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我的寶貝,你怎麽會想這些呢?」

赫宰摸了摸東海的頭,一臉寵溺的看著受挫折的東海,仿佛東海剛剛問了些什麽傻問題一樣

「永遠不要覺得是自己的問題,我的寶貝東海這麽善良,這麽討人喜歡,怎麽會是你的問題呢」

「哥。。。我真的有你説得這麽好嗎。。。」

經過這麽多次的被背叛,將完完整整的一顆心托付出去卻被人利用被人欺騙后,東海真的不知道應該相信誰了,甚至開始有些懷疑自己

「是那些人不好,他們不懂得珍惜這麽好的你,他們不配擁有你,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你只要繼續維持做你自己就好了」

「可是。。。」

赫宰現在知道東海是徹底陷入了自我嫌棄的世界,無論他跟他說再多的理論,東海都不會聼進去的,他躺在東海身邊,只留了一盞溫暖的黃光燈,就親了親東海的太陽穴安撫著受驚膽小的奶貓

「既然知道了他們不是好東西,那不再交往便是了,經一事長一智,以後別再輕易的把真心托付出去了」

東海在赫宰懷中點了點頭,伸出手緊緊的摟住赫宰的腰窩在他懷中,感受著赫宰帶給他的溫暖,不知是否熱牛奶的效果,還是赫宰帶給他的安全感,他現在特別特別的睏

 

「你只要知道一件事情,就是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傷害你,我會保護你的」

瀕臨陷入沉睡的東海在聽到赫宰堅定的承諾后,甜甜的笑了,摟得更加緊,赫宰替東海拉好被子確保小奶貓不會着涼,一點點涼風都不會侵入東海的身體,手一下一下的拍著東海的背,規律的動作和在耳邊低沉又輕柔的哼歌讓東海慢慢放鬆了緊綳的精神,伴隨著赫宰的陪伴漸漸陷入夢鄉,一直到東海沉睡赫宰都沒有停止過哄他睡覺的舉動

「東海?東海?」

赫宰也沒想到東海會如此快速的睡着,因此出聲喊了幾聲東海的名字,東海都還是乖巧的窩在他懷中美美的進入夢鄉,他再三確認東海真的不會醒過來后就感概著東海在他面前真的完全沒有戒備,全心全意的信任他,不過這就正合他意

「乖孩子,好好做個好夢,哥哥馬上就回來」

赫宰輕輕的離開了床鋪,俯身憐愛地看了看東海猶如小孩子的睡眼,手背緩緩地滑過東海嬰兒般的臉頰,仿佛是對待神明或者是珍寶般虔誠地在他夢寐而求的果凍唇上印上一吻,沒有過分的深入或者是不敬的猥褻,而是輕輕的印上一吻,能夠近距離地接觸東海已經足夠了,他已經滿足了

 

赫宰端走了床頭櫃上的玻璃杯走進厨房細心的洗乾淨了每一個角落,看到玻璃杯光滑毫無痕跡后才放回櫥櫃,在門口拿了一個口罩戴上后再換上了一身黑,帶上衛衣的帽子,眼神中絲毫沒有剛剛對著東海的溫柔和愛惜,換上了一雙充滿殺氣、凶狠的眼睛,在離開家后便在小區最偏僻的垃圾桶扔了一排空的藥丸。

 

「東海?東海?起來一下」

隔天早上東海朦朦朧朧的聽到赫宰在喊他,掙扎著睜開了眼就看見原來已經日上三竿了,看來他昨天真的喝太多酒了又加上受了驚嚇,所以平常準時8點起床的生理鬧鐘也失效了

「嗯。。。頭疼。。。」

赫宰立刻遞上一杯溫水和兩顆解酒藥讓東海趕快服下,接著就交代他爲何要這麽焦急叫醒東海

「警察?爲什麽會有警察?」

東海聽見赫宰說有警察來請他去警局協助調查,不禁疑惑的回憶他最近有看見什麽或者有什麽事情可以協助調查的嗎?

「聽説今天早上他們發現了柳昊天躺在KTV旁邊的後巷,因此讓昨晚有去KTV的人都去警局錄一份口供,不過既然是自願性的,不想去我們就不去」

「嗯。。。讓我梳洗一下換件衣服就去吧,我也想知道昊天到底出了什麽意外了,如果能夠幫上忙的話去一下也不會有什麽大礙」

雖然昨天柳昊天對他做了這麽冒犯和過分的事情,可是畢竟柳昊天是他的好友,他也不忍就這樣切斷了所有聯繫,如果有能夠幫得上忙的地方他也希望盡力協助調查真相

「好,那我等下開車載你過去」

 

赫宰知道東海是如此善良的一個人,因此聽到他的決定也不意外,只是揉了揉東海的亂髮就離開了房間去重新加熱醒酒湯讓東海待會兒出門前可以喝

「哥~我以後都不喝酒了,好難受好想吐。。。」

東海即便是吃了醒酒藥喝了醒酒湯,可是在前往警局的車程途中還是窩在副駕駛座捂住肚子難受的哼唧,委屈巴巴的跟赫宰撒嬌,赫宰有些無奈的伸出溫暖的左手按在東海的肚皮上輕輕的使出點力度揉了揉,試圖讓他沒那麽難受

