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看到醉酒的小作家就覺得好可愛,打電話跟Nubsib撒嬌的聲音奶奶的不斷回放,只是回到家面對老婆的主動邀請Nubsib竟然什麼都沒做只抱著睡覺,簡直氣死我了!懦夫!他不行讓我來!

 

「Hello~Nubsib~你在哪裡啊~」

心愛的哥哥去了大學同學的聚會,獨自一人回到家的Nubsib燈也沒開就坐在廚房拿著杯水悶悶的喝,一杯水還沒喝完就接到Gene的電話

「Gene你在哪裡?喝醉了?」

「沒喝醉啊~我開心著呢~」

Gene現在就坐在地上抓來不肯走,像一隻小動物一樣窩在窩裡不願意離開,Tum站在一旁都快急死了,偏偏那幾個灌醉Gene的罪魁禍首都睡著了

「Gene,Tum哥在旁邊對不對?讓他接電話」

「不要!你不想跟我聊天啦~」

Nubsib的心跳動了一下,喝醉的Gene好可愛啊,那奶奶的嗓音和耍賴的語氣,好像小孩子

「乖,我等會兒來接你」

「啦~要快點喔!」

Gene雙手把手機遞給Tum,笑咪咪地看著他

「Tum哥你們在哪裡?」

「L Hotel,你快點來啦,我一個人搞不定這麼多醉漢啊」

Nubsib抄起包包穿好衣服就打算出門,可是看了看櫃子上自己的車鑰匙,想了一會兒還是把車鑰匙都帶去

 

「Gene!」

Nubsib一到了酒店就看見Gene坐在地上軟綿綿的,一看見他酒伸出雙手跟他討抱抱

「Nubsib!抱抱~」

Nubsib馬上蹲下接住撲過來的Gene摸了摸他的頭安撫這隻小兔子

「Gene,怎麼喝這麼多?」

Gene靠在他懷裡,小手一直扒著他的脖子,偶爾打一下他的臉他也毫不介意,只是加緊了抱住他的力度

「Tun讓我喝的!」

Gene突然抬起頭看著Nubsib跟他投訴,Nubsib立刻就瞪了Tum一眼,Tum冤枉的舉高雙手

「我冤枉的呀,是他自己一杯一杯的喝」

Nubsib嘆了口氣,扶起了Gene讓他靠在自己身上,摸了摸Gene的口袋翻出了車鑰匙丟給Tum

「我是開車來的,Gene的車就麻煩你開回去了」

 

Nubsib扶著醉得一塌糊塗不省人事的Gene就跌跌撞撞的走到停車場,途中Gene還不斷地亂動讓Nubsib好幾次差點把他摔到地上

「Gene,如果你再胡鬧我就抱你了」

本來Nubsib只是抱持一個開玩笑的心態去警告Gene打算讓他稍微安分一點,可是沒想到Gene聽完後竟然一把推開了他

「Gene?」

 

Gene站在原地停了一停,忽然向Nubsib伸出雙手,眼睛半閉,笑咪咪的看著年下弟弟

「抱啊,不是想抱我嗎?」

Nubsib呆了幾秒後思考隔天起來Gene還記不記得今晚做過的事情呢?不過看著這麼可愛的哥哥他還是忠於自己的慾望,往前一步摟住了Gene,軟綿綿的小白兔窩在他懷中舒服的呻吟了幾聲,之後就環抱住他的脖子,踮起腳尖

「要親親~Mua!」

Gene在Nubsib帥氣的臉上印上一吻,滿意的看著他臉上的水痕

「Ge⋯Gene!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

「我的男朋友啊~」

「Gene!」

Nubsib本來還想要追問這是不是Gene的回覆,可是當事人已經抵不住睏意在他懷中熟睡了,他只好寵溺的打橫抱起Gene放在自己車上

 

