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弘彬曾經非常喜歡洗澡,可他現在非常害怕洗澡,為什麼呢?原因就是

 

「弘彬哥~我們一起洗好不好~」

弘彬默默在心中吐槽

!上次跟你小子一起洗,你根本不是洗澡,一直在視線非禮我!

「爀啊抱歉,哥今天有點累,想自己洗,下次吧

弘彬轉身後放鬆了不少

 

弘彬一邊洗澡,一邊想

爀最近好奇怪,整天黏住我,又經常乘機摸我的身體,雖然說拉比有時也會啦,總覺得爀摸得好色

弘彬關上水龍頭甩了甩掉著水珠的頭發

糟了,忘了帶毛巾!

李弘彬正想大喊,但想到自己的友人一作曲就進了忘我境界,也就放棄了找人幫忙的念頭

 

「弘

當在門外等候了半小時的相爀看到濕透的弘彬,不禁嚇了一跳

「哥你怎麼

「額我忘了拿浴巾

相爀單手撐在弘彬耳邊,另一隻手摸著弘彬敏感的腰枝

「哥現在好色情臉都紅紅的,好可愛

「韓相爀!

弘彬想拉開爀的手,奈何這個熊孩子的力氣比他大

「哥我喜歡你弘彬哥當我女朋友

相爀的頭埋在弘彬的頸窩裡

「等你是成人再說吧!死小孩!

相爀要在弘彬脖子的嫩肉上

「哥別把我當小孩!

 

相爀離開了浴室,弘彬愣在原地

這還是第一次相爀就這樣跑掉,也是第一次他那麼大聲的罵我

 

接下來的幾天相爀都沒有在洗澡時纏住弘彬,也沒有跟他說半句話,令弘彬怪不習慣的.

Hyuk啊~理一下弘彬哥啦~」

弘彬對著躺在床上悶悶不樂的韓相爀說

「不要!

「鬧脾氣不是小朋友才幹的事嗎?

 

Hyuk撲到弘彬身上

「我不依啦!哥把我當小孩!我討厭哥!

弘彬寵溺的摸著爀的頭

「討厭哥,則是不要哥的神秘禮物?

「神秘禮物?

小孩一聽到有禮物,馬上好奇的抬起頭

Hyuk不是說過想看哥單獨為你跳一次Something?

 

Hyuk看著最愛的弘彬哥在他面前舞動著他性感的軀體,做出挑逗的動作

在忍幾天,幾天後我就是成人了!


To Be Continue.....

下篇有H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