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什麽玩笑!

在厨房冲咖啡的赫宰一聽到這麽衝擊的言論,立刻就丟下咖啡跑出來擋在東海面前,他的小海耳根子軟,指不定會被李東碩多説幾句就答應去見那些什麽狗屁心理醫生了,他絕不能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哥。。。」

「李總,這樣對東海也好啊,他現在是個不完整的人,兒時回憶對一個人的成長很重要」

赫宰冷冷的笑了一下,不完整?他有什麽資格說東海不完整了?他的弟弟現在好好的,又可愛又乖巧有什麽問題了?而且最沒有資格過問東海的童年的人就是他李東碩吧

「你也配評論小海?」

赫宰一把抓住李東碩的衣領把他整個人提起來,東海看兩人之間的氣氛非常凝重還動手了,焦急的想扯開兩人,可是赫宰的力氣很大,東海只可以站在兩人中間反復的順著他們的背讓他們冷靜下來

「既然小海選擇忘記小時候的事情,就代表那些回憶帶給他很大的創傷,他自己不願意記得的事情爲什麽要强迫他記起來!」

「你問小海意見了嗎!」

 

東海站在兩個哥哥中間真的無語了,他都還沒説話呢,不過無論他有多遲鈍也不至於沒看出現在的形勢,他還是安安靜靜的呆著比較好

「呵,你是嫌還沒傷害夠小海嗎?現在小海長大了幸福了,你還要再繼續傷害他嗎?別忘了是誰丟下他這麽多年了!」

赫宰這下就戳到李東碩的痛處了,的確是他這麽多年都沒有陪在東海身邊,也是他的原因導致東海這麽多年都沒有家人的陪伴,沒有父母的溫暖

「怎麽?沒話可説了嗎?」

東海見李東碩的表情很自責,低下頭一語不發也有些不舒服,雖然才剛剛認回李東碩這個哥哥,可是他感覺得到李東碩是打從心底裏面關心他,很努力的彌補失散的這些年,所以他也不希望因爲他而讓這位哥哥又重新回到内疚的漩渦裏面。

「好了哥,冷靜一點,生氣可是會變老的哦」

東海抓住赫宰的手踮起腳伸出食指揉了揉赫宰的眉心,用手指在赫宰兩邊嘴角點了點

「來~笑一個~」

被這麽可愛的東海治愈了心靈,暴躁滾燙的湖泊立刻就冷靜下來了,雙眼一閉就隨得東海喜歡了

 

「而且剛剛大哥不是説了可以喚醒我小時候的記憶嗎?我也想試試看」

「爲什麽啊!」

赫宰真的搞不明白了,明知道就是因爲那段回憶太過痛苦太過傷心才會自動封起來的,爲什麽偏偏要讓自己記起來呢?這不是在虐待自己嗎?

「哥。。。現在的我雖然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可是我的人生經歷卻少了一塊,我沒有關於親人的記憶,也不記得自己小時候發生過什麽事,就算會受傷,會痛苦我也不介意,我希望知道我小時候是怎樣的人」

赫宰是真的不希望他捧在手心護了這麽多年的東海因爲這一點點的好奇心就受到傷害,可是東海都這樣説了,他内心非常掙扎,到底怎麽做才是最完美的,怎樣東海才能夠得到幸福

「哥,我希望擁有一個完完整整的記憶,無論是好是壞那都是我曾經經歷過的事情,也是我人生的一個章節,不過那都過去了,現在的我有你陪著啊」

赫宰無奈的對上東海看著他那雙亮晶晶的眼睛以及説出口的那些話,真的沒這個小惡魔辦法了,東海都這樣説了,他還能反對嗎?

 

「你那個心理專家現在有空嗎?讓他過來吧,在家裏應該會比較舒服和方便把」

見赫宰鬆口了,李東碩興奮的點了點頭,跟東海交換了個眼神,就偏過身打電話給認識的醫生和通知李卓穎

「哥。。。我真的好喜歡你喲!Muah!」

東海知道赫宰這是做出了很大的讓步,從小到大他都很聽赫宰的話,説一就一絕對不會質疑赫宰的決定,這還是他第一次自己有想要做的事情

「唉,我該拿你什麽辦法呢?待會兒那個什麽專家來了你再來找我,我去處理一下公事」

「好的~我給你泡咖啡!」

赫宰揉了揉東海的頭,這小孩兒最乖巧的時候果然特別的可愛,真想咬他的臉蛋一下,不過估計他又要被嚇跑了

「你先跟哥哥妹妹聊聊天,就不妨礙你們了」

赫宰看了看墻上的閉路電視畫面,見李卓穎在門口的玻璃整理了一下頭髮,補了一下口紅,順手就給他用指紋解鎖了大門

「乖」

 

在等候專家的到來時李卓穎和李東碩就陪東海坐在沙發上説著以前小時候的事情,去緩解東海緊張的心情,他們説了兒時出去玩的趣事,那個時候東海就已經很活潑頑皮,總是喜歡爬到樹上和跳到河裏面游泳,樂而忘返任憑母親怎麽喊都不願意回家吃飯

「原來我以前是這樣的呀,我都不記得了///」

聽見自己以前原來是這樣的小屁孩,東海有些不好意思和尷尬,沒想到自己以前原來是這麽跳脫的一個人啊

叮咚!

