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3).jpg

魔王----撒旦   Samael


憤怒----Wrath

我不想遷怒於你,但我不能壓制自己

"李弘彬!"

金元植看著自己最心愛的樂譜被自己的同居戀人弄得濕透了,上面的歌詞已經完全不能讀出來,一怒之下一巴掌扇在他漂亮的臉龐上,用力的連你自己的手也會感覺的痛,那他的臉該有多疼

"植...你打我....?"

弘彬不可置信的看著金元植,不可相信那個寵著他的金元植會出手打他

"你就為了一份樂譜打我!"

"做錯事就該打不是嗎!還在抵賴!"

"我為甚麼要道歉!樂譜..."

"你想說樂譜它自己弄濕的嗎?你的藉口可不可以編好一點?"

 

李弘彬一怒之下把手上的樂譜撕破了

"李弘彬你好大的膽!"

金元植把李弘彬壓在地上,撕破他的衣服,強硬的壓制他的動作

"金元植放開我!"

"不是很大膽嗎?現在卻像個縮頭烏龜?"

金元植最近因為趕著交樂譜因此壓力變大了,竟然對弘彬沒有一絲的溫柔

 

金元植直接扯下弘彬的褲子,掰開他的腿就插進去了

"啊啊啊啊啊!!!!!"

金元植放開了弘彬的手,抓住他的腰直接末入,因為後穴沒有一點的潤滑,突然的進入造成嚴重的撕裂傷,流下鮮紅的血液,也勉強能當做潤滑

"流血了唷~不求饒嗎?"

"金元植你瘋了!"

弘彬還打算做最後的掙扎,伸長手在元植臉上造成一道指甲的刮痕

'啪!'

弘彬被甩巴掌,用力的摔在地上

"還不放棄!"

 

金元植氣紅了眼,不管弘彬痛不痛,會不會受傷,事後會不會恨他,此刻他只想滿足自己的性慾

"叫啊!讓我更加快樂!讓我更加興奮!"

弘彬已經痛的不能叫出聲,只祈求金元植趕快完事,讓他脫離這個噩夢

"呀啊~~金元植不要!!!"

金元植彷彿聽不見弘彬的叫聲,繼續把弘彬的手腕扭向一個非人的角度

"不是撕我的樂譜撕得很高興嗎?讓你亂撕!"

'卡!'

弘彬的右手手腕被金元植扭斷了

"啊啊啊啊!!!"

金元植把弘彬抱到自己腿上

 

"你愛我嗎?"

金元植對著眼前像個木偶一樣的弘彬問

"我愛你...金元植...不過我現在很恨你..."

金元植激動的捏住弘彬的脖子,把他壓在身下不停衝刺

"你愛我!說你愛我!永遠愛我!"

"我愛你...但你為甚麼..哈哈...要這樣對我!咳咳!!"

金元植放開弘彬,離開他的身體

"你走吧.越遠越好."

弘彬苦笑了一下,原來對你來說我就只是個可有可無的人嗎?

"好,我去攻燦那裏,再也不會回來了."

 

待弘彬離開家不久,金元植的妹妹就回家了

"哥,弘彬哥呢?"

"他走了,我把他趕走了."

"為什麼!你們吵架了嗎?"

妹妹一向挺喜歡弘彬這個傻哥哥的,弘彬對他很好,就像他的親哥哥一樣,金元植把整件事告訴給他妹妹聽

"金元植你是白癡嗎!是我不小心弄濕了樂譜,可是我我趕著上學,弘彬哥好心說替我告訴你!而且你的樂譜弘彬哥都幫你存在電腦裡了!"

真的嗎?那弘彬為什麼不解釋...想起來我好像沒給解釋的機會他...

"還呆著幹嘛!去追啊!"

對不起弘彬,我一定會找你,好好跟你道歉...再接你回家的

 

images.jpg

2013年,Voodoo Doll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