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運你怎麼在這裡?”
韓相爀!”
韓相爀一臉抱歉的看著怒火沖天的弘彬
因為表哥跟我說了一個救學沿哥的方法,我想過也合理,所以就把表哥帶來了.”
方法?”
車學沿好奇的看著鄭澤運
學沿,我會放棄參選市長,而張副市長一當選就會頒佈特赦令救你出去,所以你現在一定要回監獄,這樣才能讓特赦令生效.”
你瘋了!讓學沿哥回監獄!好不容易他才!”

看見弘彬情緒這麼激動,相爀掏出手帕捂住弘彬的口鼻弄暈他
!”
學沿哥這只是麻醉劑,過一陣子就醒來了.”
龍虎忽然跑進來
少爺,外面有員警,看來是發現了學沿少爺在這裡了.”
學沿沒有時間了!趕快投降自己走出去,相信我.”
鄭澤運激動的抓住車學沿
我相信你澤運,可是弘彬和相爀協助我投降會不會也要入獄?替我保護他們.”
放心,相爀是我表弟他不會有事,弘彬我會把他送到英國避風頭,照顧好他,你就放心吧.”
車學沿這才放心,抱住車小沿
小沿乖,現在麻麻要走了,你就跟著粑粑好好長大吧.”
說完就一身輕鬆的走出去了

進去吧你!”
曹耀把車學沿推進黑牢裡
你一個逃獄害得我們多慘!特別是我!被警長罵得我狗血淋頭!”
曹耀關上門
好好享受吧!”
晚上天窗打開了,一些粥水從上面倒下來
吃飯了!”
車學沿看著地上的粥水,猶豫著該不該吃,可是看到一旁爬過的蟑螂,馬上打消了這個念頭
唉~

第二天早上車學沿是被吵醒的
鄭副市長,我們非常感謝你投資改建我們的監獄.”
不用謝.”
是澤運
鄭澤運突然就聽到歌聲,他認出了是車學沿,可是獄長聽不見
答應你的事,我一定會做到的.”
?”
獄長奇怪的轉頭,可是鄭澤運又搖頭,車學沿知道鄭澤運是在跟他說
對了,下面住的是什麼囚犯?”
是犯了錯的囚犯,想讓他們反省的意思.”
鄭澤運想了一下才說
就算犯了錯也不應該削減他們的福利,讓他們睡正常的床,正常的吃飯,這麼小的空間細菌容易滋生,會有病的.”
好的,聽到了!馬上把下面那個囚犯領出來!”

過了一星期車學沿終於可以離開黑牢
去刷洗刷洗,之後就去工作.”
車學沿去了刷洗間,忽然聽到金元植的聲音
把他推進去!我要慢慢玩!”
車學沿馬上躲起來,就看見金元植扣住一個人的脖子把他拉進來,那個人低著頭,頭髮淩亂,明顯已經被打過了
拿肥皂水過來!要喂我們小教化官喝水啊!”
金元植拉著可憐人的頭髮強迫他昂起頭才看清楚他的樣子,原來就是弘彬
!”

車學沿一看見是自家寶貝弟弟,馬上就撲出去
!我們的逃獄先鋒也在啊!”
車學沿馬上抱住弘彬
弘彬!他們怎麼對你了!”
眼前的弘彬美貌不再,臉上都是淤青,頭髮淩亂,眼神渙散
別急著兄弟團聚,先喝口水啊!上水!”
車學沿馬上抱緊弘彬的頭,因為雙手都抱著弘彬,所以就任得其他囚犯灌他喝肥皂水
拉開他的手!李弘彬我要親自上手!”
可是車學沿一聽到馬上收緊手臂
!哥你放開我!”
金元植看不過一把踢開車學沿,把弘彬拉進自己懷裡坐下,抓住他雙手的手腕,把滿滿一杯肥皂水灌進他的嘴裡

曹耀,新來的囚犯呢?怎麼不來我那裡檢查?”
他和一眾囚犯在裡面洗澡呢,幹嘛?因為是朋友就打算優待他?”
忽然韓相爀就聽到浴室裡面傳來驚叫聲
我要進去看看。
韓相爀知道金元植和弘彬結下怨恨,一定會針對他的,當然會擔心
彬!學沿哥!
韓相爀馬上推開金元植扶起弘彬
彬!彬!你醒醒!
弘彬的臉上漸漸出現紅斑,金元植也擔心起來
喂!金元植幫我扶弘彬去醫療室!
韓相爀扶起車學沿,車學沿雖然沒弘彬被灌那麼多肥皂水,但也暈倒了
憑什麼要我去扶他!
就憑是你害他中毒!
金元植一下抱起弘彬跟著韓相爀走

待韓相爀替兩人催吐後總算安全了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氣弘彬什麼,至於要讓他中毒嗎?
他不批我出假
就是這麼幼稚的理由,韓相爀不禁撫摸一下弘彬的頭
他一直都累了,那有時候還理出不出假,而且。。。他兩個哥哥都先後入獄,都是死刑,你讓他怎麼放鬆。
金元植現在才知道原來弘彬一直都處於這種壓力狀態
彬尼要醒來了,你快走吧,不然嚇到他。
金元植馬上出去,在門口還偷看了幾眼

弘彬你怎麼會在這裡!澤運不是答應我會送你到英國嗎!
車學沿也醒來了,一看見弘彬面色發白的坐著就開始罵人
哥!我擔心金元植會針對你啊!而且我好不容易才跟哥在一起一陣子,我不想這麼快就跟你分開!
車學沿也知道這個弟弟最沒有安全感,緊緊抱住了他
沒事了啊~現在我們就在一起啦~

張副市長,有事找我嗎?
'鄭副市長,我有急事找你,能來我辦公室一趟嗎?'
聽到張副市長的語氣也知道事情的重要,鄭澤運馬上趕到張副市長的辦公室,可是一打開門就是一陣血腥味,張副市長的屍首就躺在地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