蛭魔一接到球馬上長傳出去,但因為手傷,方向偏離航道很遠

 

「這球一定要接下來!」

門太跳起來抓住球,但如月馬上使出翼龍爪抓住門太的手腕

「這球是蛭魔學長拼命傳出來的!不會讓你搶走!」

門太緊緊抓住球

「Catch Max!!!」

「Touch Down,泥門得分!」

 

「怎麼蛭魔還能傳球,園子你不是說他的手廢了嗎?」

「我…我也不知道.」

蛭魔奸笑了一下,園子你這次該如何是好呢?

「雖然右手是不能動,但左手如果只是把球拋出去是可以的.」

蛭魔輕輕的把球拋出去,門太不知從那裡跑出來接著

「瀨那!!!」

瀨那接住了,過了防守球員奔向達陣區

「嘖!下一球我要親自把蛭魔妖一送出場!」

 

園子抱著足球奔向蛭魔

「糟了!…你以為我會怎樣說嗎?」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怕!」

一團黑影遮住蛭魔,原來是栗田

「我會保護蛭魔!」

「你不是在攻防線嗎!」

栗田早就退後了還小結換上,重點保護蛭魔

「啊!」

結果園子被栗田的勁力撞倒在地

「怎麼了?」

蛭魔向園子伸出手,園子微笑著拉著

「為什麼…我和你有什麼分別…為什麼你這麼成功…」

「不知道呢!」

園子靠在蛭魔肩膀上

「真羨慕你…」

 

「嗶~完場!」

泥門惡魔蝙蝠隊最終以43-42勝出白秋恐龍

「哈啊…」

蛭魔一個腳軟向一邊靠,馬上被許多人撐住了

「呵呵,這麼熱心啊,真是群好學弟呢.」

蛭魔穩回腳步

「去去去,列隊吧.」

蛭魔是靠武藏扶著才勉強站的起來

「勉強回來幹嘛呢?」

「我不回來你們還有的是帝黑嗎?臭老頭!」

 

結束後大家一起去了郵輪上慶祝

「嘖!離對帝黑只剩下一個半星期!難道真的要用那樣東西?」

蛭魔坐在沙發上搜尋著奴隷的聯絡方式

「這個可以了.」

蛭魔掏起電話

「喂我是蛭魔妖一,我要替我找個東西送來日本給我,哈啊?辦不到!如果我把那些東西告訴報館你就能辦到了!」

蛭魔掛線後就回到船艙內

「這星期我都不會上學,但練習的時候我會回來的.」

「為什麼啊?」

栗田自從白秋恐龍時蛭魔受傷就不放心放蛭魔自己一個

 

「我要快速治療,趕在比賽前可以痊癒.」

「有什麼方法嗎?」

「我會進行高壓氧治療,我剛找人從外國運來了.」

武藏也聽過高壓氧治療,但好像有聽過有什麼弊處,但就是忘記了

「對了,明天我找了個人老師和你們單對單練習,為求打敗帝黑.」

蛭魔又覺得困了,招了招手就離開了船艙回到房間

「呼呼…」

蛭魔躺在床上捲成一團睡熟了

 

第二天蛭魔整個早上都在高壓氧艙中睡眠,雖說是睡眠但其實他的腦袋一直在運行,想的都是對付帝黑的策略

「幾點了!Shit!」

蛭魔馬上開啟艙門,換了身衣服就跑出去.

「他們還沒有到嗎?」

蛭魔看見各人自覺的進行練習,滿意的點點頭

「誰啊?」

「喂蛭魔!」

原來一群人正在走向他們,那些人都是和泥門比賽過的球隊球員

「來了?正好一併說.」

 

「死矮子你和王城的進清十郎和西部的甲斐谷陸.死猴子和神龍寺的一休,鐵馬,王城的櫻庭.臭老頭你就踢球,和佐…那個人一起.」

「我叫佐佐木!」

「隨便!哈哈三兄弟,死肥豬,死肥豬二號跟大田原,巨深海神的那兩個人死黑人頭練習.」

眾人對蛭魔叫人的稱呼真的想吐槽一番

「呃…」

蛭魔突然手一抖整疊資料摔在地上

「Hiruma?」

「呃…哈啊…」

蛭魔緩緩軟在地上,身子一直在抽搐,好像很難受的樣子

 

「妖一!」

武藏緊緊的抱住蛭魔,用體溫安撫著不停抽搐的人兒

「臭…臭老頭…」

蛭魔瘦削的手掌搭在武藏肩上,武藏抱起蛭魔,轉頭向其他人說

「我先送蛭魔回去了,你們練習後早點回家,其他學校的也在學校關門前走就好了,麻煩你們了.」

「你們覺不覺得武藏學長有點像蛭魔學長的男朋友.」

在武藏走遠後大家才敢講

「別說了,練習.」

進清十郎拎著瀨那離開了,其他人見狀也各就各位

 

「臭老頭,放我下來啦…」

蛭魔把頭埋在武藏溫暖的懷裡

「到家再放開你,睡會兒吧.」

蛭魔在那低沈而溫柔的聲線下又陷入睡眠中...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