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逃跑後去了韓相爀預先準備好的廢棄工廠

我們一直躲在這裡也不是辦法,遲早都會被員警找到的.

而且我也不希望小沿一輩子都不能像別的小孩一樣到處玩.

車學沿心疼的看著拿著棉花糖的車小沿

你們兩兄弟放心,兩天之後就會有船帶學沿哥去英國,到了哪裡就有好日子過了。

這樣就好了,可是我有點餓了

弘彬一喊餓韓相爀馬上就去外面買東西給他吃

 

麻煩你一個牛小腸外帶

在等候期間韓相爀看見一個正在收拾買了的菜的老奶奶身旁鬼鬼祟祟的男生,下一秒男生就悄悄的在老奶奶的袋子裡掏出錢包打算逃走

喂你在做什麼!

基於韓相爀正直的性格,他是不可能允許這種犯罪在他面前發生

奶奶這個錢包是不是你的?

你在說什麼!這個錢包是我外婆的!

男生還是不肯認罪

你別說謊了!員警就在旁邊!員警!有小偷!

 

韓相爀的叫聲引來了兩個員警

什麼事?誰叫小偷?

就是這個男生!剛才我看見他在老奶奶的包包裡偷了她的錢包!

員警看了看男生,再看了看韓相爀

那你們三個跟我回警察局錄口供。

韓相爀突然想起弘彬和車學沿還等著他回去,自己這麼就不回去他們一定會擔心的,而且自己還協助囚犯逃獄呢,怎麼可以光明正大的走進警察局!?

額。。。其實我看的也不是很清楚,就不用回警察局了吧。

韓相爀悄悄的往後退,嘗試逃跑,可是被員警堵住了

剛剛不是理直氣壯的說別人偷竊嗎?看來你也不是正人君子嘛~回去喝杯咖啡吧!

 

你。。。是男子監獄的監獄醫生?

韓相爀現在在審問室裡面和警察局局長面對面

我是,又怎樣,你可以放我走了沒有?

韓相爀已經被關了一小時了,沒有水和食物進過嘴

那你應該知道。。。那裡有一個逃犯車學沿吧,聽說,他逃跑之前有一宗錯誤火警警報,而警報發生後就再沒人見過你和教化官李弘彬這麼為何會在這裡看到你呢?現在應該是上班時間吧。

我有權保持緘默,等待我的代表律師。

局長拿著警棍慢慢靠近韓相爀

我有48小時可以關你,那這48小時內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

 

局長說完之後兩個員警架住韓相爀,局長一步一步慢慢走近他

喂喂喂,這裡是警察局,光天化日不可以動私刑!

突然一個員警跑進來,在局長耳邊說了幾句,局長馬上就跑出去了

呵呵,鄭副市長這麼有空來這裡啊?有什麼事嗎?

警長才是,什麼犯人~要警長親自出手拿警棍啊~

沒有,就是有個監獄醫生我懷疑他協助囚犯逃獄.

鄭澤運挑了挑眉

那個監獄醫生就是我要找的人,他是我表弟.

原來是副市長的表弟,!快點把人帶出來.

 

韓相爀一拐一拐的走出來,尷尬的對著鄭澤運笑

澤運哥~

有受傷嗎?腳怎麼了?

韓相爀搖搖頭

我表弟剛才上班時不舒服,我讓他回家休息個三四天,有問題嗎?

沒問題沒問題,一場誤會,貴弟弟可以走了.

韓相爀跟著鄭澤運離開警局之後嘗試逃跑

表哥,呵呵!謝謝你啊,我還有事情要辦,先走了.

韓相爀嘗試突出重圍,可是鄭澤運的兩個保安擋住了他 

相爀,學沿在哪裡?

你說什麼啊?我沒有見過學沿哥啊~

你不說是吧,龍虎,把小少爺架回去!

 

到了第二天下午韓相爀還沒有回去,這讓兩人很擔心,所以就出去找他了

在煥哥

忽然李在煥就出現在附近的車站,手中提著行李箱想必是要去旅行

彬尼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我有事跟在煥說.

車學沿大步流星的走向李在煥

在煥.

李在煥一轉頭看見車學沿,十分驚訝他竟然這麼大膽來見他

從今以後,我跟你形同陌路,斷絕兄弟關係,我一定會出來揭穿你的真面目!

車學沿說完就瀟灑的離開了和弘彬匯合

學沿哥你跟他說了什麼?

沒什麼,就解決了私人恩怨.

 

李在煥氣的渾身顫抖,四處奔跑,最終停在一棟建築物面前

'Police Office'

 

學沿!

澤運?!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