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一個可愛的男孩現在被迫躺在床上擺著害羞的模樣,手腳被綁在床的四個角落

「智旻哥哥好壞喔!弄髒了我的床我晚上怎麼睡呢?

「嗚正國放開我啦

躺在床上的就是田正國的哥哥朴智旻,仔細一看朴智旻的後穴插著根按摩棒在震動

 

「正國我是啊啊

智旻的高昂又噴發出精液,但又因爲後穴帶來的刺激再次勃起

「你是我的人,我的寶貝!

正國把按摩棒再推進一點,令智旻的呻吟聲越發性感

「正國不要

「別老跟我說不要,哥哥,我要罰你喔!

 

正國把一個鐵環扣在性器根部,又喂了一顆藥丸給智旻

「你喂了什麼給我

智旻漸漸感到身體像被火燒一樣,後穴一縮一縮的

「嗯正國正國

正國拔出按摩棒 小穴一張一合的誘惑著正國

「讓哥自己快樂一會兒吧!

正國塞了顆藥丸進去小穴後便坐在電腦桌前玩遊戲

 

「哈啊田正國我求你了

正國戴上耳機,完全與世隔絕的樣子

「嗚正國救救我受不了

智旻的身體像著火一樣,小穴不停流出淫水

「嗚嗚啊啊正國對不起正國

 

過了20分鐘正國才完結他的遊戲,想起他背後無辜的人兒

「哥哥!

正國馬上解開智旻身上的束縛,解開鐵環,但智旻卻沒有射精,陰莖只是不停顫抖

「智智旻

「啊啊別碰我!

正國剛碰到智旻的肌膚,智旻就感到一陣電流通過身體,不自覺的發出呻吟

 

正國讓智旻坐在自己盤起來的腿裡,用手溫柔的套弄

「嗯嗯啊啊哈啊

 智旻緊緊的懷著正國的脖子

「啊啊不要了會去

正國的指腹擦過鈴口,智旻便射了

「哈啊哈啊不夠還要

智旻用屁股蹭蹭正國的下身

 

「哥哥你在惹火

正國把兩根手指併攏插進穴裡

「啊啊要更大的

智旻眼眶充滿霧氣的看著正國

「哥哥你真的很誘惑我

正國抱起智旻,對準後庭就壓下去

「啊啊好舒服

智旻自己開始搖起腰來,扶著正國大腿上下抽動

 

「哥哥不行啊!是懲罰,哥哥怎麼可以自己舒服呢?

正國把智旻抬起,只留下龜頭在裡面

「智旻不要,要深深的

智旻不停掙扎,正國卻反覆抽出,淺淺的進入

「嗯嗯再深點

智旻不停嬌喘著,小穴一縮一縮的渴求被填滿

「哥哥想要就求我啊~」

「嗚總愛欺負我!

智旻拍了拍正國的肩膀

「求你啦滿足我的騷穴

 

正國一下子插到深處,連喘息的時間也不給智旻就開始強烈的攻勢

「啊啊好快

正國伸手到智旻身前套弄

「啊啊兩邊一起很快會

智旻腦袋一個白光便射出精液

「哥哥要接好,正國要餵飽你咯!

 

「你今天為什麼這麼粗魯?

「因為我要欺負哥哥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