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浩呀!真的不能不去嗎!」

 

「不是可以怎樣!退學就退學啊!」

 

李利敬拉住吳正浩的手

 

「你答應過我要一起畢業的,不准隨便就說退學.」

 

「知…知道了…」

 

吳正浩臉紅的甩開他的手.頭也不回的向校長室走去,李利敬和李志勳把他送到門口.

 

吳正浩突然停下腳步

 

「怎麽…」

 

李志勳向前一看,是喝得昏醉的吳正浩爸爸

 

「放心,我和志勳會在門口守著,有事我們會馬上進來.」

 

李利敬拍拍吳正浩的肩膀.

 

「嗯…我那個死小子又幹了啥!」

 

吳爸爸大爺般的坐在椅子上

 

「啊…正浩他在學校踢桌子不小心弄傷了同學,那個家長說要辦個暴力委員會.」

 

吳爸爸把桌上的那杯水潑到吳正浩身上

 

「我的兒子可真好啊!要我這個父親花我喝酒的時間來看你.」

 

「那個吳爸爸…」

 

鄭老師想勸吳爸爸

 

「老師!別管我!」

 

吳爸爸把玻璃水杯砸到地上

 

「看來那個老師教會了你不少東西嘛~不知道有沒有教你打掃呢?」

 

吳正浩知道他爸爸不見他受傷是不會罷休的,

 

便蹲下來用手撿起碎片,不免被碎片傷到手.

 

吳爸爸見吳正浩沒有甚麼反應,有點生氣的一腳踢在他身上

 

「正浩呀!」

 

鄭老師想阻止他,奈何力量不夠

 

「怎麽?不想你媽一樣逃走嗎?」

 

吳爸爸一腳踩在吳正浩腳踝上

 

「嗯…」

 

門外的李利敬和李志勳一聽到吳正浩的聲音馬上衝進去

 

「正浩!」

 

李利敬看到暈在地上的吳正浩,馬上抓住吳爸爸的衣領

 

「你這個人渣!」

 

李志勳拉住李利敬

 

「呀!別打他,等會正浩不喜歡,先帶正浩去消毒吧!」

 

李利敬瞪了吳爸爸一眼,轉身抱起正浩

 

「吶!老師們!你別告訴別人今天發生的事,不然我一定不放過你們.」

 

 

李志勳留在校長室裡

 

「家長你先回去吧,我們下次再請你過來.」

 

「哼!那個小子竟然找幫手!」

 

吳正浩的爸爸說完就走出了校長室.

 

「李志勳,為什麼你和李利敬知道正浩受傷呢?」

 

姜老師疑惑的問

 

「利敬擔心正浩出事就一直站在門口,聽到正浩痛他就衝進來了.」

 

「這麼小聲都聽到?」

 

李志勳無奈的笑

 

「我們倆個從和正浩熟後,就對他的聲音特別敏感,很小聲都聽得到,真慘啊!

 

老師們我代利敬跟你們道歉,那個臭小子一遇到和正浩有關的事就特別激動.」


~醫療室~

 

「吳正浩?」

 

 

醫療室的老師見到李利敬抱住的吳正浩馬上呆在原地⋯

 

李利敬見老師好像不想幫正浩治療便把他放在床上

 

「老師麻煩你出去.」

 

「喔?喔…」

 

老師也是個怕惡的人,就走出去了,還順道關上門.

 

房間只剩下李利敬和吳正浩,李利敬先幫吳正浩處理手上的傷口,又弄好腳踝的傷.

 

過程中吳正浩也不免有發出痛哼

 

「痛…」

 

李利敬撥開吳正浩額前的頭髮

 

「正浩呀…」

 

吳正浩張開眼睛

 

「李利敬,我怎麼過來的?」

 

「你剛才暈倒了,我抱你過來的.」

 

「那…」

 

「你爸回去了,志勳在校長室.」

 

吳正浩閉上雙眼

 

「我困了,你也休息一會兒吧…」

 

李利敬聽出話中含意,拖了鞋子就爬上床

 

「正浩還疼嗎?」

 

「…不疼了…」

 

「我是說心…」

 

「疼又可以怎樣,幸好我有兄弟…」


看完韓劇《學校2013》,真的基情四射,雖然宇彬和鍾碩的CP也好,但吳正浩明明就可有CP,所以作者就試試寫,還好吧?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