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趁赫宰沒注意,快速的打開後門跑到車房那裏,在漆黑一片的車房東海依靠著手機微弱的燈光查看著衆多名車之中,赫宰今天開的那一輛,悄悄地打開了車尾箱

「哦莫!」

東海其實只是覺得赫宰的反應有點奇怪,過於冷靜了一點,如果換做平常赫宰只要知道他有一點點受傷或者有機會有危險,都會緊張的仿佛世界末日,可是今天他竟然可以如此平靜的跟他討論婚紗店的凶殺案,以及看見他手掌的傷口也顯得不怎麽驚訝,所以他就懷疑赫宰會不會從頭到尾都知道整件事情發生的經過,想要驗證一下是自己想太多了

「這是。。。」

東海看著眼前沾著血的小刀,破了的膠袋、帕子和一瓶寫滿英文字的液體亂七八糟的躺在車尾箱,也意識到赫宰就是殺了黃玉玲和金夫人的凶手,他立刻捂住自己的嘴巴壓抑著尖叫聲,退後了幾步

『哥。。。哥是凶手?不會的。。。哥不是這樣的人。。。。』

東海的思緒很亂,他的大腦開始組織不了語言,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怎麽做,是裝不知道,還是直接跟赫宰攤牌了解狀況,未等東海想明白,一隻手就從後摟住東海的腰往後一拉,東海就被這股力量帶著走後了一步,車尾箱便被蓋上了

 

「我還疑惑怎麽這麽久都沒聽見水聲呢,原來是小貓偷偷跑出來了?」

是赫宰,他等待牛奶沸騰的時間裏面一直有在留意外面的情況,卻遲遲沒有聽見樓上傳來水聲,以防萬一他才出來車房看看,沒想到東海竟然找到了不應該看見的東西,這可是打亂了他的計劃呀

「你什麽都看到了?」

本來還想著等東海睡着了就開車出去處理掉的,看來現在要想一下臨時計劃了

「哥!是不是你殺了黃玉玲和金夫人!爲什麽你要這樣做!」

東海掙扎著質問赫宰,可是赫宰的力氣很大,他完全掙脫不開來,被赫宰半摟半抱的抓回屋内

「這可不是聊天的好地方,又潮濕又冷,你會生病的,我們進去慢慢聊吧」

赫宰這句可不是祈使句或者疑問句,而是通知一聲,他的行動已經强行的替東海決定了去路,把他拖進屋裏按在沙發上,自己則坐在前方的玻璃桌子上,面對面的看著東海,一副很尊重很專心聆聽的模樣,可是東海剛剛才得知了如此可怕的消息,赫宰做什麽他都覺得很可怕,心涼透了

 

「爲什麽寶貝你會覺得我是凶手呢?我應該沒有遺漏什麽證據才對啊」

赫宰反省了一下自己回家之後説的話,所有舉動都沒有讓自己掉馬啊,到底是那裏出了差錯

「哥,你的手鏈去哪裏了?」

東海沒有回答赫宰的問題,反問了赫宰一個看似無關痛癢的問題,赫宰下意識地磨蹭了一下自己的左手手腕,那裏本應有一條銀手鏈

「你之前送了一條同款的手鏈給我,你的去哪裏了?」

東海舉起了自己的右手,上面正正就挂著一條銀手鏈

「我之前不知道在哪裏不見了,遲下要去重買一條呢,你別生哥哥的氣,是哥哥不好,我明天就。。。」

「你説謊」

赫宰説的話東海一句都不相信,因爲赫宰就算是洗澡的時候也從來沒有脫下過手鏈,寶貝著呢,怎麽可能那麽容易就弄丟

「你是弄丟了,可是你知道在那裏弄丟的吧」

東海從口袋拿出了一條一模一樣的銀手鏈,正正就是赫宰弄丟的那一條,赫宰也愣住了,他沒想到會被東海撿了

 

「你是在婚紗公司弄丟的吧,我是在後樓梯撿到的,哥你下午來過練習室而且看見我跌倒了,於是就一怒之下殺了黃玉玲,我説的沒有錯吧」

赫宰這下也不裝了,放鬆的往後靠看著一臉嚴肅的東海,沒想到一向謹慎的他,唯一一次失誤竟然會被東海發現了,應該説是東海太機敏了?

