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唅第二天還是一如既往的去世勳的房間叫他起床,但被告知世勳一早就上學了,雖然疑惑,但還是獨自一人去上學.

「誒?」
到了校門口,那個奇境讓鹿唅大吃一驚,很多人拿著一朵玫瑰花站在校門前.

一聲口哨聲後人群被分開,而站在鹿唅面前的,是一早就不見人的吳世勛
「世勛?怎麼?」
世勛走上前跪在鹿唅面前,從口袋裡拿出隻戒指
「能當我的女朋友嗎?」


「額…你不是有老婆了嗎?」
「那個問題我昨天已經解決了.」

-回憶-
「媽,我想取消婚約.」
「啥!你知道這是多嚴重的事嗎?」
夫人激動的拍了下桌子
「我知道這是關乎我們公司的營業,但我喜歡上一個人了,我想和他在一起!」
聽自家兒子那麼認真的語氣,夫人也對那個人很感興趣
「到底是甚麼人讓我們少爺如癡如醉?」

「鹿唅…」
夫人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媽…我喜歡上鹿唅了…」
「如果是鹿唅我也不反對啦,反正他也管得住你,人也溫柔,重點是你能追到他嗎?」

-回憶完畢-

「嘛∼那唯一的問題也解決了,你可以安心做我的女朋友了嗎?」
「那…也不是不行,反正…我也喜歡你…」
這時金鍾仁從樹後走出來
「鹿唅!」
世勛馬上把鹿唅護在身後
「別緊張,我只是過來恭喜一下,還有…我喜歡上…張藝興了!」
「哈啊?」

一旁的張藝興呆若木雞
「藝興寶貝∼」
世勛和鹿唅看到金鍾仁追著張藝興這個滑稽的場面,不禁對視而笑

嘛∼這也算是命運安排的吧…
如果我沒去美國…可能就不會和世勛相遇,也不會有今天的吳太太了!

 

~End~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