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突然發現有其他人的樣子,東海立刻站好尷尬的摸了摸頭髮,竟然被其他人發現他這麽大的人還粘著哥哥,真的太羞羞臉了!

「兩位警官好啊,請問還有什麽事嗎?」

東海看了看面前一男一女陌生的警官,有點怕生的躲在赫宰身後,可是又被熱情的李東碩拉住了手

「謝。。。謝謝你們幫我~」

「不用謝啊,東海,我可是你哥呢!」

突如其來的信息讓東海有些招架不住,抽回了手小嘴張張合合幾次都沒能説出一句話

「不知道警官這話是什麽意思呢?」

李東碩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年一樣手足無措,很多話想對東海說又不知道該從何説起,顯得有些笨拙

「呵呵,警官不必緊張,聊了這麽久還不知道兩位怎麽稱呼呢」

溫柔的東海還是有禮的替李東碩解了圍,李東碩像是突然回過神一樣不好意思的自我介紹

「啊,我是李東碩,這位是我的妹妹李卓穎」

「你好啊二哥」

李卓穎站了這麽久終於開口説了第一句話,東海這才留意到旁邊的女性長得挺冷艷的,看起來就很認真嚴肅,不過或許是還沒熟悉?

 

「我們已經做了DNA的檢測很快就會有結果了,不過我確定你肯定就是我的弟弟!」

李東碩抓住東海的手興奮的告訴他這麽好消息,從他第一眼看見東海就覺得東海的氣質和樣貌跟他的二弟很相似,一樣安靜柔和,一樣這麽秀氣好看,看多久都不會膩!

「嗯!我也很期待跟你們相認」

東海雖然很不習慣跟別人牽手,不過眼看李東碩如此的雀躍他也不忍心把手抽回來,怕傷了他的心,可是赫宰在一旁就特別不滿,摟住東海的腰往後拉了一把

「好了好了,等之後結果出來了再聊吧,現在我們該回去休息了」

「對對對!你應該也累了一整天了,趕快回去吧」

李東碩這才發覺自己太多遲鈍了,都沒注意到東海眼下的烏黑以及疲倦的神色

「那我跟哥就先走了,拜拜」

東海靦腆的摟住赫宰的手臂跟李東碩和李卓穎揮手道別,其實他是沒想到自己的親哥哥會是這麽熱情的人,更加沒想到還有個妹妹,這一大早給他的驚喜實在太多了,他需要好好消化一下

「欸哥,你有沒有覺得二哥跟李總的關係有點。。。過於親密了?」

「哈啊?會嗎,他們兩個從小一起長大,關係好也不意外吧」

「不是。。。兄弟之前會摟摟抱抱的嗎?就像是。。。」

同性戀一樣。。。這一句李卓穎并沒有説出口,因爲直覺告訴他要是説出口了李東碩肯定會生氣的

「可是這是外國的相處方式吧」

「可能吧」

 

赫宰和東海可不管別人怎麽想,一回到家就摟在一起躺到床上睡覺

「我的小寶寶快睡覺啦」

赫宰一手穿過東海的頸後讓東海枕在他的手臂上,另一隻手搭在他的腰上,把東海整個人都環在自己懷中,東海就像一隻小貓一樣在赫宰懷裏拱了拱,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睡著

「爲什麽還睜著眼睛呢?不是説睏了嗎?」

赫宰的大掌覆蓋著東海眨巴眨巴亮晶晶的眼睛,感覺到東海的眼睫毛在他的掌心撩著,莫名的心裏也有點癢癢的

「我怕哥你會走啊」

赫宰撫摸著東海塌下來軟綿綿的頭髮,無奈又寵溺的一次一次回應著

「我不會離開你的,哥哥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放心吧」

在赫宰一次次安撫之下東海總算慢慢的閉上了眼睛,可是大概過了5分鐘

「不要走。。。」

東海忽然又説話了,不知是清醒著還是迷迷糊糊間下意識的話,可是赫宰還是不厭其煩地回應他

「嗯,哥在呢」

之後東海又再次陷入沉睡,即使這樣赫宰還是維持著一下一下溫柔的撫摸著東海的肩膀,久到赫宰都差不多睡着了,正準備閉上眼睛的時候忽然被東海抓住了衣服

 

「不讓你走。。。」

「呵呵」

赫宰真是沒東海辦法了,輕輕的親吻了東海的髮漩

「我的寶貝,我的東海啊~」

赫宰忽然很清醒,因爲他想起了剛剛的事情,李東碩,那個突然出現在他們生活裏面的男人,他是來搶走東海的嗎?一想到他抓住東海的手,那個興奮的模樣他就生氣,下意識的緊緊摟住東海的腰

