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比賽當天看到峨王力哉,還真不是一般的壯

「Hiruma~怎麼辦~」

栗田看見對手,有怯場起來

「死肥子你怕什麼!我有可能被那個怪物擒抱都還沒怕!」

「嗯!我一定會保護好蛭魔的!」

泥門惡魔蝙蝠隊的成員圍成一個圈打氣

「惡魔蝙蝠隊!殺死峨王!」

「YaHa!!!」

 

蛭魔戴好頭盔,嘖嘖!那個峨王還真是壯,但他相信栗田和哈哈三兄弟會擋好他的

「Set!Hut!」

蛭魔一個長傳到門太,但卻被如月折斷了

「Set!Hut!」

蛭魔傳給跑過來的瀨那,但他使出的惡魔蝙蝠鬼影被園子看穿了

「嘖!」

「看來惡魔蝙蝠的蛭魔妖一對我們一定是個障礙,峨王,在下一次弄倒他.」

園子悄悄的跟峨王說

 

「Set!Hut!」

蛭魔剛接到球發現沒有傳球的人選,在緊急的想解決方法時,峨王用怪力突破攻防線直奔蛭魔而去

「!」

蛭魔還來不及反應已經被壓倒了,手臂感到一陣刺痛

“是左手還是右手…如果是左手還好,但如果是右手就完了…”

痛楚從右手手臂傳來,漸漸沒有了知覺

“看來是右手呢…聖誕盃要在這裡結束嗎…死肥子,竟敢給我露出這樣的表情,臭老頭你怎麼了,我還沒有死啊啊!”

 

「蛭魔!」

「Hiruma!」

馬上很多人湧到蛭魔旁邊

「擔架擔架!」

因為如月也受傷了,因此比賽中斷了

「看來是右手骨折,是不行了…」

從蛭魔受傷的那一刻,惡魔蝙蝠隊的氣氛下降了,特別是栗田更加內疚,現在還在流淚

「喂…帶我過去…」

蛭魔艱難的發出一點點聲音讓武藏聽見

「讓我來.」

武藏接過擔架的棍抬到栗田身後,蛭魔伸出沒傷的右腿三連踢

「我會回來的,敢讓峨王衝破一次我煎你的皮!拆你的骨!」

 

蛭魔被醫護人員抬去治療了,泥門的球員也重新振作

「現在要解決的主要問題是我們沒有替換的四分衛.」

對,蛭魔四分衛的位置沒有人能代替,他的判斷力和頭腦是獨一無二的

「讓我來替吧.」

武藏提議,他相信蛭魔不想其他學弟想他一樣受傷,唯有他這些皮厚的來頂上

「武藏,蛭魔說過如果他受傷不能上場,就由瀨那換上.」

「誒?」

真守轉達,瀨那聽見後不可置信的誒了一聲

 

賽事重新開始,瀨那害怕的抖著腿

「Set…Hut!」

瀨那帶著球跑,推進了幾碼又被撲倒了,沒了蛭魔,終究會對球員心理作出點影響,特別是攻防線的球員,沒有保護好四分衛是對攻防線來說的恥辱

「怎麼整群人死氣沈沈的樣子啊,太想念被槍射了嗎?」

熟悉的高頻率噪音換來了,轉頭果然是蛭魔的身影

「蛭魔!」

蛭魔雙臂都纏著繃帶,不清楚他的傷勢到底是怎樣

「差22分,幹的不錯嘛~」

「蛭魔你的手臂…」

真守替蛭魔戴上頭盔

「還沒死~好了重新調整策略.」

 

蛭魔上場後的第一球栗田直接傳給了瀨那,成功達陣,白球恐龍因為蛭魔回來而驚慌中

「他的手臂應該骨折了,但另一隻手的繃帶是故意的嗎?」

瀨那突然想起剛才的情景,蛭魔是讓真守為他戴上頭盔的,難道…

「你也留意到了他,那隻惡魔根本是硬撐著的.」

「蛭魔學長…是為了我們才回來的嗎?」

武藏意味深長的拍拍瀨那的頭

「死矮子,待會臭老頭踢球你去扶球.」

「誒?」

瀨那突然覺得,眼前傷痕纍纍的蛭魔可能只能勉強站在場上,就是為了要打進聖誕盃

 

「Set!Hut!」

武藏的強力射球無可否認是踢進了門

「待會棄踢,故意踢到蛭魔那裡.」

園子告訴踢球員,此舉是為了測試蛭魔手臂的傷勢,球準確的落在蛭魔腳邊,但蛭魔並沒有接住

「一切都清楚了,蛭魔妖一的手根本是廢了.」

「嘻嘻嘻嘻!」

蛭魔扯過門太的衣領

「死猴子,我頂多可以再長傳一次,之後就不行了,你拼死都給我接下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