「下一次不准再喝酒了」

Nubsib跨過去替Gene扣好安全帶,可是忽然感覺臉頰被一個軟綿綿的東西觸碰了一下

「嘻嘻,Nubsib中計了~」

「Gene,不要鬧了」

Gene突然伸手抓住Nubsib的臉,嘟起嘴

「好帥啊~一定很多人喜歡你吧~連我都好喜歡你」

「Gene,等你醒來的時候再告訴我吧」

Nubsin真是被Gene鬧得沒了脾氣,嘆了口氣後就發動了汽車,專心的開車避免發生意外,可是顯然旁邊的醉貓完全沒配合的意思,在座位上扭來扭去,粉色的襯衫越來越偏,露出美麗的鎖骨和香肩,讓Nubsib有點偏移了視線

「誒Gene,別脫衣服啊」

「熱~」

Nubsib騰出一隻手按住了Gene不安份的兔爪子,小兔兔觸碰到他的手滿足的把他的手拿到自己臉旁蹭了蹭

「Nubsib的手好涼~舒服~」

「是Gene的身體太熱了」

這短暫的車程簡直讓Nubsib花盡了這輩子的忍耐力

 

「Gene,Gene!到家了醒醒」

Nubsib推了推Gene,可是Gene只是蹭了蹭,沒有醒來,Nubsib無奈的搖了搖頭,抱起了嬌小可愛的Gene把他送回房間,一碰到床Gene就醒來了,抓住了Nubsib的襯衫把筆直的布料弄皺

「嗯⋯」

Gene深情的看著Nubsib,一言不發,Nubsib也靜靜的站著,享受著清醒時候不可能擁有的福利,只是Gene越靠越近,一臉渴望的看著他,盼望著他做點什麼

「Gene,你想幹什麼?」

「你不知道嗎⋯」

Gene一個用力把Nubsib壓倒在床上,雙手撐在他耳旁,臉紅紅的看著他,慢慢的往下,那張嘟嘟唇逐漸的靠近讓他的眼睛移不開,可是他頓時清醒過來,轉身把Gene壓在身下

「Gene!Gene!你能告訴我你在幹什麼嗎?」

 

Gene害羞的點了點頭,兩隻手悄悄的爬上他的脖子,來回的抓了抓他的衣服,仰起頭

「要親你⋯」

Gene按住他的脖子想要把他扯下來,幸得他的臂力強勁才沒有讓這隻醉貓得逞,只不過Gene的紅唇不斷觸碰到他的臉頰,虧得他只能不斷地轉頭避開

「Gene!Gene!你冷靜一點」

「嗯嗯⋯」

Gene想要把他壓在身上,可是沒留意到兩人已經在床的邊緣,一滾就連帶著Nubsib也被他帶下去了,Nubsib連忙護住Gene

「還好嗎?有沒有撞到頭?」

Gene顯然也嚇了一跳,乖巧安靜的趴在Nubsib的胸膛上,搖了搖頭,Nubsib的手很快就按在他腦袋上,所以根本沒碰到什麼

「吶~你不想跟我做點什麼嗎?」

 

Gene伸出食指戳了戳Nubsib的胸膛,撒嬌般詢問著,這麼耍無賴的Gene更讓Nubsib心動,他摟住Gene摸了摸他的頭

「乖,明天起來再說吧」

「嗯嗯~我不要~」

Gene一邊親吻著Nubsib的臉頰,一邊把手探入Nubsib的衣服下撫摸著凹凸有致的腹肌

「Gene!你知道我是誰嗎?」

「Nubsib⋯我想和你做⋯」

Gene淚水汪汪的看著Nubsib,Nubsib再也忍不住了,一手按住Gene的後脖子吻了上去,伸出舌頭探入Gene充滿酒香味的口腔跟裡面的丁香小舌交纏,吸吮他軟綿的下唇。Gene沈迷的把手放在他胸膛上,迷離的雙眼半閉,被Nubsib吻得呼吸繚亂

「Nubsib,還要,」

 

