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別鬧了

今天難得吠舞羅難得只有八田美咲留守在Homra,草雍去追S4的冰山女,安娜和King出去玩了,其他人不是去任務就是把妹.因此美咲就要站吧台.

S4的伏見猿比古竟然在Homra裡面,還要坐在吧台下面,頭剛好對著美咲的跨部

 

「猴子你起來啦!

伏見突然拉下美咲的褲子,隔著內褲舔了小美咲一下

「猴子,Homra還在開門做生意,你別亂發情好不好!

美咲雙手推著伏見的深藍色的頭髮

「不好,美咲不要叫喔!客人會發現啦!

美咲臉紅紅的推著伏見

「猴子等下被人看見怎麼辦啊

 

伏見拉下內褲含著小美咲,舌頭舔著柱身

「嗚不要啦

美咲臉紅紅的低下頭拉下衣服

鈴鈴”

「歡歡迎光臨Homra…

伏見故意用力舔過鈴口還美咲忍不住呻吟出聲

「先生有什麼事嗎?

客人關心了一下

「沒沒有客人要點些什麼

 

伏見沾了點愛液,揉揉小菊花,撫平菊花的皺褶

「哈啊哈啊

「額我要杯酒好了.

美咲調整一下面部表情再抬起頭

「好,請稍等一會兒.

伏見在美咲調酒時把手指插進菊花裡攪動

「嗯

美咲用著抖得不行的手搖著調著酒

「猴子我要拿酒給客人啦

伏見也覺得擴張得差不多,便從口袋拿出個橢圓形的跳蛋推進去,幫他收拾好下身的衣裝,拍了拍他的屁股

 

在美咲拿起托盤往客人那裡送酒時,他就感覺到自己體內有股震動

「客人哈啊的酒到了.

美咲臉紅耳赤的喘氣

「謝謝你.

「嗯.

美咲又聽到旁邊有人需要服務,硬著頭皮走過去

「結帳.

「好.

伏見壞心的調高頻率

「啊!

 

美咲一個腳軟跪在地上喘氣

「先生,先生你沒事吧.

客人像上前察看美咲的身體狀況,但被伏見擋住了

「我會看他的了,Homra關門了,客人你們趕快離開吧.

 

好不容易才等到客人都走光,伏見才拉下窗簾走回吧台

「猴子我難受

美咲在褲子裡已經射了好幾次,忍不住向伏見求饒

「美咲不乖哦,怎麼可以叫出聲呢?被人家發現了怎麼辦!

伏見按大跳蛋的頻率

「啊啊又要

美咲一陣痙攣又射出白液

 

「好了好了,不鬧你了.

伏見按停了跳蛋,走到美咲旁邊扶起他

「哈啊哈啊猿比古

伏見脫掉美咲的褲子和內褲,看到滿褲子的精液

「美咲真壞,弄髒了褲子.

伏見又拉下內褲含住性器

「嗚你到底怎麼了

美咲拍著伏見的頭,伏見沒有回答他,只是默默的繼續為他口交

 

「不行猿比古

美咲剛射完便暈倒了,伏見吞下白液,抱起美咲往樓上走

「幸苦你了.

 

你問我怎麼了我大概是寂寞了


伏八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