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到底在幹什麽?那隻小貓咪讓我查你的事兒了」

「哦?那豈不是便宜你了?」

李赫宰靠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跟崔始源打嘴瓢,仿佛早就料到金鍾云會找崔始源幫忙,一點也沒覺得驚訝

「我倒是想啊」

本來崔始源是想獅子開大口騙金鍾云跟他翻雲覆雨一夜,可是就怕嚇到了高傲的狐狸,偷鷄不成蝕把米,只是跟他去約會一天罷了

「你這次真的得好好謝謝我了,這下子貓咪可是氣的炸毛不接電話」

去了一整天的約會,被揩油了半天,結果離開的時候告訴金鍾云得到的回復卻是電話號碼是太空卡沒辦法追查,氣得他錘了崔始源一拳就生氣的走了,之後幾天崔始源都撥打不通金鍾云的手機號碼,發訊息也沒有回復,看來是真的惹怒了貓咪了

「行了,憑你的手段還怕哄不回來嗎?」

「這是當然的,我打過來只是跟你説一聲,金鍾云我會看好,你可別先下手爲强了」

「那。。。你可得看緊了」

李赫宰雖和崔始源是多年朋友,可關係到自己心愛之人,還是各執己見的。

 

「申瑄兒,有人來探望你了」

被關押在監獄的申瑄兒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到探監室,看見的卻是一個熟悉的面孔

「金警官還有事找我嗎?我知道的都已經告訴你們了」

「這次來是爲了一點私事想要詢問一下申小姐,上次你説過你認識李赫宰,那李赫宰呢?他認識你嗎?」

申瑄兒有些疑惑金鍾云怎麽又突然問起了李赫宰,不過還是認真的回想了一下當晚宴會的情況

「應該不認識吧,我就是個小人物,像李總這種大人物怎麽會認得我呢」

「那。。。是不是每個去宴會的人,你都會給名片?」

申瑄兒想了想,他確實每次出席宴會都習慣把名片發給在場的每一個人,以便以後相互合作,因此他肯定的點點頭

「這是不是代表李赫宰也有?」

「這是當然的呀,他可是上市公司的總裁呢」

這下次就更加令金鍾云懷疑李赫宰了,他總覺得那裏有點奇怪,當時李赫宰過來警局的時候態度就是很確認東海不會被入罪,就算是怎麽相信自家弟弟,也不會如此的淡定吧

 

「鍾云你怎麽還在查那一宗情殺案啊,人不都抓住了嗎?」

李東碩一臉懵的看著金鍾云獨自在技術房裏看著商場的閉路電視,還逐格放大來看,就像是在尋找些什麽

「我懷疑這宗案子跟李赫宰有關係,你看,按照這個角度李赫宰應該是看到了李東海被姜美人在衆目睽睽下扇巴掌的情景吧」

金鍾云指著其中一格放大來看,當時赫宰就已經進入了商場,只是沒有走近東海,站得遠遠目擊到姜美人扇他弟弟的情景

「你説,按照李赫宰這麽疼他弟弟,看到他弟被人打會這麽冷靜嗎?」

「你説得也有道理啦。。。」

李東碩對赫宰的印象一向很好,也看得出來他很照顧東海,因此從來都沒有懷疑過李赫宰的犯案動機,可是他很相信金鍾云的直覺,他不會無憑無據的去懷疑一個人的

「要不去把赫宰請來警局協助調查吧」

 

「所以你們就是因爲我跟那個凶手出席了同一個晚會就懷疑我是幫凶?」

赫宰雙手插著褲袋以放鬆的姿勢坐在警局的審訊室裏面,不屑的看著面前的李東碩和金鍾云,他正打算去公司就被警局一個電話破壞了他的行程,所以現在的他正處於極度暴躁和不滿的狀態

「李先生,我們現在懷疑申瑄兒小姐是受人唆擺才會作案,請問你認識申小姐嗎?」

「直接一點吧,我的時間很寶貴,你們有什麽想問就趕緊問吧」

李東碩總覺得今天的李赫宰跟之前他認識的不太一樣,不過也正常啦,好好的上班卻突然被當成嫌疑犯帶來警局

「我們從申瑄兒小姐口中得知你曾經在晚會上拿到過他的手機號碼,所以我們懷疑你有指使她作案的可能」

「呵,就因爲我拿了他的名片就懷疑我?現在警察辦事都這麽兒戲的嗎?」

「麻煩你把手機交出來讓我的同事去調查」

李赫宰眯著眼打量了一下面前的金鍾云,還是坦言的把手機放在桌上讓警察局的技術人員調查

「我雖然拿了名片,但也不是每一個電話號碼都會存進手機,申瑄兒這一種平平無奇公司千金我是不會放在眼裏的,名片也早丟了」

 

技術部門的人很快就回來了,在金鍾云耳邊低聲的匯報,李赫宰的手機確實除了李東海和崔始源意外就沒有儲存其他電話號碼,也沒有聯絡過申瑄兒,可以説是洗清了嫌疑

「現在我可以走了吧」

「嗯,打擾了李先生的時間實在抱歉」

李赫宰整理了一下衣擺,把手機收回褲袋了就站了起來

「李警官,其實很多人都跟姜美人結仇,如果你們每一個都要抓回來潘文調查的話,恐怕要浪費很多警力吧」

赫宰在路過李東碩身邊的時候,輕聲的跟他説了一句,并且垂下眼眸瞥了桌上的職員資料一眼

「李總,請問有何吩咐?」

赫宰一離開警局就撥通了自家秘書的手機號碼

「替我調查兩個人,一個叫李東碩,警員編號PC19860404,另外一個是金鍾云,警員編號19840824」

「是的李總」

秘書在挂電話之後感概的呼出一口氣,他的老闆過目不忘的能力他每次都覺得很驚訝,兩串數字啊,怎麽就能背的如此流利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