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6b74a1tw1dsq2cskspkj.jpg

th_9f6b74a1tw1dst1lzf6d8j.jpg    Eric               th_9f6b74a1tw1dst1m60mwej.jpg   Andy

th_9f6b74a1tw1dst1m3nkbmj.jpg  JunJin                 th_9f6b74a1tw1dst1m1q3hcj.jpg    彗星

th_9f6b74a1tw1dst1m04b2fj.jpg 玟雨                       th_9f6b74a1tw1dst1m12jesj.jpg    烔完

神話放送—幼兒

受傷的申彗星才休息了幾天就重新參與神話放送的錄製了,雖然成員們都叫他多休息,可以不去也可以,但彗星還是堅持要去錄製節目,那成員也沒有辦法,只能處處小心防止彗星的傷會惡化,可是因為今天的主題是幼兒,因此朴忠栽也挺擔心那些小孩子會撞到彗星,一直小心翼翼的摟住彗星的腰

"各位小朋友你們好啊!"

"哥哥為甚麼你拿著拐杖?"

當彗星出場自我介紹時,小孩子看見和之前幾個哥哥的介紹不一樣的東西,馬上提出疑問

"額..因為哥哥受傷了,因此弟弟你要保護好哥哥喔!"

到投票的時候果然那些小男孩都把糖果給了彗星

"為甚麼會給彗星哥哥呢?"

"因為哥哥很漂亮啊,而且我要保護彗星哥!"

小孩的話讓彗星十分感動,親了小男孩的臉頰一下,害男孩還一直臉紅

 

一天的錄製下來彗星真的感覺到膝蓋帶來的麻煩,走得慢不說,連看到小孩子在玩也要繞道而行,避免被他們撞倒,雖然一整天都有成員陪伴在旁,但因為行動不方便,因此當成員到處玩時申彗星也只可以留在休息室

"彗星哥?"

當朴忠栽吃完午飯回到休息室時看見彗星沒有拿著枴杖,而是扶著牆壁一步一步緩慢的走時,馬上擔心的走過去扶著他

"怎麼起來了?"

"忠栽?你怎麼回來了?"

彗星驚訝的看著朴忠栽,一臉驚慌

"不回來怎麼知道有人這麼不聽話!"

朴忠栽把彗星拉回沙發上坐著

"那...我也想和你們一起出去嘛..."

朴忠栽也意識到雖然彗星沒有說,但其實他是感到寂寞了

"哥不要覺得被冷落了,我們都有掛念著你"                                                                                                                                                            

今天申彗星簡直括出去了,甚麼狗屁形象都拋開了,化妝不說,還穿了奇怪的衣服,做一些滑稽的動作

"神話member們你們要出去派單張,彗星20張,JunJin 30 張..烔完...Andy....."

PD把傳單交給成員後就退出了休息室

"回不會有人要啊這些傳單?"

彗星一邊擔心一邊簽著名

"外面在下雨呢."

"下雨!"

難怪彗星的腿感覺到有點不舒服.本來彗星的腿在下雨天就會痛,現在還受傷了就加難受了

 

"彗星哥你就別出去了,我幫你派傳單吧."

JunJin心痛的按著彗星的腿

"不用,我可以的."

"你的膝蓋不是疼嗎!本來就不應該來錄節目!

就算JunJin的挽留,彗星還是決定出去和大家一起派傳單

"我堅決要把20張都派完,堅!決!的!"

彗星特地的標明堅決的,就像是故意說著朴忠栽聽的樣子,而朴忠栽就在後面緊緊的皺著眉頭

 

外面在下雨,其他成員都趁著傘,但唯獨彗星因為拿著枴杖而沒有撐傘,衣服也穿的比較少,又不好麻煩工作人員,邊一直淋著雨

"從這裡下去嗎?"

看到樓梯彗星露出困擾的表情,朴忠栽拿走他手上的拐杖,一下就抱起彗星往下走

"忠栽呀,我很重是不是?"

"沒有,跟沒體重一樣."

朴忠栽輕輕的把彗星放在地上,讓他扶住自己站起來

"忠栽啊你去派傳單吧,我自己可以的."

"真的嗎?那我趕快派完過來幫你吧!"

