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快背它去醫療室!

當始源正想抱起他時赫宰推開了他

「讓開!

赫宰一把公主抱起東海,跑到醫療室

「校醫呢!

校醫慢條斯理的走過來

「怎麼又是你呀!

「他來過?

赫宰指著校醫

「你再說一句我馬上讓你滾出學校!

 

校醫忍著怒氣出察看東海的狀況

「你是突然暈了還是

「就吃了你給的安眠藥.

「不可能安眠藥頂多睡覺,不會暈倒!

始源從外套口袋裡拿出排退燒藥

「我見他今天有吃退燒藥,過期了

「這我就懂了,他呀!藥混著吃,又加上吃了過期的藥,身體有點虛弱,打個點滴等他醒來就好了.

 

校醫說完,便退出醫療室

「你回去吧!我看著小海就好.

始源坐在床邊握住東海的手

「縮開你的手!誰讓你碰他的!

「我碰他有什麼問題!

「你們兩個別吵了,始源你先回去吧我想跟他談談.

始源不願意的離開醫療室

 

「我想問你,我到底那兒令你生氣了,我給你道歉可以嗎?

「不··我就是要繼續整你!

東海向赫宰揮出一拳,可軟綿綿的手被赫宰接住

「你手正滴點滴呢!別亂動!

「你是不是有病啊!非要整我

「我就是有病!你就是藥,所以我就要整你~」

-------------------------

「李東海你給我出來!

隔壁班的一個男生走到東海班門口大喊

「你別以為長得帥就可以為所欲為,搶我女朋友!

「我搶你女朋友?

男生沈思了一會兒

「害我女朋友喜歡你甩掉我了!

 

東海走到他身前

「那是你女朋友喜歡我,我可沒有說我喜歡她.

「你你信不信我把你的事都告許你班同學!

「你說啊!我想聽聽我有什麼事讓你說!

男生冷笑了一下

「各位聽好了!李東海他沒有媽媽,他媽早死了,家又窮,看樣兒他媽也是被他剋死的吧!

 

東海低下頭,緊咬著下唇

「你媽的!

赫宰一腳踹在男生的肚子上,力度大得令男生飛出教室

「操你媽,你敢打我!

「我打你又怎樣了!

赫宰打了男生幾拳

「給我道歉!

「我憑什麼道歉!

赫宰一腳踩在男生腳踝上

「再不道歉我廢你腿,道歉!

 

「赫宰住手!

東海抱住赫宰,試圖讓他停止暴行

「李赫宰住手!

教導主任隨即也趕到

「跟我下去!

主任想拉赫宰的手,但被他甩開了

「我自己會走!

「糟了!那個人家有財有勢,李赫宰恐怕惹麻煩了.

始源拉拉東海的手臂

----------------------------------

到了放學時間赫宰才回到班房

「吶還回來嗎?

「回來幹啥呢?

赫宰知道那個小笨蛋一定誤會了些什麼,故意說出陰晦的話

「抱歉讓你受罪了

「噗!哈哈哈哈哈!

赫宰溫柔的撫摸東海的頭

「我要回家呢!明天還上學~」

「怎麼會沒事?

「因為我帥吧!

……...

 

「老闆,隨便來些食物,和五瓶啤酒.

東海坐在街邊檔不停的灌酒

「別這樣喝酒,傷身體,吃點東西吧!

赫宰拿走東海手中的酒瓶,塞了根串燒到他手上

「其實我媽死我很想跟著去死,但我爸怎麼辦呢?難道我會想自己家人過這些生活嗎?

赫宰單手摟住東海的肩膀

「沒事沒事,你是個溫柔的人喔~」

 

東海最終還是喝醉了,趴在赫宰亂說話

「你是不是又想下藥害我啊混蛋!

「你啊再說話我把你丟在地上信不信!

東海緊緊的抱住赫宰的脖子

「媽我好想你

東海忽然哭起來

「你睡一會兒吧,馬上到家了.

 

「叔叔好,東海今天喝多了,我背他回來了.

「謝謝你啊!小海來!爸背你進房間!

赫宰跟著也回家了

--------------------------------

「你回來了,東西我替你收拾好了,你現在就跟我回家.

「我憑什麼回家?

赫宰的爸爸站起來

「若沒有我,你能享受這麼好的生活嗎?我也不追究你打架的事了,你馬上給我回家,我再幫你辦轉學手續.

開玩笑!這麼難得跟東海親近了一點,你讓我走!

「那你就甭管我了,現在就斷我生活費,反正我是不會轉學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