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6b74a1tw1dsc4ak0rtqj.jpg

神放第6集虐神創們,不過之後成員們的表白實力吸粉,團魂max!!!


神話放送—人間劇場彗星受傷後的訪問片段

"申彗星受傷時候成員們的心情是如何的?"

PD提問時朴忠栽就留意到彗星的表情明顯轉僵硬了,直到他肯定又開始自責了

"說真的我心情不是太好."

為了節目效果玟雨還是開玩笑般的回答

"對不起..."

"我的心情是真的很不好."

Eric看到有笑彗星的地方馬上加一句

"真的很對不起....果然我這種身體是不適合留在神話了...真可笑,還死纏爛打的拖後腿..."

朴忠栽伸手抓住彗星的手不讓它繼續胡思亂想.

"成員們受傷了心情會好才怪吧!"

"在後台我們好好的喊過不要受傷才上台的,因為彗星受傷了很傷心和內疚所以很傷心."

果然是申女神,一個不開心馬上所有人都去哄他.

"彗星的心情我很清楚,他一定是最傷心和最內疚的,覺得對不住成員."

 

朴忠栽知道再不好好開解申彗星他肯定又向壞處那邊想了

"我什麼都做不了,我不能替他疼,不能替他受苦,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被推進手術室,什麼都幫不了他...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把我的腿換給他."

雖然彗星聽著很感動,可是其他成員就煩惱了,JunJin很少這麼認真的說話,他把氣氛弄得這麼嚴肅該怎麼辦呢?

"你現在是因為有攝錄機才這樣說的吧!"

Eric第一個反應過來,開玩笑般戲弄JunJin掏心掏肺想出來的情話.

"我才不要他的腿!他那麼高,換上去不就兩條腿不平衡了嗎?"

"我認同的."

"我可不要一條腿粗一條腿細喔!"

朴忠栽看見身邊的申彗星現在還懂得開玩笑娛樂大家也就放心下來了,可是換彗星擔心了,今天Andy不知道為甚麼好像總是和他過不去的樣子,當他再說話是Andy一點反應都沒有也就算了,連一開始叫大家說受傷後的感受時也只有Andy沒有說,後來Eric也好像發現到Andy的異樣,跟著不說話了.

 

看到彗星變回以前那麼開朗後大家也就不客氣的盡情調戲一下

"剛才玟雨還在說把自己的腿讓給申彗星,可是因為腿短不能交換."

"長度不配合我是不會接受的喔!"

 

'時隔4年的演唱會有什麼遺憾的地方嗎?'

就到了這個時候Andy才第一次開口說話

"沒有時故,帥氣的結束那樣就好了了,可是有受傷...就有點..."

'因為申彗星所以遺憾嗎?"

"對."

Andy想都沒想馬上就回答了是

"正如剛才Andy說的那樣,申彗星就是遺憾的地方."

Eric說完看了看彗星的表情,看到他哀傷的低下頭馬上又補上一句

"唉唷~開玩笑而已."

Andy用一個哀怨的表情瞪住彗星,文晟赫你就這樣關心人嘛!他只是低下頭你就緊張的馬上澄清,那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彗星受傷只是因為成員們遺憾,他真的覺得很可惜也很對不起粉絲,他馬上就會好起來,重新站上舞台的."

神話家鳥媽媽又自豪的看著自家鳥寶寶自動成為他的代言人

最後彗星還是自己說一下話,補充一下

"對於受傷的事不用解釋,真的很遺憾不傷心,成員們也因為這件事很擔心我,經常去我家看我和照顧我,令我很感動.之後會做一個更好的申彗星的."

'那最後跟受傷的申彗星說一句話吧.'

繼不認真的烔完後JunJin突然不顧攝錄機就在彗星面前跪下來,緊緊的牽住他的手

"鄭弼教,以後朴忠栽會好好保護你,有事第一個走到你身邊,一直陪著你,有什麼困難要跟我說,不要總是一個人去面對,你申彗星不是一個人,還有朴忠栽陪著你,我會永遠永遠當你的騎士守護你."

朴忠栽這一段感動浪漫的情話讓彗星紅了眼眶,也讓朴忠栽接下來的神話放送都被工作人員稱為情場浪子,不過他本人還是和他彗星哥相親相愛完全不介意就是了.

"我們不會因為你受傷,覺得我們受到拖累,我們神話是一家人,一家人那有分谁拖累誰.你絕對不要這樣想,受傷的地方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可是心理上的傷才是不會痊癒的,因此我希望你先把心上的傷治好"

"來治癒我吧~"

"治癒我們來,因為我們是成員嘛!"

"不要太擔心!!!"

JunJin馬上就想到彗星最需要的一樣東西,就是他擔心的事情太多了,有時候朴忠栽在他身邊是聽他擔心別人的話,比說他自己的還要多一倍.

聽完玟雨說這麼感動的話,彗星有時覺得玟雨比Eric更像大哥,雖然是認真的時候啦~

 

"Andy呢?有什麼話要跟會星說的?"

"我什麼也不用說啦!彗星哥已經有這麼多人關心他了."

Andy這番話馬上讓其他的5人非常尷尬

"不過還是有話跟彗星哥說,就是要小心自己的膝蓋,明明都受傷那麼久了還要勉強去做這麼危險的動作,下次就不要做了,免的又讓粉絲擔心."

"額..也對...也不是以前這麼年輕了..."

彗星好不容易讓成員們平復下來的心情又再一次沉重起來.

 

"李先鎬你等會兒!"

Andy聽到Eric在叫他,也順從的停下腳步

"你今天為甚麼一直針對彗星?"

又是彗星!每次你就只會留意到彗星不高興,你有哪一次時留意到我也會委屈,我也會生氣的

"我那有針對他,是你們太過認真而已.又不是小孩子了,用的著這麼多人去哄嗎!"

"彗星他容易糊思亂想,而且他畢竟是你哥,你也不能在節目上這麼沒禮貌吧!"

Andy的忍耐終於到了極限,一次過爆發出來了

"彗星彗星的!煩不煩啊!文晟赫你到底再跟誰交往?這麼喜歡別人去跟他交往阿!永遠都是這樣不顧別人感受!"

Andy說話就衝出休息室了,剩下被Andy難得的脾氣嚇到呆在原地的Eric還不能從衝擊中走出來

 

那孩子怎麼了?突然發什麼脾氣?我看就只有文兔子一個人不知道Andy在氣什麼吧!

如果還想看就找你的好朋友支持一下小編吧,不然編編又拖更了

若你喜歡請回應一下喔~你的回應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