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峰!」
青峰強硬的拉起黃瀨就要走,可是黃瀨抓住了他的手不願走
「我們去哪兒?我還要回海常」
「去幫你特訓,海常能幫你嗎?」
笠松忽然感覺被冒犯到,皺著眉頭,可是也沒有反駁
「學長⋯」
「你走吧」
「隊長!」
小早川聽見笠松竟然批准桐皇的人帶走他們的王牌,馬上激動的從椅子上跳起來,被笠松一掌拍回去了
「我可不想我們的王牌落的木吉的下場,我不想冒這麼大的風險」
的確他們海常打的是正統的籃球,沒有過分的身體接觸,沒有遇過打黑球的隊伍,讓青峰替黃瀨做特訓對他有很大的幫助

「也就是沒問題了?我借走兩天了」
青峰不想再浪費時間,又打算拉走黃瀨,可是黃瀨走了幾步又停下來了
「又怎麼了!」
「不是⋯桐皇這兩天不是有練習賽嗎?你不用特地花時間在我身上啦~去比賽吧⋯」
黃瀨看到面前的黑豹越來越生氣,抗議的聲音也越來越小,今吉馬上出來拯救了被逼到欄杆的黃瀨
「沒事沒事,那種程度我們也應付得來,就讓青峰替你特訓吧」
「現在還有問題嗎?嗯?」
青峰雙手撐在黃瀨旁邊困住他,黃瀨不由自主的移開了視線
「沒⋯沒有了⋯」
「嘖!真是的,幫你特訓怎麼這麼一波三折」
青峰拉住黃瀨的手就往前走,黃瀨小跑步才能跟上他的步伐,還不完向前輩們揮手

「笠松,換你你敢反對那個青峰嗎?」
今吉一手搭在椅背上對著遠處的笠松這樣問,他那個腹黑笑容讓旁邊的若松打了個冷顫
「開玩笑,我都快以為我的身體被他瞪穿一個洞了」
笠松腦袋上冒出了一大堆十字,怎麼現在的學弟都這麼不尊重前輩啊
「我們每天都經歷著呢,所以說談戀愛的人都這樣?」
櫻井忽然冒出的這句話讓現場忽然安靜了,嗯⋯一語中的?

「黃瀨,又來了!」
之後的兩天從一起床青峰就拉著黃瀨去附近的籃球場1 on 1,跟以前完全相反,雖然黃瀨很高興每時每刻都可以看到他愛人,不過他總覺得耽誤了青峰的訓練
「你這樣又會被人一肘子打下來了」
青峰教了黃瀨各種避開內線攻擊的方法,也教了他如何在不被偷襲的情況下得分,不過心不在焉的黃瀨每次都被青峰輕輕的拍到肋骨和腰
「再來一遍吧」
就這樣他們從早上特訓到下午,黃瀨已經喘著粗氣躺在地上
「小青峰~休息一下啦,我不像你這麼精力充沛~」

青峰轉著籃球坐到黃瀨的身旁,把他的頭移到自己的大腿上擦著他的汗
「我精力旺盛你還不知道嗎?」
「小青峰⋯其實我真的沒你想像中這麼脆弱,我也是個男生⋯」
「你想說什麼!」
青峰捏住黃瀨的臉頰讓他的臉頰肉鼓起來
「我的意思是,你不用每天跟我特訓啦,我才沒弱到讓那些卑鄙小人傷到,你就放心吧」
黃瀨笑咪咪的拍了拍青峰的手掌握在手中
「真的?你自己數數被我拍了多少遍」
青峰一臉不相信的看著黃瀨,俯身湊近他的耳朵
「如果你受傷了,我可是會罵人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