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海飛去美國的半個月期間每天晚上兩人都會準時視像通話,東海是有提出過要不要中午的時候視頻,這樣赫宰不用工作了一整天還要跟他視頻完才可以休息,可是赫宰卻説東海的工作比較累,還要保持好良好的狀態,太晚休息的話會有黑眼圈、皮膚狀態也不好,因此堅持要在美國中午的時候才視頻,東海也沒他辦法

「哥~我好想你啊~」

「嗯~哥也是,很快就能見啦,還有。。。一周,到時候我給你個驚喜吧」

赫宰看了看桌上的日曆,在下個禮拜一用紅色筆圈起來打了幾個星星,那是他寶貝回來他身邊的日子,之後他們就不用再分開了

「驚喜?什麽驚喜啊!」

在螢幕裏面的東海興奮的凑近了熒幕,瞪大了眼睛期待的看著赫宰,仿佛是一只小貓咪看見了貓薄荷一樣,赫宰一邊淡定的笑著,一邊悄悄地按下了螢幕截圖的按鈕

「説出來就不是驚喜了呀,快點回來吧,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吼~怎麽這樣啊,給點提示吧~」

看著東海嘟起嘴對他撒嬌的樣子,雖然赫宰看起來一臉淡定,可是手上按按鈕的速度卻越來越頻密,深怕錯過了東海可愛的一面

「哥你的手在幹什麽啊?爲什麽一直動?」

東海側了側頭好奇的詢問道,赫宰收回了手

「沒。。。就是Ipad有點歪了,你等下不是還有工作嗎?多休息一會兒吧」

「那哥也早點睡吧」

 

挂綫後赫宰拿著Ipad坐在辦公椅上很久了,一直看著剛剛截圖下來東海的笑臉和可愛的嘟嘴,他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東海的一舉一動他都覺得很可愛,他搞不清楚到底是單純寵溺喜歡弟弟,還是有其他不一樣的情愫,只是看著東海他就覺得很治愈,希望他一輩子都這麽天真無邪,想要保護他不讓任何人傷害他

「我的寶貝啊。。。」

赫宰摟住Ipad輕輕的撫摸著,親吻著熒幕裏面的東海,閉上眼睛像是在感受東海的體溫,他柔軟的身體。他不想再想了,不管是弟弟、還是他的寶貝,東海都是他的,沒有人可以沾汙他

「你是我的,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

赫宰緩緩地把手伸到下身,閉上眼睛想著東海剛剛撒嬌的聲音,想著他笑眯眯的喊他哥,軟糯的身體窩在他懷裏,哭唧唧委屈巴巴跑回來跟他哭訴被欺負了,這一幕一幕都被他記在腦中

「你放心,我永遠都會不會讓你受委屈的」

赫宰緩緩地喘了一口氣,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眼神已經不一樣了,充滿占有欲和殺氣,這次是最後一次他讓東海離開他的眼皮下,之後就不會了

 

而遠在美國的東海在挂綫后立刻丟開了手機,雙手捧著熱騰騰的臉,連耳朵都紅紅的,他哥剛剛沙啞的嗓音好性感啊,到底是什麽驚喜呢?這一瞬間東海的小腦袋都糊成漿糊了,他反復看著手機上的熒幕截圖,赫宰一手托著頭慵懶的模樣真的好帥啊

「如果哥未來有女朋友,是不是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疼我了?」

東海小心翼翼地觸碰著熒幕,又愛又怕被赫宰發現

「要是哥一輩子都疼我,一輩子都跟我在一起就好了~」

東海趴在桌子上呆呆地看著窗戶,幻想著有一天赫宰牽著一個美麗大方的女士回家跟他介紹那是他的女朋友,他的眼眶漸漸變得濕潤,眼淚要掉不掉的懸在眼角,他擡手擦了擦眼淚,他到底怎麽了,赫宰得到幸福他應該替他感到高興才對啊,可是爲何他的心臟會如此的疼痛呢?

