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麽可能是你的錯呢,你可是天使啊~你就是來人間拯救我的。。。

赫宰親昵的用指腹磨蹭著東海滑嫩的皮膚,眼中的光亮只存在著東海的身影,那就是他人生中唯一的希冀

小時候的你就像一個洋娃娃一樣,又漂亮、又精緻,好像分分鐘就要摔碎一樣,可是卻毫不矯情的天天跟在我身後蹦蹦跳跳的,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發誓,這一輩子就是爲了保護你而生存

哥。。。

東海聽到赫宰如此深情地表白,說沒有心動的感覺肯定是騙人的,不過赫宰殺人是不可磨滅的事實,終究還是要面對的

謝謝你。。。

東海眼角滴下眼淚,像是美人魚的珍珠一樣砸在赫宰心上,赫宰心疼的替他擦去水滴,抱住東海輕輕的拍著他的背

傻瓜,跟哥説什麽謝謝呢

對不起。。。

還未等赫宰深究東海道歉的原因,東海就已經迅速的舉起手用帕子捂住了他的口鼻,一陣刺鼻的味道湧入腦中,赫宰的神智越來越模糊,視綫裏的東海也慢慢消失,無論他怎麽抓也留不住

 

東海把暈倒的赫宰放倒在沙發上,拿過旁邊自己的外套蓋在他身上,現在終於可以靜靜的看著赫宰了,這麽多年來他一直覺得自己在追逐赫宰的背影,好像天塌下來都可以躲在赫宰身後,殊不知是赫宰甘願放慢脚步,跟在他身後爲他保駕偉航,遇神殺神,遇佛殺佛

這麽多年,辛苦你了赫宰,謝謝你爲我做的一切,這一次。。。換我來保護你吧

東海蹲在赫宰身邊仔細地看著他的臉,想要把每一個細節都記下來,留下最美好最帥氣的印象,最後他覺得時間差不多了,便虔誠地在赫宰的臉上印下一個吻

請允許我任性一次吧,這是最後一次了

東海安靜的在白紙上書寫著自己的心意和想對赫宰説的話,原本寫好的話被淚水暈染開了,他反反復復的擦乾信紙上的水跡,用心的留下所有的心裏話,最後莊重的放在桌上,看了這間充滿他和赫宰回憶的家一眼

再見了

 

李東海作爲嫌疑人,把他抓回來審問是符合規矩符合條例,還有什麽好説的

這不過就是你的片面之詞,也沒有實際證據證明小海是凶手啊

所以才要請他回來接受調查,難道連問都不用問,專業一點吧,李警官!

你什麽意思啊,金大法醫!

重案組的一衆精英現在沒有人敢撞在刀口上,他們的王牌探員李東碩正跟他的好兄弟,警局的招牌法醫金鍾云爲了一個凶殺案的嫌疑人爭論,一個是親弟弟,一個是專業守則,也不難理解會發生如此激烈的衝突

我剛剛已經對比過了,死者金淑芬手掌心的異樣痕跡跟李東海在之前出席品牌活動佩戴的手鏈吻合,我有理由懷疑是李東海行凶時,金淑芬自衛而留下的抵抗性傷痕,這樣的證據足夠把李東海請回來了吧!

二哥是不會殺人的!

東海跟伯母無仇無怨,爲什麽要殺他?

依照李東碩和李卓穎對東海的認識和了解,東海敬老讓賢,而且很重視身邊的人,先不説他不可能殺人,他如此的喜歡金夫人怎麽可能下如此狠的殺心,因此才堅持東海不犯案,强行的跟金鍾云對抗

額。。。李東海來自首了,説是他殺了黃玉玲和金淑芬,現在把他帶到拘留室了

什麽!

外面負責接待的同事打破了這個僵局,投擲了一個重型炸彈在衆人之中,剛剛才爲了這個李東海差點就内部分裂了,現在當事人卻來自首了,這又是搞哪一齣啊

唷,這剛好啊,審審不就清楚了嗎?

小海怎麽來自首了呢!不行不行,我總覺得有那裏不對。

 

一臉緊張的護弟狂魔李東碩立刻就跑出會議室了,而李卓穎也跟在李東碩身後去看看到底發生什麽事了,明明他跟哥哥都這麽努力的爲他查明清白,他卻自己來自首了

小海!你怎麽來了,剛剛你說你是來自首的,這又是怎麽一會事啊?

人是我殺的,你們逮捕我吧

李東碩一掌拍在審問桌上,看著面前一臉傲氣從容的東海,絲毫沒有殺人犯的模樣,反而讓他感覺更加怪異了

你這是在説什麽呢?這可不是開玩笑就能打發過去的

我的樣子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的嗎?

