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一想到自己以前被人虐待的過往就猛地醒過來了,一瞪大了眼睛不斷地喘氣,可是吸進去的氣堵在胸口呼不出來,不斷地哭不斷哭,上氣不接下氣的,李東碩想要過去安慰他,可是一碰到東海的手東海就避開了

哥。。。赫宰!赫宰!

東海求救的看著門口,他想見哥哥,他需要赫宰,爲什麽他不在呢?他到底在哪?平常他不都陪在他身邊的嗎

李赫宰!」

在樓下的赫宰一聽到東海凄厲的哭喊聲,立刻兩步拼一步的跑上樓,一打開門就看見李東碩强行的把東海抱進懷裏,而東海滿臉眼淚的推拒著

「你他媽的放開他!」

赫宰一手扯開了李東碩,東海立刻像是看見救命稻草一樣抓住赫宰的衣服窩在他懷裏

「赫宰。。。赫宰。。。」

「沒事了沒事了,我在這裏,沒有人敢傷害你的」

赫宰憐愛的撫摸東海的被汗沾濕的頭髮,受驚的東海害怕的緊緊的抓住赫宰的手臂,把他的手臂都抓出了幾條痕,可是赫宰一點也不在乎,現在對他最重要的是東海的情緒

 

「我全都記起來了,一切事情。。。我都想起來了。。。」

知道是因爲過往的回憶才讓東海如此傷心痛苦,赫宰兩眼血紅的盯著李東碩,仿佛是一頭暴怒的野狼

「一切都是你的錯!從頭到尾都是因爲你!」

赫宰怒氣衝衝的瞪著李東碩,即使李東碩很自責很心疼,他依舊嘴上不饒人

「是你讓他被那群渣滓虐待,現在又要强迫他把所有事情都記起來」

「他受傷、他生病、被欺負傷心的時候都是我陪在他身邊照顧他的,那個時候你在哪!現在突然出現就説要接回小海,你有臉説這句話嗎?你有這個資格嗎!」

被赫宰這一波怒吼,李東碩不禁後退了一步,赫宰說得沒有錯,當年要不是他鬆開了手東海就不會被拐走,之後的種種事情也就不會發生了,所以東海的童年陰影他是該負很大的責任的

「哥。。。你冷靜一點。。。別對東碩哥這麼兇。。。」

原來擔驚受怕激動得不住顫抖得東海在赫宰溫暖,充滿安全感的懷中漸漸冷靜下來,理智也回來了,看到兩個最喜歡的哥哥如此凝重、針鋒相對,心裡總有些不舒服

「海海,你好些了嗎?」

赫宰憐愛的捧著東海巴掌大的小臉觀察著他的反應,見東海除了害羞之外就沒有別的負面情緒才放心下來,放鬆了手上環抱的力度讓東海可以探出一個頭跟李東碩對話

「哥不需要自責的,我知道這麼多年你一直都有努力的在尋找我,從來沒有放棄過,我也知道當年的事情的真相,那個時候你也是小孩子,錯不在你。」

東海向李東碩伸出手,在李東碩眼中就猶如天使寬恕了他這個罪人一樣,那麼的甜蜜誘人,他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接受救贖

「一切都過去了,我們現在重遇是上天的安排,以往的事情就隨它過去吧,現在的時間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我們三兄妹在一起就足夠了」

「小海。。。」

李東碩的眼眶充盈著淚水,多年以來積累的壓力、後悔、愧疚在這一瞬間都化為烏有,困擾了他這麼久的惡夢終於醒來了,剩下的就是甜蜜的溫柔鄉。李東碩一把摟著東海,用力的東海都有點喘不過氣,不過他還是沒有推開李東碩,反而抬手安撫性的拍了拍李東碩的背,李卓穎也跑過來摟著他的兩位哥哥,三兄妹事隔多年終於再次相見,彷彿回到小時候一樣。

 

「實在是太好了,你說對不對李總?」

金鐘雲看著這麼溫馨的一幕,一向冷酷的臉都忽然柔和起來,詢問站在旁邊的赫宰,可是並沒有得到他的回應,他疑惑的回頭一看就立刻被赫宰可怕的表情嚇了一跳,他還是頭一次知道何謂皮笑肉不笑,赫宰就像個恐怖玩偶一樣僵硬的笑容,彷彿他完全不為面前的兄妹重逢而感到高興,只是因為情況需要才勾起嘴角

「李總?」

金鐘雲的叫喚讓赫宰回過神來,又變回平常那副紳士有禮的翩翩公子,禮貌的微笑點頭

「我下去給東海倒杯水,麻煩金法醫幫忙照顧一下東海了」

「哦。。沒問題。。。」

金鐘雲楞楞的看著赫宰的變臉術,並目送他下樓,他總覺得李赫宰這個人不簡單,即使他是心理醫生也看不透赫宰的內心,而且他總感覺赫宰一副生人勿近,對所有人都抱有攻擊性,就像。。。一個精神病人。。。

 

在樓下倒水的赫宰一邊看著水杯被溫熱的清水灌滿,一邊想著樓上的狀況,滿腦都是李東碩摟住東海,牽著東海的走一步一步的離開他,無論他怎麼喊怎麼伸手也留不住東海,在盡頭東海轉頭冷冰冰的對他說

『赫宰,我不需要你了,你太煩了』

混亂的思緒讓赫宰的精神狀態很差勁,他回想東海被李東碩李卓穎摟著心裡面就很不舒服,他曾經有想過這只是哥哥對弟弟的一些佔有慾,希望自己是弟弟心中的第一,可是慢慢隨著李東碩和李卓穎的出現,東海好像離他越來越遠了,慢慢變得不再需要他

『Shit!』

赫宰心裏汎起一股血氣,一把將玻璃杯摔在地上,看著玻璃碎滿一地,他才忽然像是回過神一樣蹲下打算收拾殘局,一邊後悔著自己的衝動,可是他看著玻璃就神色恍惚,撿起一塊大的玻璃就往自己的手掌心狠狠一刮,一條深深的疤痕傷口就出現在白徹瘦削的手上,他側了側頭還嫌傷口不夠駭人,擠了擠傷口讓更多的鮮血滲出,沾滿整隻手掌,他滿意的笑了笑。赫宰重新拿自己的杯子倒了一杯溫度剛剛好的水端上樓

 

赫宰!你的手!