 

「哥哥哥哥哥!」

赫宰早早就到了機場等待東海下飛機,他穿著一身黑色西裝靠在欄杆上拿著Ipad在處理公務,從遠處就聽見東海一連串的呼喚,一擡頭就看見一隻小可愛一蹦一跳的向他跑來,他張開雙手準備好迎接一隻投懷送抱的小火龍

「歡迎回來,哎喲都瘦了,心疼死哥了」

赫宰輕鬆的接住東海轉了一圈再輕輕的把他放回地上,接過他肩上的背包再幫他去取托運的行李,脫下了西裝外套捲起袖子就一手一個行李箱輕而易舉的提著,手臂使力時顯出的肌肉綫條讓機場裏面不少女生都紅了臉,跟旁邊的小夥伴説著悄悄話,東海看著其他人都快留下口水,自豪的挺起胸膛,那是他的!他的什麽。。。?這下東海就有些煩惱了,哥哥嗎?可是他爲什麽會這麽在意別人惦記他哥,爲什麽他會時時刻刻地想起他,想起幾天前他腦海中浮現的想法,他的心裏面好像有答案了

「對了哥,你説的驚喜是什麽啊?」

東海一直都心心念念著赫宰所説的驚喜,只不過被親眼看見赫宰的過度興奮而導致一時忘記了

「哦,就是你之前不是跟我說有一家韓國公司想要跟你簽長期合約嗎?我想了一下簽長期合約對你來説應該會比較好,所以啊。。。」

赫宰打開了車尾箱把行李箱都塞進去,再帶著東海坐進車子裏才慢慢道來

「簽約吧」

「什麽?!」

 

東海一時間以爲自己聼錯了,赫宰知道他簽了長期合約之後是要過去韓國長期居住的吧。。。那爲什麽。。。胡思亂想的東海又開始眼含淚光了,赫宰這是。。。不要他了嗎?

「你先別哭,冷靜聽我説好不好?」

赫宰輕柔的擦過東海的眼角,親吻了東海的額頭讓他收起眼淚他才繼續説下去,赫宰抓住東海的雙手一下一下的磨蹭著嬌嫩的小手,把玩著無名指上的戒指

「我是想説我們移民過去吧,韓國,這樣比較方便不是嗎?你可以在哪裏讀書啊工作啊,做你想做的事情」

「移民!可是。。。哥你的工作呢?」

移民過去東海當然願意啊,而且移民可以享有韓國的服務和待遇那當然是更加方便,出國或者是工作也不用申請那些護照,可是如果他們移民過去了,赫宰在這裏的事業和成就全都會化爲烏有,他不可以因爲一己私利就剝削了赫宰的權利和幸福的

「這就是我説的驚喜啦~」

赫宰伸手過去解鎖了東海手上的Ipad打開了一個檔案,檔案的名稱是HH企業集團法律顧問邀請書,東海細心的看著邀請書上面所説的,他們希望赫宰能夠當他們企業集團的法律顧問,他是有聽説過這家HH企業公司的,這間公司是一家大型的金融集團,不僅僅是與金融有關,他們也有涉獵到演藝事業,赫宰真的好厲害啊,竟然會有集團公司親自邀請他替他們工作

「那哥會答應嗎?」

「嗯。。。本來我是打算考慮考慮的,不過他們的總公司在韓國,如果我答應了當法律顧問的話大概需要經常開會,所以呢~」

 

赫宰的手指一滑就把檔案滑到最底部讓東海能夠看見合約上他的簽名,東海雀躍的拿著I pad愛不釋手的看著,仿佛當法律顧問的是他,眼睛都亮晶晶的完全沒有剛剛的失望和傷心

