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知道,你不氣我嗎?」
鹿唅給了個純真的笑容金鍾仁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朋友…?我這樣對他他還願意當我的朋友?”
「可是…我害你差點被侵犯耶!」
鹿唅摸摸金鍾仁的頭
「結果你不是救了我嗎?」


金鍾仁蹲下抱住鹿唅的腰
「你真的願意當我這個世紀大惡人的朋友?」
「人本來就是好的,都可以叫朋友~」
這幕剛好被世勛看見了,他握緊拳頭,指甲陷入掌心裡
“金·鍾·仁!”

                           XXXXXXXXXXX

金鍾仁也替鹿唅澄清了MB的事,本以為可以告一段落,可是…
「鹿唅搶我老公!」
突然又跳一個林允兒出來
「林允兒你別在這兒添亂好不好!」
金鍾仁不禁有點生氣
「哼!我在美國時還見他出現在世勛家裡!」

吳世勛看到林允兒馬上衝上台
「給我下來!」
世勛扯著允兒的手,瞄到台下的鹿唅緊咬著下唇,大力到有點出血
「鹿唅你別跑!」
金鍾仁在追鹿唅前還瞪了世勛一眼

「林·允·兒!」
世勛馬上跑去追鹿唅
“他們甚麼關係啊?”
“住在吳世勛家應該很親耶~”
林允兒見計劃成功,奸笑了
「大家別誤會!鹿唅現在在吳世勛家打工當然住他家啊!」

張藝興忍不住要為鹿唅拿回公道
「那為什麼不住自己家?」
張藝興雖然不想公開鹿唅的家事,但事到如今
「鹿唅的母親死了,他不想自己住,就住在世勛家啊!」
張藝興不想在跟這些人說話,便轉身走了

                   XXXXXXXXXXXXX
 
「鹿唅!」
金鍾仁抓住鹿唅的手,把鹿唅轉過身
「嗚…為什麼總是我受傷!我做錯了甚麼!」
「沒錯沒錯,鹿唅甚麼都沒做錯,是那些人壞…」
金鍾仁順著鹿唅的背,看到跟來的世勛,惡意的用下巴頂住鹿唅的頭頂
「沒事沒事,還有鍾仁…」
鹿唅微微推開金鍾仁
「我沒事了…謝謝…」

「你今天晚上有空嗎?」
「嗯…」
「沒空!」
吳世勳從暗角處走出來,握住鹿唅的手
「他今晚要陪我!」
世勛把鹿唅牽到男廁所
「你不要再靠近金鍾仁!」
「為什麼?鍾仁只是和你吵架,可沒有跟我吵架!」
世勛一手打在鹿唅耳邊的牆壁
「我不喜歡…我就是不喜歡他對你做那些親蜜的行為…」

「你有空管我這個傭人,不如去看看你未婚妻吧.」
世勛抬起鹿唅的頭
「我比較喜歡你~她是我未婚妻只因爲她家和我家在做生意,別多心.」

鹿唅一掌推開世勛
「我…我回課室了!你…不准曠課!」
世勛看著鹿唅害羞的表情,不禁也露出笑容
「看來你很愛小鹿嘛~」
金鍾仁從廁格走出來
「金鍾仁你不要再騷擾鹿唅了.」
「以前我的人喜歡上你,現在輪到我喜歡上你的人,也挺公平的呀~」
世勛一拳打向金鍾仁但被他擋住了
「別動鹿唅!」

                XXXXXXXXXXXXXXXX

到了晚上,鹿唅果真沒有去找金鍾仁,只是留在世勛房間
「所以…我要我當枕頭?」
現在吳大少正閉著眼躺著休息,但他枕著的不是軟綿綿的枕頭,而是鹿唅白嫩的大腿
「別亂動,我要睡覺!」
「枕頭不是更舒服嗎?我一個男人硬蹦蹦的大腿舒服嗎?」
世勛摸摸鹿唅
「滑滑的很舒服…」

過了一會兒世勛就傳來平穩的呼吸聲,鹿唅還是一動不動的坐著,摸著世勛軟軟的髮絲
「你說你喜歡我,我該怎麼答你呢?你可是人家老公呢?」
漸漸地鹿唅也陷入睡夢中,而這時世勛就醒過來,應該說…從來沒有睡過
「傻鹿唅…」
世勛把鹿唅抱到床上蓋上被子後,就走出房間.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