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瑄兒小姐吧,請問你跟死者姜美人女士是什麽關係?

李東碩拿著同事查出來有關申瑄兒的犯案動機和證據審訊著面前一臉淡定的申瑄兒

沒有關係

那申虎呢?你認識他嗎?

申瑄兒明顯在聽到申虎的名字的時候臉色有點難看,李東碩就正好捕抓到他這個情緒,緊咬不放

你們什麽關係?

沒有關係

真的嗎?那這個對話記錄是怎麽一回事?

李東碩把幾張列印出來的訊息記錄推到申瑄兒面前敲了幾下,申瑄兒看了一眼就立刻移開了視綫

虎哥你怎麽都不來找人家啊,虎哥你什麽時候讓我住進你家啊?這樣也算是沒有關係?

好吧好吧,我們是有一段關係,可是他有老婆了,我們的關係是地下進行的

 

李東碩咄咄逼人的拿著一大堆證據在逼供申瑄兒認罪,申瑄兒被一連串的審問之後也不小心的説漏了嘴,透漏了自己在案發當天去過申虎家,也説出了自己對姜美人的厭惡和討厭

是!我是很恨那個女人!

所以你就殺了她?

申瑄兒抱住雙臂往後靠在椅背上,仰頭示意了一下桌上的資料

你們不都查到了嗎?

你爲什麽要殺了他?就是爲了申虎?

申瑄兒苦笑了一下

我們這些做人情婦的能有多少青春,我現在都快三十多了,再過幾年恐怕申虎也不會再找我,那時候我就真的什麽都沒剩下,所以最好就是找一戶好人家安定下來,偏偏我找了個懦夫,被那個强勢的女人騎在頭上,一直都不肯給我一個名分

根據法醫的驗尸報告,姜美人的死因是中毒,你是怎麽給他下毒的?

這很簡單啊,那頭肥豬天天都都會吃減肥藥,我只要把其中一顆換成毒藥,就能殺了他

 

東碩,問她毒藥從哪裏來的?

在外面監控房看著整個審問階段的金鐘雲按了麥克風的按鈕跟李東碩對話,李東碩這才想起來

額。。。就是。。。在網上買的

你説謊

金鐘云推門進去,一掌把資料拍在申瑄兒面前,資料上面的化學名稱和毒藥瓶子正正就是申瑄兒掉包的毒藥

這種毒藥在國内是受管制的,很難在國内購買,也別説在網上購買,根本連入境都很困難,只有透過外國才可能買到,憑你的門路應該沒可能買到吧

申瑄兒左閃右躲得眼神讓金鐘云知道他猜中了,肯定是有另一個人在背後幫助甚至是教唆申瑄兒

你認識李赫宰嗎?

李東碩疑惑地看著金鐘云,不明白李赫宰跟這宗案件有什麽關係,而且申瑄兒跟李赫宰并沒有社交重叠

李總?認識啊,混商業的誰不認識李總呢?

在哪裏認識的?

 

申瑄兒想了一下,其實他跟李赫宰的第一次見面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她是一家公司的千金,那天是代表公司出席一個晚會,而李赫宰則是總裁,他們兩個不算熟,只是一面之緣和説過幾句話的關係,所以説是認識也不算,只能勉强說她認識李赫宰

回歸正題,你的毒藥從何而來?

哎,是有個人發短訊給我説他也想要殺了姜美人,可是助我一臂之力

他怎麽幫助你

申瑄兒從裙子袋子裏面掏出一臺手機放在桌上推過去

他用短訊告訴我如何避開監控進去他們家,還跟我説在商場裏面的儲物櫃就放著我需要用的毒藥,我也是按照他的指示辦事罷了

李東碩翻了一下手機,確實有一個手機號碼發過訊息給申瑄兒,可是再回撥的時候已經顯示查無此號了,李東碩便吩咐手下去查一下手機號碼

 

既然案子都結束了,怎麽還一臉愁眉苦臉的?

李東碩見案子的凶手已經抓到了,便大手一筆請部門的手下吃下午茶,可是金鍾云還是悶悶不樂,沒什麽胃口

我總覺得有些不對勁,怎麽這麽巧申瑄兒就認識李赫宰了?還有一個神秘人在暗中指使?

應該就是碰巧罷了,而且那個手機號碼我已經派人去查了,你就甭擔心了

金鍾云想了想,李東碩實在太天真了,如果真的是李赫宰在背後動了手脚,恐怕警局的技術人員是查不出來的,雖然他不太想跟那個人打交道,可是這次是不得不拜托他了

你先吃著,我出去打個電話

 

金鍾云看著手機裏面的電話號碼,心裏掙扎了很久,最終雙眼一閉還是撥通了那個號碼

喂小貓咪~想我了嗎?

并沒有。你能不能別每次都這樣油腔滑調的

金鍾云一聽崔始源的聲音就頭痛,不過這麽是真的無計可施才拉下臉皮找這個花花公子幫忙

你能幫我查一個電話號碼嗎?

哦!請我幫忙,可是要付出點代價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