「嗯嗯,知道喝酒不舒服了吧,以後就別去那種地方了」

「嗯,以後都不會了」

赫宰聽出東海話中隱含的意思,釋然的摸了摸東海的頭,捏了一下鼓起來的臉頰,東海有這種反應是正常的啦,在他兩段成長階段中認識的知己摯友卻對他作出背叛、侮辱的侵犯性行爲,任誰也會對交友感到抗拒害怕,甚至不再相信別人,不過也沒關係,因爲他會一直陪在東海身邊的,那些朋友知己全都由他來當,他們能夠帶給東海的他同樣可以,甚至比他們多一百倍一千倍

「先睡一會兒吧,到了我再叫你起來」

赫宰從後座拿來了一張毛茸茸的毛毯遞給東海,東海裹著毛毯應了一聲后就閉上了眼睛,赫宰看了一眼累倒的東海,開車也更加平穩謹慎,就連路上的一塊小石頭也要繞過去,盡量不讓東海更加難受,到了警局門口的時候他瞥了一眼,繼續直直的開走了,硬是多繞警局幾個圈才願意叫醒東海

 

「什麽!?」

東海聽完警官跟他敘述今天早上發現柳昊天的情景后嚇得捂住了嘴忍住了從胃部上升的嘔吐感,陪伴在身邊的赫宰伸手順了順東海的背,表情卻絲毫沒有驚訝或者驚恐,這麽淡定的赫宰也讓警官大開眼界,在聽完一個男性被割掉重要部位并且塞進自己嘴裏這個可怕的案件后,同爲男性的他竟然毫無反應,甚至連皺眉也沒有,可見面前這位兄長的心理承受能力異常的高啊

「那麽。。。昊天他。。。」

「受害者已經醒過來了,可是因爲器官切割后并沒有妥善。。。嗯。。。處理,所以之後是不能夠。。。嗯。。。人道了」

警官也是第一次處理這麽重口味的案件,因此也不知道如何用言語表達出一輩子失去性能力,因此説的有些磕巴也有些搞笑

「李先生你是最後一個跟受害者見面的,聽你們的同學説你跟受害者關係很好,昨天也是他邀請你一起出席聚會的,那麽爲什麽最後只有你一個人離開了?你知道受害者有得罪或者跟什麽人有結仇嗎?」

東海很認真的在回憶柳昊天身邊的人和朋友圈,可是據他印象中的柳昊天不像是會與其他人結仇,也沒聼説過他有得罪什麽人啊,柳昊天每天不是跟他在一起就是跟一群兄弟去打球,打球應該不會結下這麽大仇吧

「我真的不是很清楚,昨天我提早離開後就一直跟我哥哥呆在家裏沒出去,對吧哥」

 

一直默不作聲的赫宰點了點頭,皺起眉頭詢問警官還有沒有問題要問,如果沒有的話他想要帶東海回家補眠了

「最後多問幾句,爲什麽昨天你會提早離開KTV呢?聽説你跟受害者很熟,怎麽也不跟其他人説一聲就走了?」

這下東海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了,應該如實告訴警官柳昊天想要侵犯他性騷擾他嗎?這下不僅會讓他成爲嫌疑人,還會讓柳昊天社會性死亡啊

「因爲我打電話讓他立刻離開,我覺得我弟弟喝醉了,繼續留在KTV很危險,因此開車過去接他了,他手機和錢包都帶在身上,也就不用回去包間了」

赫宰按住東海的手讓他別亂説話,自己替東海回答了警官的問題,赫宰的回應條理分明而且有充足的理據,因此警官也沒有多爲難,只是跟東海交代說這種案件如果繼續是這樣查不出有什麽嫌疑人,而又沒有其他疑似的個案,柳昊天的案件就只能當作是醉漢隨機犯案結案了,因爲畢竟KTV是敏感地帶經常進行非法勾當,因此那些閉路電視都只是裝飾,什麽也拍不到,而柳昊天自己也喝得醉醺醺的也就別説有沒有看到凶手了

 

「昊天好慘啊,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上學呢?」

「嗯。。。要痊愈也需要點時間,可能沒那麽快吧」

雖然赫宰説是這樣説,可是他想柳昊天變成現代太監的事應該已經傳遍大學了,那麽柳昊天也不可能再在同一間大學念書,也應該沒膽出現在東海面前了,所以昨天晚上就是東海最後一次跟柳昊天碰面了

「不知道爲什麽我昨天特別特別的睏,竟然就這樣睡到今天早上,中途也沒有醒過來,哥你一整晚都陪在我身邊嗎?」

平常的東海總是要在半夜起床上厠所或者去喝口水,可以昨天反常的一覺睡到大清早,因此也不知道赫宰是不是一直都睡在他身邊陪著他入睡

「當然啦,我説好要保護你的嘛,你昨天可能是嚇到了,而且還喝了酒所以累到了吧,睡一覺就好了」

赫宰像昨天晚上一樣躺在東海身邊,手一下一下的順著東海順滑軟軟的頭髮,把頭埋在他頭頂嗅著他身上淡淡的香味

「以後啊還是別出去玩了,危險,放學就早點回家吧,我也會早一點下班的」

「嗯~」

東海得到赫宰的承諾后滿意的僅僅摟住赫宰的腰,頭枕在赫宰的手臂上窩在他懷中閉上了眼睛再度進入夢鄉,赫宰低頭看著東海天使般的睡顔,看的有些入迷,手緩緩地拂過東海嬰兒般的肌膚

「我會保護你的,我永遠都不會讓人欺負你,任何人都不可以」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