Gene抓住Nubsib的手往自己的胸膛上放,帶著他往自己胸前的突起前進,被Nubsib的手指掃過帶來一陣酥麻,他的小身軀抖了抖

「嗯⋯好奇怪⋯」

Nubsib笑了笑,算了,即使隔天會被Gene打罵也值得了,雖然有點趁人之危,不過這可是Gene主動邀請他的

「Gene,我們回床上吧」

Nubsib的雙手抓住Gene的腋下,像是抓逃跑的兔子般把他抱回床上,唇貼在Gene白澈的脖子上,舔吻著甜蜜的皮膚,手也隔著襯衫揉著Gene的胸部,手指挑逗著紅櫻

「Nub⋯Nubsib⋯舒服⋯」

「好可愛」

Nubsib親了親Gene的臉頰和嘴唇,用力扯開了襯衫的鈕扣露出瘦削的腰身和骨骼分明的胸膛,Gene實在是太瘦了,得多煮點好吃的養得他肥肥胖胖

 

Nubsib一路吻下去,在白滑的皮膚上留下點點紅印,吸吮的力度有點太大時還會引起Gene不滿的嗚嚶聲

「嗷~Nubsib,不要舔那裏」

Nubsib含住了胸前嗷嗷待哺的粉紅,讓他們在嘴中變得更加堅挺,另一邊也沒有被冷落,他用手指揉捏著,讓他變得通紅堅挺

「嗚嗚⋯Nubsib~」

Nubsib換了方向去疼愛另外一邊的小可愛,輕輕的用牙齒咬著粉紅,偶爾用舌頭舔著頂端的敏感,他感覺到自己的腹部被一根硬硬的柱體頂著,他輕聲地笑了,知道自己身下的小人也進入了情動之中

「Gene,你的下面頂著我哦,好色~」

Nubsib解開了Gene的褲子鈕扣,把那被壓抑得難受的小獸釋放出來,小獸已經挺立並且硬得從粉紅色變成紅色,可愛又帶點性感

 

「熱~」

Gene渾身都被慾火籠罩,在床上扭動著身體難受的貼近Nubsib

「快給我~Nubsib!」

「知道了知道了」

Nubsib的大掌包住Gene小巧的性器,讓Gene縮成一團,抓住Nubsib的手掌低聲的呻吟,Gene的嗓音本來就是偏高,加上喝酒後說話奶聲奶氣的,每一個音節都是在勾引著Nubsib,在渴望他的手動快一點

「嗷嗷~Nub⋯Nubsib⋯」

Gene抓住Nubsib的手臂在不斷地喘氣,臉上泛起一陣粉紅,小嘴微張傳出可愛的叫聲,Nubsib的手有技巧的套弄著分身,同時不忘安撫下方的兩顆珍珠,撫摸著上頭稀疏的絨毛,用圓滑的指甲刮了刮囊袋

「啊⋯Nubsib⋯不要這樣⋯」

未經人事的Gene當然受不了Nubsib這樣的挑逗,平常從事作家行業的他生活不定時,連睡覺都沒有時間更別說自慰,雖然他有寫過性愛情節,可是那都是他看小說或者影片才寫出來的,真槍實彈他確實沒試過

 

「呀啊~」

很快Gene就洩出第一波情液,累倒在Nubsib的懷中,雙手環抱著他的腰,Nubsib低頭親了親Gene的髮旋,騰出一隻手打開自己的包包拿出一管透明的液體

「嗷~涼!」

Gene感覺到身後隱秘的地方一陣冰涼,驚得縮了一下身子,生氣的拍了Nubsib的胸膛,Nubsib立刻把冰涼的潤滑劑放在手心暖了暖才探向Gene未被人開發過的後穴

「Gene,會痛嗎?」

Gene安靜的搖了搖頭,摟緊了Nubsib的脖子,害羞的把頭埋在Nubsib的懷中,即使是洗澡他也沒有試過這麼細心的撫摸後面的排泄口,如今被Nubsib這樣溫柔對待讓他有點難以適應

「快點!」

Nubsib揉了揉穴口,在感覺身體慢慢放鬆,變得柔軟後才敢把手指放進去,就怕弄疼了心愛的愛人。Gene的體內比他想像中溫暖和滑嫩,彷彿動一下就要磨損他脆弱的肉壁

「Gene的這裡這麼嬌嫩,要溫柔的好好對待啊」

 