在朴忠栽離開後彗星明顯失落了一下,但還是努力的去派傳單,彗星不同別的成員一樣外向,間單來說就是害怕跟陌生人說話

"我們..額..神話放送 .."

看見自己手上數量沒有減少過的單張,彗星失落的低下頭,有種想哭的感覺,突然一直手從他身後伸來抽走他手上的傳單

 

"哥讓我幫你吧,天氣冷快點回家"

有了口才超好的朴忠栽幫忙,單張以光速的速度派完了

"Jinnie~痛~"

朴忠栽抱起彗星,無奈的笑著說

"就說了不要來了吧,就是不聽."

"總不能不去上節目吧~何況忠栽在我身邊嘛~"

這個申彗星,總是仗著我寵著他就任性了.不過...還蠻可愛的

"回到家我替你按一下腿吧!站了一天該累了."

"謝謝忠栽,忠在對我真好!"

朴忠栽把彗星放到後座,順道偷了個吻

 

回到彗星的家,朴忠栽直接把申彗星抱進浴室,知道戀人有輕微潔癖,回到家一定想立刻洗澡

"彗星個你先在浴缸裡泡著,別著涼了."

朴忠栽坐在浴缸旁的小凳子上面幫他的女王洗乾淨被汗水和雨水沾濕的頭髮

"困了?"

朴忠栽看見彗星的眼皮已經快比上來了,自家哥哥就是不會主動說自己希望他做甚麼.

"哥我們出去吧等我幫你吹乾頭髮就可以睡了."

彗星呆呆的鏡子裡面的朴忠栽正努力的把他的頭髮吹乾

"忠栽好帥...."

"我知道!"

看來彗是不知道自己不小心把秘密說出來,馬上刷紅了臉

"自戀狂!"

"我是謝謝."

-------------------------------------------------------------------------

"Eric不要這樣."

看見自家忙內和隊長關係這麼僵硬,作為旁人的玟雨都替他們感到著急了

"是我的錯嗎?"

"晟赫啊~情侶之間那有分誰錯誰對呢?最近彗星受傷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是有點忽略先鎬了."

文晟赫仔細一想,演唱會當天Andy好像有話想對自己説,可是自己只想這彗星的傷就沒有太去留意,事後也忘記了

"去看看先鎬吧,他的腰受傷了,委屈傷心,某人又不能撒嬌~"

"知道了知道了,現在就去找Andy行了吧."

文晟赫早早跟玟雨分別,駕車去Andy家,開車的途中文晟赫也想清楚,自己這幾天確實是過度擔心彗星而忘記了自家小孩的腰也不是好很多

 

'叮噹.'

李先鎬疑惑的走去開門,都完10點多了還有誰會來找他

"先鎬啊...晚上好啊..."

"你來幹甚麼!"

李先鎬一看見是文晟赫馬上想關上門,可是被文晟赫用手擋住了

"先鎬抱歉,先讓我進去好嗎?"

李先鎬也知道自己的力氣一定比不上學拳擊的文晟赫,也就放棄掙扎,走進客廳

"有甚麼話說,我要睡了."

李先鎬一直低著頭看膝蓋上的書,雖然完成不能集中看裡面的內容,不抬頭是因為怕一看見文晟赫就會忍不住哭

"對不起,最近我只顧著關心彗星膝蓋的傷而忽略了你,不過我承諾以後不會再發生了,先鎬你能原諒我嗎?"

 文晟赫跪在李先鎬身邊抓住他的手

"你幹嘛!幹快起來啦!"

李先鎬完全沒想過文晟赫竟然會下跪

"不要,wuli先鎬不原諒我我就不起來!"

"小孩子嗎?我那有這麼小氣,早就不氣你了."

 

李先鎬緊緊的抱住文晟赫

"如果你再不理我我就不放過你!"

"遵命!老婆~"

"誰是你老婆!"

於是一整晚李先鎬的家都飄出粉紅泡泡,兩人甜甜蜜蜜的熬夜,至於做甚麼....這是秘密!

 

如果還想看就找你的好朋友支持一下小編,不然編編又拖更了

若你喜歡請回應一下喔~你的回應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

 

下一篇的連結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