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靠在他們懷中的是誰?’


李利敬和李志勳完了晚自習後,


卻不見平常在校門等他們的吳正浩.


拿出電話發現原來正浩打過很多次電話給他們


「正浩呀!你在哪兒?」


“利…利敬…”


兩人聽得出吳正浩話裡帶點哭音,馬上飛奔到他家


「吳正浩!開門!」


裡面傳出一連串慘叫聲,李利敬一腳踢開門.


看到滿地酒瓶,而屋子的主人坐在角落,抱住腿而看不到他的表情.


「吳正浩你在幹嘛?你爸呢?」


李利敬走過去拉起吳正浩


「利敬…我還可以去哪兒?」


吳正浩的眼睛紅紅的,完全不像學校裡的問題兒童.


李利敬和李志勳互相望著對方


「要不去我家吧!我媽跟我爸去了旅行,床還夠我們睡.」


「好吧…正浩我們去志勳家.」


正浩沒有回應,只是聽話的把雙手搭在李志勳和李利敬的肩膀上.


兩人扶著正浩艱難的走到李志勳家.


到了客廳吳正浩還是呆呆的坐在沙發上無聲的哭,利敬和志勳只是默默的坐在他旁邊
 

「能告訴我們發生了甚麼事嗎?」


吳正浩緊緊的抓住利敬胸前的衣服搖著頭


「嗚…爸爸死了…又…又剩下我一個人了…」


吳正浩的媽媽走了,爸爸經常打得正浩滿身傷,但正浩始終當他是家人一樣照顧,幫他還債,任他打罵.


「沒有沒有,還有利敬和志勳,你不是一個人.」


利敬摸摸懷中可憐的吳正浩,正浩稍為冷靜了點便自己坐起來


「抱歉,我…我去桌球室…」


吳正浩搖晃著腳步站起來,李志勳馬上拉住他


「你去桌球室幹嘛呢?又跟那些大哥玩一塊兒!」


「總比待在一個人的家裡好吧…」


李利敬站起來抱住吳正浩


「我搬過去和你一起住就好了,以後在我們面前不用裝堅強,就算你多脆弱我們也不會笑你的⋯」


「對啊!你可以依靠我們多一點,我們都能保護自己,而且我們是自願跟隨你的.」


吳正浩在兩人的臉上親了一口


「這是承諾,不準反悔!」


「正…正浩…」


「我醉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