Nubsib溫柔的抽動著手指,在Gene的體內四處探索,尋找那個讓Gene瘋狂的地方,Gene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快感,電流酥酥麻麻的流經他全身,讓他的腳趾頭都捲縮起來

「 那裏⋯那裏⋯」

Gene已經興奮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唾液從嘴角滑落,胸膛上也有一點透明的水痕,襯托著Gene姣好的臉頰更加性感,Gene用雙手捧著Nubsib的臉

「給我⋯給我⋯」

Gene把Nunsib推倒在床上,自己騎上去,Gene的屁股剛好就坐在Nubsib高高仰起的性器上,偏偏醉酒後的Gene對所有事情都非常敏感,他感覺屁股底下硬硬的,便不斷扭動想要換一個坐姿

「嘶~Gene!」

Nubsib連忙抓住Gene瘦削的腰身阻止他玩火的行為,可是Gene皺起眉頭不滿意的把手伸到身後握住嘗試逃跑的巨獸

 

「好大哦~都放不進去~」

Gene嘟起嘴的抓住Nubsib的下體就往自己身後塞,已經被擴張過的後穴很容易便吞下了碩大的頭部,Gene慢慢的往下坐,感受著體內被塞滿的感覺

「嗯嗯⋯Nubsib⋯」

「Gene⋯」

Nubsib撫摸著Gene的腰想要緩和一下他的不適感,Gene閉著眼睛好好的感受體內硬硬的東西,慢慢的前後擺動著腰讓碩大在體內移動

「舒服~嗯⋯·」

Nubsib一手放在腦袋後欣賞著平常害羞不願意被他碰的Gene主動做這種情事,Gene的頭髮被汗水沾溼,比起平時乖巧的順毛,現在更加性感誘人。Nubsib把手放到Gene的胸膛上,抓了抓軟綿的胸肉,用手指撥弄著小乳頭

「嗷~不要騷擾我」

Gene雙手撐在Nubsib的大腿上用小穴套弄著Nubsib的巨大,上身的敏感點被逗弄讓他的小穴忍不住的收縮弄的Nubsib非常舒服,他摟著Gene把他壓在身下,抓住他的腰就開始大幅度的抽插

 

「呀啊⋯啊⋯不要⋯這麼大力啊⋯」

嬌小的兔子被大尾巴狼壓在身下不斷地調戲和操弄,瑟瑟發抖的被弄的一塌糊塗,濕漉漉的躺在床上呻吟

「Gene,好可愛」

Nubsib俯身摟住Gene並在他耳邊低聲的訴說著自己的心意,擺動腰的速度倒是沒有減慢

「嗚嗚⋯你欺負我⋯」

Gene淚水汪汪的看著Nubsib,雙手舉起來摟住Nubsib的脖子跟他撒嬌,Nubsib無奈的摸了摸小兔子的毛毛,伸手安慰著身下高高勃起的性器

「我這是在疼愛你啊」

Nubsib重重的頂了一下剛剛擴張的時候尋找到會讓Gene更加舒服的地方

「呀啊~」

一陣前所未有的快感傳到腦中,Gene害怕的縮到Nubsib得懷中,緊緊的抓住Nubsib的手臂在緊緻的肌肉上留下條條色情的痕跡

 

「Gene,明天起來你還會記得嗎?」

在興奮的臨界點上Nubsib用力地抱緊Gene,在他耳邊卑微的詢問著,他也不期望Gene會給予他明確的答案,只是為了滿足自己卑鄙的要求,只是他意想不到的是

「當然啊,我喜歡你呀~」

Gene微微笑著捧起帥氣的臉,親了一下

「你要好好抱著我睡覺哦」

「晚安,Gene」

Nubsib親吻了Gene甜蜜的紅唇,與他一起釋放出愛的白液,明天的事就讓明天的他煩惱吧,他現在只想抱住懷中的小白兔好好享受著寧靜的時光。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