本來被李東碩和李卓穎緊緊摟住的東海一看到赫宰滿手的鮮血就立刻甩開了兩人,急急匆匆的跑下床跑到赫宰面前,想查看赫宰的手又怕弄疼了他,手忙脚亂的輕輕托著赫宰的手

痛不痛啊~怎麽這麽不小心呢~啊?

東海心疼的輕輕的吹著涼氣,偶爾擡頭觀察赫宰的表情,擔心會弄疼赫宰

你的傷口要消毒!

東海把赫宰按在床上,用小手指點了點他讓他安分的坐好別亂動,自己走到櫃子前面拿出醫療箱回到赫宰面前給他消毒包紥

傷口這麽深到底怎麽弄的呀,肯定很痛吧。。。

東海小心翼翼地替他療傷,赫宰就是想要這樣的效果,現在的東海一心一意的只看著他,就連那微微皺起的眉頭也特別可愛,赫宰充滿愛意的看著東海擔憂的小表情,不忍心他這麽擔心

就是不小心而已,它看著嚴重其實並不疼~」

就。。。就算是這樣也不能小看刮傷,我告訴你啊!這幾天你不能用右手,也不能自己洗澡!

 

赫宰挑了挑眉頭,不能『自己』洗澡,也就是説可以一起洗澡了?

那。。。你幫我洗澡?

這有什麽問題的,我們小時候也是一起洗澡的呀!

赫宰無奈地笑了笑,這小孩兒到到底知不知道現在跟小時候已經不一樣了,他們現在是兩個邪氣方剛的男性,而且他還對他有非分之想,就這麽放心的一起洗澡?

『誒?李總的傷口。。。』

李卓穎仔細的盯著赫宰的傷口看,若有所思地感覺,他可是個經驗豐富的警擦,看過的傷口各式各樣,可是赫宰這個傷口,他總有種違和感。。。

既然李總手受傷了,那我們就不在這裏耽擱了,妹妹我們走吧

嗯。。。

李東碩揉了揉東海的頭髮

有空哥再來找你啊

掰掰~」

東海現在一顆心都放在赫宰身上,根本就顧不上別人,敷衍的回應了一聲就繼續細心的包紥赫宰的手,赫宰跟李東碩李卓穎點了點頭后就送走了兩人

哥,我覺得李總的傷口怪怪的,不太正常

怎麽説啊?

 

李卓穎一離開兄弟倆的家就立刻跟李東碩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到底是怎麽樣的不小心才能劃出這麽大一個傷口呢?

你不覺得他手掌的傷口太過平整了嗎?一般來説意外刮傷應該不會這麽整齊漂亮吧!

唷,這樣的小細節都注意到,果然是重案組王牌警花啊~還是。。。太~過喜歡李總啦?盯得這麽仔細

李卓穎托住下巴想了想,喜歡是喜歡,可是他總覺得李赫宰有點奇怪,其實不僅僅是他手上的傷口,從剛剛赫宰怒氣匆匆的跑進來扯開李東碩的時候他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他的反應也太過誇張了吧,簡直超出了一般養兄對弟弟的疼愛了,而且赫宰好像一點也不意外他們的出現,也沒有詢問當年的真相,除非就是赫宰從頭到尾就知道他們是東海的兄妹,知道他們會出現認親

大概就是我當警察當久了,有點神經兮兮看誰都覺得有問題吧

先回警局吧,我離開前查出了一點綫索已經叫兄弟們去查了

李東碩拍了拍金鐘云的背就三人一塊開車回警局

 

好啦,記得要小心不要沾水了

東海用剪刀剪斷了綳帶再漂亮的收了尾巴就站起來,把醫療箱收拾好,赫宰看著東海用心替他包紥的綳帶,心裏暖暖的,愛惜的撫摸著手掌心。東海放好醫療箱轉身的時候就看見赫宰一人坐在床上,感覺很飄渺很沒有實感,仿佛下一秒他就要消失一樣,病怏怏的模樣。他立刻跳到床上鑽進赫宰的懷裏像一隻小兔子窩在溫暖的懷抱中,給予赫宰溫暖

哥哥現在都從暖男變成熟都市男了,高冷得都不理我了?

我怎麽敢不理你呢?倒是我的小寶貝現在有了親兄妹就不理會我,赤霞大概會丟下我這個老人家搬出去跟他們一起住吧

欸?

東海聽著赫宰這樣説,立刻就想要爲自己解釋,可是赫宰完全沒有給他這樣的機會

~以後這個家就只剩我一個人咯~孩子大了就不回來了,要成孤寡老人咯~」

東海扁了扁嘴,緊張的抓住赫宰的衣擺讓他別逗自己了

赫宰是不是不要我啦?我才不會丟下你一個人呢,我要一輩子黏住你,你別想丟下我!

東海躺在赫宰懷疑撒嬌的蹭了蹭,赫宰用沒有受傷的左手摟住了東海,摸了摸頭髮

那就唯有繼續委屈你跟我住在一起了

雖然嘴上説著讓東海委屈一下,可是赫宰的表情就説著他很樂意很滿意

 

老大你回來得剛好,我們已經抓到殺害姜美人的嫌疑犯申瑄兒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