一聲門鈴聲打破了東海尷尬的氣氛,東海看了一眼熒幕,門外站著一個帶著金絲眼鏡,黑色襯衫的斯文男生,他一猜就知道這肯定就是警局的心理學專家了,他馬上就解鎖了大門把專家請進來

「你應該就是東碩的弟弟了吧,你好,我是警局的法醫兼心理學專家金鐘雲」

「金法醫你好,我是李東海,你叫我東海就好了」

「那你也叫我鐘雲哥就好了,不用這麽拘謹」

 

在書房裏面的赫宰也受到了系統的通知知道警局的心理專家來了,他從書房走出來一看見金鐘雲就停頓了一下,這位專家。。。很面善啊,上一次的酒會應該也有碰過面吧

「李總你好,我是金鐘云,警局的法醫和心理學專家」

「你好,我之前聽始源提起過你」

一提到崔始源金鐘雲的臉色就有點凝重,仿佛不想要提起那個人一樣硬生生地轉移話題

「我簡單地跟你説一下等一下會進行的程序和有可能出現的情況,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開始催眠了」

「進去書房談吧,請,還有麻煩出示一下職員証以及專業執照」

赫宰做了一個紳士的手勢跟金鐘雲一同進了書房,在外面等候的東海焦急的來回步行,就怕赫宰聼完之後不答應,可是又害怕回想起來的記憶真的太過殘忍和對他創傷太大

「不用擔心,鐘雲他很有經驗,而且在這方向很具權威」

「嗯。。。我相信金法醫的技術的」

 

過了五至十分鐘後赫宰和金鐘雲就從書房走出來,看兩人的臉色似乎聊的挺滿意的,赫宰跟金鐘雲確認了專業資格和之前的經驗之後,就溝通了一下確保所有的步驟都是安全而且金鐘雲也是有經驗的,也就相信了他的能力,只是叮囑了幾句,一旦東海有什麽排斥或者不舒服的狀況就必須立刻暫停所有程序,而且也必須以東海的身體和心理狀況為優先條件

「東海你可以先上去准備了,我跟你哥哥再聊幾句」

「嗯!」

東海一步三回頭的看著赫宰,他現在很不安也很焦慮,也不知道等一下會面對怎樣的事情,可是一看見赫宰安撫性的眼神,他的心臟就像是被填滿了一樣,終於安心的上了樓

「不好意思李總,可能要麻煩你在樓下等待一陣了,因爲過程中我會用語言引導東海回憶小時候的事情,以防造成時空錯亂,環境需要保持安靜」

「沒問題,金法醫隨意」

金鐘云轉頭跟李卓穎和李東碩打了個眼色示意他們跟他一起上樓

「等下的療程需要你們協助,我等下會告訴你們要説什麽,你們照做就是了」

 

待所有人都上樓之後就只剩下赫宰一個人在樓下,他急躁的在客廳來回走動,看著略大的家就覺得有些不舒服,明明他才是陪伴東海最久的人,東海最需要最喜歡的人是他,憑什麽他現在卻是唯一一個被排除在外的人!

「Shit!」

赫宰焦急浮躁的錘了餐桌一下,在酒櫃裏面取出了一瓶龍舌蘭倒了一杯出來,他現在急需酒精去冷靜一下,可是他越想越生氣,漸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和思緒,憑什麽那兩個扔下東海的人可以這麽理所當然的搶走他、黏在他身邊,而他就只能夠在樓下等候!

鏘!

赫宰忍不住一口喝完龍舌蘭摔了玻璃杯,可是又忽然想起可能會騷擾到樓上的治療,只能夠坐在地上死死的抓住自己的頭髮悶聲尖叫,雖然表情猙獰可是卻一聲不吭,就是擔心打擾到上面的療程

 

另一邊東海已經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聽金鐘云説話,金鐘云果然不愧是心理醫生,無論是嗓音或者是説話的節奏都讓人很舒服,讓東海很快就陷入深沉的睡眠之中,也跟著金鐘云的話回到了從前

「小時候,你跟哥哥妹妹讀同一所小學,爸爸媽媽牽著你們一起去上學」

東海的腦中浮現出自己牽著爸爸和李東碩的手,微微的笑了,感覺很溫暖一副被保護的感覺

「之後考完試爸爸媽媽帶你們去嘉年華,哥哥牽著你和妹妹」

一説到嘉年華,東海的表情就變得很難受,渾身都冒出冷汗,手也在抖

「爸爸媽媽去了買入場票的時候,哥哥帶你們到處逛,之後你們去到一個買棉花糖的小攤,妹妹説想吃所以。。。」

「不要。。。不要。。。」

東海掙扎著,在床上翻來覆去,可是已經到了最關鍵的部分,金鐘云不能就這樣停下來,他繼續説下去

「所以哥哥鬆開了你的手,然後你就被。。。」

東海已經激起了那時候發生的事,李東碩帶著李卓穎去買棉花糖,鬆開了他的手,他自己站在原地等李東碩回來,忽然一個滿臉脂粉的肥胖女人跑過來一把抱起了他,無論李東碩怎麽跑都追不上女人,李東海只能哭著喊著被人塞進麵包車裏面,從此再也沒有見過他的家人

「哥。。。哥哥。。。救我。。。」

李東碩聽著東海嗚嚶無助的聲音,心就像是被刀割一樣,緊緊的抓住東海的手,可是東海還沒醒過來,記憶如海水一樣湧進東海的腦中,他想起了坐著麵包車顛覆了很久,不知過了多久當他再下車的時候已經在國外,他被人口販子賣給了別人做奴隸,因爲他聽不懂別人説什麽因此竟然被打被駡,那些人根本就不當他是人,每天有一頓沒一頓的,也不能睡覺每分每刻都是在工作,就算是冬天也只能睡在潮濕的地下室卷縮一團,身上就沒一塊好的

 

「哥!哥哥。。。嗚嗚嗚。。。」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