不太舒服…送我回家…不要讓Jin知道…會咳咳!會擔心…」

JunJin脫下外套包住彗星,緊緊摟在懷裡

「太…Jinnie!?」

 

彗星疲倦的張開眼,看見是JunJin時雖然驚訝,但因為虛弱也沒有大的情緒波動

「生病了怎麼不跟我說,不是冷嗎?」

JunJin看到彗星不停的顫抖,把彗星移到自己腿上,整個人窩在他懷裡,體溫偏高的小孩溫暖了他的玻璃鳥媽媽

「太學回彗星家.」

車開啟了一段路後彗星就在JunJin懷裡睡著了,手還像小寶寶一樣拉住Jin的衣服

 

「Jin哥這是藥,彗星哥就拜託你了.」

「謝了太學,早點休息吧.」

JunJin在沒有驚動彗星的情況下順利的把彗星送回家,但一碰到床沒有了JunJin的體溫彗星馬上醒來了

「Jin吶~你去哪兒?」

「哥你醒了,好點了沒有?」

彗星呆呆的點頭

「洗澡?」

搖頭

「那吃了藥換件衣服就趕快睡覺

吧.」

 

「Jinnie不陪我嗎?」

彗星難得的向JunJin撒嬌,所以人家說病人是最脆弱是對的

「我會陪著你的,現在乖乖的吃藥.」

JunJin把五顏六色的藥丸放在彗星白澈的手掌心上,放了杯溫水在他的床頭櫃上

「溫水要喝乾淨,不准剩下,我現在去洗個澡.」

JunJin受不了渾身是汗去休息,但就洗個10幾分鐘彗星就已經不安分的去了客廳坐著練歌

「彗星啊,我不是叫你去睡覺嗎?」

「沒有Jinnie我睡不著…」

JunJin抱起輕盈的彗星回到房間放到床上,自己也躺在旁邊

「這樣可以安心睡了嗎?」

「嗯…Jin晚安…」

彗星終於抵抗不住眼皮的沈重睡下了,但也一直握著Jin的大手,Jin看了看彗星天使般的睡顏,也笑著睡著了

如果還想看續集就找你的好朋友支持一下小編吧,不然編編又拖更了

若你喜歡請回應一下喔~你的回應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