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小海~」

赫宰騎著自行車在東海旁邊走

「你也住這裡?

「你怎麼不問問我今天怎麼遲到?

東海撇開頭

「我我怎麼知道!

「昨天你喝醉了,是我把你抱回家的你到家還死死的抱住我呢!

東海紅著臉的喊

「你別吵!

 

東海自顧自的坐到自行車後座

「哥帶你去學校!

自行車走後不久又停下來了

「哇!是糖蔥餅耶~好久沒吃了~」

經過一個街邊檔東海興奮的說

「老闆一個糖蔥餅.

赫宰從錢包拿出錢

「你好有錢啊~」

「這是我飯錢省下來的

赫宰怕東海知道他的經濟狀況後會討厭他,便撒了個謊

「來!一個糖蔥餅!

 

赫宰把糖蔥餅遞給身後的東海

「你不吃?

「我騎車呢!

東海咬了幾口後,舉到赫宰嘴邊

「赫宰也吃!

「好~」

看著孩子氣的東海,赫宰不禁露出溫柔的笑容

-----------------------------------

「李赫宰有人找你.

赫宰疑惑了一下,還是到了外面

「奈奈?你怎麼在這裡呢?

「你兩天沒連絡我了!我能不來嗎?

奈奈看著赫宰身上寒酸的衣服,不禁皺皺眉頭

「你跟你爸不和,也不用委屈自己吧

「別說那麼大聲,小海能聽見呢!

「小海?你新女朋友!

奈奈作勢要走進教室

「不是!是我新認識的朋友!

「等會兒一起吃個飯唄!很久沒見你了~」

 

「小海,等會兒一起去吃飯唄!

「你女朋友是請你去,我去會不會有點兒奇怪啊

赫宰拍了東海的背一下

「叫你去就去啦!

「知道了,有免費午餐我幹嘛不去.

-----------------------------------

「小海你嚐嚐這個魚,特別滑!

赫宰把魚臉頰的肉夾到東海的碗裡,吃過魚的人都知道魚臉頰的肉最好吃最滑,赫宰有女朋友不給,偏要給東海

「赫宰你偏心,我也愛吃那兒的肉!

「你不經常吃嗎?

東海把赫宰夾給他的肉夾到奈奈碗裡

「給你.

赫宰見狀,把魚其他部位的肉細心的去骨,不停給東海

「赫宰也吃吧,我自己會夾~」

 

赫宰叫了瓶果汁,遞給東海

「你喝一口嘗嘗.

東海聽話的喝了一小口

「還挺好喝的!

赫宰自己也喝了口,奈奈看見的十分驚訝

赫宰不是從來不喝別人喝過的東西嗎?”

「也給我嘗嘗吧~」

奈奈把手伸過去就要拿

「別,這瓶是給東海的,你要喝自己再叫.

-----------------------------------

跟奈奈分開後,兩人一起走

「你不回家?

「我跟我爸吵了,沒家可回

「那你要來我家嗎?雖然小了點,破舊了點,但至少可以住人.

赫宰在心中默默叫好,正等著他這句

「謝啦!

 

「爸,我回來了.

東海的爸爸從客廳走過來

「你不就是上次送小海回來那個同學!

「叔叔你好,我是李赫宰,要跟你借宿一下麻煩了~」

爸爸拍了拍赫宰的肩膀

「不麻煩不麻煩,陪陪小海也不錯.

 

快睡前兩人睡在一起時,赫宰鼓起勇氣跟東海說出實情

「其實我有事瞞著你

「你是不是想說其實你很有錢.

赫宰嚇得坐起來

「你怎麼知道!

「剛開學時你家司機每天來接你呢!

赫宰失去氣力的躺回床上

「還有你身上的氣質明顯就不是平凡人

 

「那你生氣嗎?

「有什麼好生氣的?

「我這麼富有

東海被赫宰逗得笑起來

「我可沒有這麼小氣!有錢是我的夢想,街上那麼多富人難道我每個都恨嗎?

赫宰抱住東海

「還是東海最好~」

「喂喂喂!別乘機摸別的地方!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