東海翹著二郎腿,一臉小少爺不懂世事的樣子,把那瓶從車尾箱拿的麻醉藥放在桌上

這就是我用的麻醉劑,你讓法醫拿去檢驗一下應該就得出結果了吧

後來跟過來的金鍾云順手就拿起了麻醉劑看了看瓶身的學名,打開來嗅了嗅,確認了這就是他從尸體體内檢驗的麻醉劑

 

這麽淡定平靜的口吻反而讓李東碩更加懷疑案件的真相了,先不説姜美人的案件本來就疑點重重,草草就結案了,本來就是申瑄兒認罪了,上頭給了壓力就把人抓了,現在擁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的東海卻來認罪了?

我們翻查了婚紗公司的閉路電視證明你在案發之前就已經離開了公司,怎麽可能殺得了人?説吧,爲什麽突然來自首?

人是我殺的,可是我殺完人之後覺得很害怕,所以就立刻逃跑了,回到家之後想了很久,覺得很不安,反正遲早有一天都會被你們查到,與其天天都在擔驚受怕,倒不如我自己自首好了

李卓穎把手提電腦放在桌上指著影片上的東海,屏幕上面的東海笑得一臉隨和,邁著輕快的脚步按著手機,跟東海自己説的害怕、擔憂絲毫前扯不上

你管著叫剛剛殺完人?你看著上面溫柔的笑容像是在害怕嗎?

東海攤開了手無奈的表示任憑李卓穎和李東碩怎麽猜測,反正他還是那一句,人是他殺的。

那姜美人呢?那也是你殺的嗎?

爲什麽?

 

東海就像聼到了什麽滑稽的問題,放鬆的向後一靠,毫不在乎地回應

還能是爲什麽,他大庭廣衆之下扇了我一巴掌,我還要不要面子了?我可是模特兒耶,靠臉工作的,敢侮辱我的人我一個都不會放過,所以他必須死!

怎麽。。。

聽到如此大條道理,價值觀完全顛倒的東海,李卓穎被堵得啞口無言 ,也不知道該怎麽去反駁東海的話,此時出去化驗的金鐘云回來了,把麻醉劑放在桌上

那我的母親呢?她做錯了什麽?是打你了?還是指著你的鼻子駡你?

這下換東海沉默了,唯獨對著金鐘云他是一句狠話也説不出來,因爲他心裏有愧,他實在是對不起金夫人

怎麽?剛剛不是還牙尖嘴利的嗎?呵!

金鐘云跟李東碩李卓穎説了化驗的結果,跟他預想中的一樣,東海拿來的麻醉劑跟姜美人、黃玉玲體内檢驗的麻醉劑成分一致

虧我媽還這麽照顧你,你就是這樣報答他的?

東海一直維持沉默,久久沒有開口,金鐘云也嬾得跟他糾纏,收拾了一下桌上的文件就離開了審訊室,李東碩和李卓穎看了看東海,恨鐵不成鋼的也打算離開了,這時東海終於開口了

我會承受應有的懲罰的

 

不用再調查了吧,很明顯凶手就是李東海,趕緊定案吧

金鐘云一回到會議室第一句就是讓身爲重案組隊長的李東碩趕緊定案,別再磨磨蹭蹭了,可是李東碩始終覺得這件案件沒那麽簡單

鐘云哥,我明白你很着急想要查出殺死阿姨的凶手,可是我覺得不是二哥殺的

李卓穎和李東碩雖然聽了很多遍東海的自首宣言,也知道他帶來的麻醉劑就是證物,但是他們對於東海的印象讓他們依舊不能把他當成是殺人凶手一般來看待

沒搞錯吧你們,這麽偏袒自己弟弟的嗎?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跟上頭申請把你們都調離這宗案件了!

不過無可否認這宗案件確實疑點重重,我們有必要再詳細調查,不能光憑東海一人的證詞

金鐘云實在是讓兩人給磨滅掉了耐心,慢慢也變得暴躁起來,覺得兩人就是帶有私人感情來辦案,他明白瞭解他們愛弟愛哥心切,可是他媽媽呢?誰能爲他發聲?

身爲重案組組長,一名警察,你應該以公平客觀的態度看待每一宗案件,可你看看你現在,根本就不能做出公正的判斷

那你呢?你不也是一直咬著東海不妨,很多疑點明明你是看到的,可是偏偏你就忽視了那些問題,不也是帶有偏見嗎?

金鐘云實在是忍受不了李東碩的橫蠻無理,生氣的扯下自己的工作證拍在桌子上

你就繼續裝吧,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我就看你能護他多久!

説完就離開了警局,看著外面陽光明媚的天氣,金鐘云擡頭閉上了眼睛感受著陽光的溫暖,可是未等他多呼吸幾口自由的空氣,就從后被一個男人捂住了嘴巴拉到車子裏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