「我們一起移民吧,去韓國,這樣我也能照顧你,就跟以往一樣沒有改變過」

「嗯!去吧,韓國!」

東海一想到之後又能跟赫宰兩個人生活,能夠每天回家都看見赫宰,每天起床都有赫宰做早餐給他,無時無刻都有赫宰的陪伴,想想就覺得興奮,他忍不住一下越過副駕駛座一把抱住赫宰,緊緊的摟住他的脖子想要融入赫宰的身體裏面

「哥你最好啦!」

「嗯。。。當然啦~」

赫宰自豪的回抱住東海比他小一個碼的身軀,幾十個小時的飛行時間無阻他香香軟軟的弟弟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可是再繼續抱下去他就要擔心他有機會擦槍走火了

「乖寶寳,你是不是要打電話給模特兒公司給他回復啊?小心等下忘記打了機會就給別人了哦」

「對啊!我得打電話!」

 

東海猛地鬆開了手從背包那裏掏出了手機,伸出一根食指搜尋著韓國模特兒公司的負責人打電話過去,而這個時候赫宰又拿回了Ipad按了幾下不同的按鈕

「對的對的,我是李東海,什麽時候可以過來韓國?」

赫宰也沒想到會這麽快就決定好,他想了想連同收拾行李和跟模特兒公司那邊開會毀約的費用,比了個五隻手指示意他最少也要五天

「下個禮拜吧,到時候我再聯絡你們,對對對,謝謝了合作愉快」

東海高興的按著手機在打算著收拾行李的清單和去韓國要准備的事項,赫宰看了他一眼,悄悄地刪掉了Ipad上剛剛給東海看的合約,幸好東海的英文並不是很好,也沒有留心看合約才沒看見職位那一行打的根本就不是法律顧問,而是代理總裁,這家公司就是崔始源開的,只不過崔始源的生活非常忙碌,又要喝香檳去酒吧,出席一些什麽宴會沒什麽時間處理公司的職務,因此就請了赫宰去韓國替他鎮場面,可是他並不想東海知道他其實是代理總裁,這樣東海就會時常擔心耽誤了他的工作,不怎麽黏他一直喊著要獨立有什麽委屈也不告訴他

 

有赫宰幫忙處理文件上的事務兩人移民到韓國的事就快很多了,而且赫宰本來就是韓國人只不過父母定居在外國所以大多數時候都是講英語,但他基本上用韓語溝通和閲讀是沒有障礙的,比較困難的是東海,其實從小時候赫宰就有懷疑過東海的身世,因爲看東海的五官肯定是東方人,而且他好像也聽得懂韓語,可是因爲東海完全不記得小時候的事情所以也無法下定論他是哪一個國家的人

「哥對不起。。。我遲下一定會把毀約金還給你的」

東海和赫宰兩人并肩坐在飛往韓國的頭等客艙,東海抓住赫宰的手不好意思的説道,是他太輕視模特兒公司的毀約金了,他以爲憑自己工作了這麽久和多年的儲蓄可以負荷,誰知道最終還是要靠他的金主哥哥支付,他真的是太遜了

「噢我的小祖宗,你可別對我這麽客氣,替我的寶貝弟弟分憂是我這個當哥的該做的,而且啊。。。」

赫宰揉了揉東海的卷毛無奈的對他説,有時候弟弟太過懂事也是一個甜蜜的困擾啊,想要把他寵上天也得想千千萬萬個藉口

「你可是我的寶貝啊,你可別這麽快長大,讓哥能再寵你一下」

「哥。。。我已經長大了,你別總把我當成小孩子啊」

你這樣。。。我會搞不清楚你到底是把我當成弟弟,還是有別的意思。。。我不想永遠都當哥的弟弟,我也想要保護你,爲你分憂。。。

「好好好,遲下我們的東海要成爲當紅模特兒,我這個哥就可以退休享清福~咯~」

赫宰雙手放在腦後休閑的看著東海,東海臉紅紅的錘了他一下,什麽當紅模特兒啊,他哪有這麽厲害啊,不過不管啦,總是到了韓國再作打算吧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