「Well,婚紗公司的閉路電視可沒有拍到我進入公司哦,不然警察早就來抓我了吧」

「按照哥的身手,區區一層樓應該難不倒你吧」

赫宰笑了笑,果然東海很瞭解他啊,他弄好了大菜糕就想著既然都請好了假,不如就偷偷跑去婚紗公司看東海排練,順道預先看東海穿婚紗的模樣,或許還能拍下幾張照片打飛機用,卻沒想到看見了黃玉玲踩在東海的衣擺上害他摔倒了,那一刻赫宰立刻就失控了,什麽也想不到,他憤怒他立馬就想撕碎那個婆娘,可是東海還在,他只好躲在后樓梯壓抑著情緒,手扯著手腕間的手鏈,卻過度用力把鏈子扯斷了,因此才不小心的遺下了手鏈被東海撿走了

「謝謝你的欣賞啦,沒錯!黃玉玲是我殺的,不過那時她自找的!我看得清清楚楚他是故意害你摔倒的!而且還笑了!」

那個惡毒的女人心腸歹毒,這麽可愛的寶貝,他護著愛著的寶貝竟然被他給弄傷了,留他在只會為這個世界增添了些惡魔,因此他只好爲民除害,不讓他繼續污染東海呼吸的空氣

「那金夫人呢。。。爲什麽你連她也殺了?他跟你無冤無仇不是嗎。。。」

 

這下赫宰也沉默了,那是個誤會,也是天意

「寶貝,金夫人的事我很抱歉,我已經是特地等兩位夫人去上洗手間的時候才下手的,我沒想傷害他們,畢竟他們對你是如此的友善溫柔。。。」

赫宰是親眼看著黃夫人走進洗手間才偷偷潛入更衣室對黃玉玲下手,卻萬萬沒想到金夫人竟然沒有陪伴黃夫人,而是在更衣室休息,一打開簾子就目擊了他整個作案過程,還尖叫出聲讓他發現了,無可奈何之下他只能狠下毒手,以防後患

「他命中應有此劫啊。。。我也是沒有辦法。。。」

「什麽叫沒有辦法!簡直是不可理喻!怎麽生氣也不可以殺人啊!」

東海抓住赫宰的衣領憤怒的質問著,怒吼著,他從小到大接受的教育都是息事寧人、以和爲貴,無論有多生氣都不是殺人的理由,這都是赫宰教他的呀,可是爲什麽反而赫宰自己會做出這麽暴力的事情呢?

「只要是讓你感到難過,傷害你的人,我一個都不會放過,他們統統都該死!生存在這個世上就是罪!」

「怎麽能。。。」

赫宰親昵的用手背磨蹭著東海光滑的臉蛋,東海雖然知道了赫宰做了什麽可怕的事情,可是内心的柔軟還是讓他順從的凑上去讓赫宰撫摸著他

「我的小海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你是如此的乖巧可愛,你不用害怕。。。很輕鬆很快就能搞定一個人了,之前那個臭三八就是這樣,我就動了一點點他就消失了,以後就沒有人敢扇你巴掌了」

 

東海恍然大悟的推開了赫宰,他原以爲赫宰就只幹了這一次,他還可以安慰自己赫宰就是一時衝動而已,但是原來姜美人也是赫宰殺的,會不會其實還有更多更多的受害者是他不知道的。。。

「殺。。。殺姜美人的。。。不是申瑄兒嗎?」

「那個女人啊,比我更想姜美人死,我不過是助她一臂之力罷了,就這樣的貨色我才不屑下手呢」

東海這才知道原來赫宰對他的愛,早已超過了哥哥對弟弟的疼愛,而是癡狂,深深的迷戀,爲了他甚至可以殺人,他真笨,這麽多年他竟然一直都沒有察覺到赫宰對他的感覺,他們兩個到底錯過了多少時間啊,如果他早一點發現,或許事情就不會演變成這樣了

「哥。。。現在回頭還來得及,去自首吧,只要有心肯定可以從輕發落的,幾年就能出來了」

在東海心中,赫宰就是他的偶像他的英雄,他不希望因爲他的緣故害赫宰成爲一個無血無肉的殺人魔,他希望赫宰能夠回到過去,像小時候一樣富有正義感、樂於助人、又很溫柔

 

「我的乖乖你實在太天真了,這是不可能的,那些警察怎麽可能讓我活著,不是死刑就是判終身了吧」

赫宰倒是看得通透,知道如果他犯下的罪行都暴露在陽光下的話,一輩子都不可能離開那個鬼地方,所以無論如何他都不能被抓到把柄

「一旦我被抓了,那麽誰來保護你呢,天下間想要欺負你的人太多了,所以你絕對不能離開我」

赫宰緊緊的抓住東海的手,把他摟緊自己懷裏,力度大的東海都快要窒息了,可是他一想到東海離開了他的羽翼,在外面自由自在的翺翔,身邊有許多豺狼虎豹,想一想都要命

「對不起。。。都是。。。都是因爲我你才會變成這樣的。。。」

東海勉强的拉開了一點點距離,顫抖著手撫摸著赫宰的臉,面前的赫宰還是當年的模樣,只不過給他的感覺很陌生,他好像不認識眼前這個人了

「是我太弱了。。。都是我不好。。。」

「不,寶貝」

 

赫宰搖了搖頭,溫柔的親親東海的額頭

「你是我的天使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