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紫原恢復狀態後使出破壞的鐵鎚灌了籃,他的力度大的籃框都有點搖晃,著地的瞬間站在他身邊的木吉和火神的感覺到那個強大的氣場

「黑仔,籃球就是這麼一個不公平的遊戲,強者生存,弱者退下,無論怎樣到頭來也只有天才才能夠贏」

紫原低頭瞪著比他矮很多的黑子,那個眼神換作其他人應該會腳軟無力了,可是早就下定決心的黑子硬是站著跟紫原對視

「紫原君,這樣是不對的,我相信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你們是不可能打贏我的,我就是勝利!」

紫原說完後就跟黑子擦身而過,嘴裡還嚷嚷著『這麼無聊的遊戲真不知道小赤為什麼這麼鍾情』

 

赤司看著場上高傲,對勝利滿懷自信的紫原,感覺就像看著自己一樣,自己又何嘗不是追求勝利的快感。他原意是想紫原能夠培養一點興趣,不要白白浪費了他的才華,可是他好像做錯了,現在的紫原跟他的理念背道而馳,是他讓紫原對勝利有了執著,有了渴望。以前他剛開始認識的紫原很孩子氣,經常跟在他身後撒嬌,傻乎乎的大男生,可是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再見到了,反而變得有點冷酷和成熟,不是件壞事啦,可是好像過於在乎勝利了,可能是因為以前他經常把贏和勝利掛在嘴邊吧。

『這不是件好事嗎?敦變得這麼強』

赤司體內有另一把聲音出現了,是他的第二人格

「對你來說才是好事吧」

『別這麼說嘛~現在的他才配站在你身邊⋯』

「你給我閉嘴!」

第二人格還沒說完就被赤司激動的打斷了話,赤司生氣的渾身顫抖,掐著欄杆,用力得手指都發白了

「無論是那一個敦都能站在我身邊,你什麼都不懂!」

第二人格沈默了好一會兒,才緩緩說出『征十郎,全世界我最懂你了⋯』

 

「黃瀨,紫原以前有這麼強嗎?」

參與進攻的紫原不僅驚艷了赤司的眼,還讓前來觀賽的青峰和黃瀨長大了嘴說不出話

「看來小紫原才是最深藏不露的人啊~我還以為以前的他已經到了盡頭,沒想到還能更上一層樓」

「呵!以前在帝光的時候那傢伙總是表現得興致缺缺的,沒什麼心情起伏的」

「唯一一次見他激動也是因為小赤司吧~」

黃瀨嘟著嘴回憶紫原以前的事,可是忽然面前出現了一個逐漸變大的臉,之後嘴唇就被另一個厚唇堵住了,是青峰的氣味

「在我面前還敢想別的男人?」

黃瀨臉紅耳赤的低下頭,小拳拳錘他胸口,一臉嬌羞

「別玩啦!你看場上,看來誠凜這次真的惹怒了小紫原」

 

紫原一時失控,把全部思緒都放在比賽上,有點控制不住自己的力度,在進攻的時候使用破壞的鐵鎚,誤上了木吉

「木吉學長!」

看到木吉摀住鼻子跌坐在場上,鮮血從手指縫隙源源不絕的流出來,紫原卻一點歉意都沒有,反而站在原地冷冰冰的看著他

「真弱啊,就這麼撞一下而已」

本來蹲在木吉身邊的火神一聽見紫原這麼毫無愧疚的態度,一股暴脾氣的他立刻就想要打回去,卻被黑子擋住了

「紫原君,你這樣說很差勁」

黑子的表情火神只在他很生氣的時候才見過,說明紫原這樣不尊重籃球,也不尊重球員的行為已經觸犯到黑子的底線了

「在籃底下發生意外是非常正常的,怪得了誰?要怪就怪他太弱了吧~」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