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99fe4b81d73.jpg

墮落天使-----Lucifer  路西法


傲慢  Pride

你是我唯一的女王,我是你永遠的奴隸

"吶~澤雲,我漂亮嗎?"

"漂亮"

車學沿現在正坐在沙發上托著頭附視跪在地上的鄭澤雲

"抬起頭看著我啊~"

如果仔細看,你就會看到車學沿光著腳在鄭澤雲的下身不停摩擦.

鄭澤雲沒有抬起頭,而是像對待珍寶一樣捧起車學沿的腳虔誠的親吻,但被車學沿一腳踢倒在地上,然後車學沿邊坐在他身上

"不聽話的狗狗可是要懲罰的喔!"

車學沿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根繩子綁住鄭澤雲的雙手,然後沿著澤雲的脖子一直吻下去,到了胸前的兩點褐色故意停頓了一下

"學沿啊,別玩了..."

"這是懲罰喔!"

 

車學沿像小貓一樣緩慢的舔著鄭澤雲的點點,引起鄭澤雲的低聲呻吟

"嗯..."

車學沿故意撩撥起鄭澤雲的情慾後便離開他的身體,起身走進房間裡面

"學沿!你去那兒?"

"要乖乖的等我喔!"

車學沿親了親鄭澤雲的臉頰,然後就走入房間不知道在找什麼

"我親愛的澤雲,我有些好東西玩~"

車學沿在身後拿出一根按摩棒,嚇了鄭澤雲一跳,難道他要把那玩兒用在我身上?

 

誰知道車學沿背過身跪在地上,把誘人的小穴暴露在空氣之中,一縮一縮的誘惑著鄭澤雲的心

"澤雲要看好喔!"

車學沿用唾液潤濕了兩根手指,故意弄出水聲讓鄭澤雲知道他在做什麼,待兩根手指都足夠潤滑後車學沿才把手指微微伸入小穴中

"嗯..."

車學沿也是首次自己做擴張,以往鄭澤雲都會很溫柔的做好準備工夫才插入,因此車學沿的技術會有點差

"學沿,讓我幫你吧."

"你在要求我嗎?應該有更好的清求方法吧~"

"請你讓我觸碰你,讓我帶給你快感,讓你興奮,讓你高潮."

"好了!"

鄭澤雲異常的説這些令人尷尬的話讓車學沿有點不好意思,馬上打斷他打算繼續說的情話

 

車學沿跪趴在郑澤雲身上,屁股向著他,但還是沒有解開鄭澤雲的手,可是能看到這樣的春色已經讓鄭澤雲的下身變的硬繃繃的了

"唉唷~看到我的身體就那麼興奮嗎?都變得這麼硬了!"

車學沿扯下鄭澤雲的褲子和內褲,用手指彈了陰莖一下

"想我舔它嗎?"

"嗯..."

"你以為我會舔你那根骯髒的雞雞嗎?"

鄭澤雲看來是生氣了,抬起頭舔著車學沿的菊穴,舌頭在穴口不停觸碰,讓車學研發出呻吟聲

"啊啊~好棒,再多舔一點~"

鄭澤雲在小穴放鬆後便把舌頭伸進去舔弄,潤滑整個穴道

"呀啊...舌頭...舌頭進來了...哈阿..."

 

車學沿的意識被快感充滿了,糊里糊塗的含住眼前的柱體,過多的口水從嘴角流出來

"好棒...澤雲繼續..給我更多..."

車學沿舒服了也給鄭澤雲一點獎勵,用心的服務眼前鄭澤雲的弟弟,用舌頭舔舐龜頭上的小洞,不时用牙齒輕咬柱體

"要..要不行了..."

車學沿被鄭澤雲的舌頭弄得高潮了,他感受到嘴裡的跳動,馬上吐出陽具

"這是懲罰喔~澤雲寶貝!"

車學沿離開鄭澤雲的身上,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學沿!"

"呵呵!想我鬆開你嗎?想得美!這麼便宜你就不是懲罰了呀!"

 

車學沿拿起放在一旁差點被遺忘的按摩棒,對著自己的下身緩慢的插入

"嗯...原來按摩棒是這種感覺的呀~哈阿..."

車學沿微微的抽動按摩棒,越來越快速,享受著膠製品帶來的快感

"還不夠...想要更多..嗯..."

車學沿摸索了一下按摩棒下方的按鈕按了下去,看見按摩棒開始震動和旋轉,而車學沿的表情也越加銷魂,這麼靠近自己的戀人但又不能觸碰,這令鄭澤雲心裡非常難受,嘗試掙扎開繩索,結果發現稍微用力已經鬆開了繩結

"這麼久才發現?"

 

鄭澤雲馬上站起來走到車學沿身邊拔出那根道具,換上自己興奮已久的性器

"啊....澤雲你可要好好滿足我啊...."

鄭澤雲聽到後再也不能忍耐自己的慾望,露出人本身的野性,猛烈的往車學沿體內衝擊

"啊啊....澤雲好棒...再快一點..."

鄭澤雲準確的頂向車學沿的敏感點,同時舔舐胸前的紅點,帶來更大的快感

"要去了....要...啊啊!"

一聲迷人的呻吟後,一股白液就噴射到車學沿的小腹上

"哈阿..哈..停一下澤雲.."

鄭澤雲雖然疑惑,但還是停下來了

"我累了,拔出來."

"哈阿?可是我..."

"嗯?"

鄭澤雲嘆了口氣,把心一橫拔出了還精神奕奕的陰莖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親愛的澤雲,這才是你的懲罰喔!"

車學沿心情舒暢的走到浴室,留下悲慘的鄭澤雲一人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右手嘆氣

 

下載.jpg

2013年做好受傷的準備------On and On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