「我是絕對不會幫他讓給其他人的,只有我才是你哥哥」

要是有什麽阿貓阿狗想要來打擾我們的生活,我絕對會毫不留情的鏟除掉,我發誓

赫宰看了看床頭櫃上放著的電子相框,滿足的閉上眼睛抱住香軟的小貓咪陷入沉睡,像框裏面裝著的是赫宰的寶貝,裏面是赫宰和東海從小到大的合照,每隔幾秒就會換另一張照片,赫宰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一定會看幾個循環才滿意的願意入睡

 

檢查DNA的結果很快就出爐了,幾人約好了隔天的下午一起看結果,這麽重要的時刻赫宰又怎麽可能不陪在東海身邊呢?他特地推了一整天的行程從早上起床的那一刻就陪著東海讓他不要這麽孤單。現在李東碩、李卓穎和東海赫宰站在化驗所的門口等待著報告

「出來了出來了!」

負責醫生拿著一份報告走出來,李東碩立刻緊張又興奮的走上前詢問

「請問是李東碩先生和李東海先生嗎?」

「我們是!醫生,結果如何了?」

醫生緩慢的從公文袋取出化驗報告,李東碩一直盯著醫生的手都快要親自去搶了

「化驗報告顯示李東碩先生和李東海先生的DNA是完全吻合,表示兩人是有血緣關係的親兄弟,你們可以慢慢看」

東海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個柔軟的身軀給抱住了,是李卓穎

「太好了二哥!我好想你哦,這麽多年我們一直在找你呢」

這句話讓專心的看檢查報告的赫宰不禁緊皺眉頭,他明明記得在宴會上的時候李卓穎説她已經放棄了尋找東海,只有李東碩還在堅持的。其實李卓穎在短短的幾次見面他就看出赫宰有多重視東海,所以如果想要取得赫宰的好感他得先討好東海,這樣才能趁機接近赫宰多一點點

 

「我就知道,從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感覺到你就是我弟弟」

李東碩一首摟住東海一手摟住李卓穎,就像一個騎士一樣保護著他的弟弟妹妹,用羽翼守護他們,赫宰站在他們旁邊就像是個局外人似的,說尷尬又不是,只是赫宰的臉色比惡鬼還要可怕

「以後我們又可以一家團聚,再也不要分開了」

「哥我們一起住吧!」

面對如此熱情邀請他的李東碩和李卓穎,本來就靦腆慢熱的東海有些招架不住,不知道要如何反應才好,求救般的向赫宰投向眼神,可是赫宰卻異常的沒有看著他,換著是平常的赫宰早就出來拯救他打完場了

「那個。。。東碩哥。。。」

雖然東海覺得有些不習慣,可是總是以禮待人溫柔的他還是不好意思拒絕兩人的好意,畢竟他們是他的兄長和妹妹,待他還這麽好,他又怎麽忍心推開他們呢?他輕輕的回抱了李東碩

「其實我失憶了,小時候的事情我都已經忘記了,我也沒有了跟你們相處的片段」

對於東海來説李東碩和李卓穎就是個徹徹底底的陌生人,這次是他們的第二次見面,因此還是有些尷尬和不習慣,不過不知爲何兩人總給他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想要靠近他們,跟他們親密一點,所以即使東海是這麽内向怕生的人,他還是決定要嘗試去接受兩人,去開展新的人生。

 

自從確認了三人是親兄妹關係之後,東海每一天生活都過得非常充實吧,不是上班的時間李東碩和李卓穎都會約他外出,去小時候他們經常去的地方或者在家裏看舊照片,每一天都有新的體會,偶爾赫宰也會陪著他出去,不過畢竟赫宰是總裁,也不能每一天都曠工

「對了海海,你之前不是説你失憶了,以前的事情都不記得了嗎?你會想回憶起來嗎?」

「嗯?大哥爲何突然這樣問?」

今天的李家兄弟茶話會就在赫宰和東海的家裏舉行,因爲剛好赫宰的年度工作告一段落,也有空在家裏宴客,就邀請了李東碩到家裏陪陪東海

「是這樣的,我咨詢了警局裏面的心理學專家,他們說你的情況有可能是源於小時候的事情而導致創傷後遺症」

「創傷後遺症?」

上次東海說他失憶的事情讓李東碩一直耿耿於懷,到處詢問相熟的心理醫生和專家,給出的答案都是因兒時被拐的陰影而導致創傷後遺症,也就是人類的自我防衛機制讓大腦選擇性的忘記最痛苦的記憶

 

「嗯!金博士説了可以嘗試幫助你喚醒腦中的兒時記憶,你考慮一下吧!」

一聼到這個消息李東碩真的非常高興,因爲從小他們三兄妹的感情就非常好,幾乎是形影不離,因此他覺得這些年沒法跟東海在一起真的非常可惜,很希望能夠跟以前那樣打打鬧鬧,關係依舊親密跟一家人一樣,而不是現在這樣相敬如賓

「不行!別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