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赫宰,你在嗎?

奈奈偷偷的走進東海的家(門鎖壞了)

「啊~」

奈奈看見赫宰抱著東海睡得正熟,不禁尖叫一聲

「奈奈小姐!你怎麼在這裡!

東海起身的動作過大吵醒了赫宰

「小海~再睡一會兒啦~」

赫宰抱住東海的腰撒嬌

「你女朋友!

 

赫宰不願意的坐起來

「你怎麼又來了

「我不來,怎麼知道我男朋友有沒有沒狐狸精勾了~」

奈奈說這句話是特地看著東海

「你什麼意思!

「沒什麼,今天是假日,陪我逛街.

東海下意識的扯了扯赫宰的衣服

「可以,小海也一起去吧!

「好~」

-----------------------------------

到了一間服裝店,三人進去看了下衣服

「赫宰,這件如何?

當奈奈問赫宰意見時轉過頭,卻看到兩人在打打鬧鬧

「你穿這件唄!比校花還美!

赫宰拿著一件比堅尼往東海身上拼

「那你穿這件!

東海也拿了件裙子往赫宰身上放

「「哈哈哈哈!」」

兩人不約而同一起不理形象的大笑

「嘖!

奈奈默默的放回原本想要買的衣服

 

「要去吃飯嗎?都日落了.

「小海你餓嗎?

赫宰詢問旁邊的東海

「有點

「那去吃吧!

 

到了飯店,赫宰還是繼續加菜給東海,就怕他沒吃飽似的

「赫宰,你打東海一下唄.

「為什麼?

「沒什麼,你們哥們不是經常打打鬧鬧嗎?

奈奈裝作不在意的說

「不行!

「我就開個玩笑嘛,你急什麼!就這麼不捨得嗎!

奈奈生氣的站起來

「是!別說是我,誰都別想碰他!

「李赫宰,到底誰是你的女朋友!

 

「你不滿意就滾蛋!

奈奈想讓赫宰去哄她

「我們分手吧!

在赫宰想說話時,東海拉了拉赫宰的手

「你想的話,就分手吧!我已經不是你愛的那個我.

「你!那我們就分手吧!但你好歹也要告許我,你喜歡上誰了?

「李東海.

赫宰非常平淡的道出自己的心意

 

到了最後兩人還是分手了,但我們李小海卻一臉憂鬱的

「吶赫宰,你剛才是開玩笑而已吧

「不是喔!那可是我的真心話來的!

「喔

小海不知道該相信還是不相信才好,因為自己好像真的喜歡上人家了

-----------------------------------

到了晚上兩人終於把話說開

「小海我喜歡你.

「誒~!!!

東海嚇得跳開一尺

「我說真的!我會給你過好日子的,把我的愛全給你.

「你說真的?你會一直對我好?

赫宰握住東海的手

「我李赫宰說得出,做得到!

「但你一直整蠱我今次不會也是開我玩笑吧

 

赫宰強行吻上東海的唇

「我整蠱你,是因為我喜歡你,我想要你留意我

東海摀住自己的嘴唇

「你我的初吻

東海現在腦中一片空白

「我也喜歡你

「你說啥!

東海躲進被窩裏

「再說一次好嗎?

 

「好話不說第二次!

赫宰隔著被子親在東海額頭上

「我愛你,我們在一次吧!

東海微微的點點頭

 

請各位接著看番外篇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