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誒?誰買的早餐?

東海回到教室,看到自己桌面放著一袋各式各樣的早餐,包子,煎餅,蛋糕那些早餐不可能在同一間商店買的

「送你的?誰送的?

東海想可能是始源知道他一向不買早餐吃而特意買給他

那小子,對我真算不錯!

東海開心的吃著美味豐富的早餐

 

「始源,謝謝你~」

「唷呵!這麼早就賣口乖,有病啊!

始源彈了彈東海的額頭

「哎呀!早餐不是你買的?

「早餐你不知道誰買的就別亂謝人!

赫宰拍了東海的頭一下

「這是你買的?

「還能有誰!

東海把那袋早餐扔到赫宰身上

「你早說嘛!知道是你買我一定不吃!

「但你已經吃了~」

 

「那是因為多少錢我賠你好了

赫宰無奈的搖搖頭

「你家窮到那樣了,還有錢賠我嗎?

「頂多我吃少幾頓飯,也能剩下點錢

東海低著頭,可憐兮兮的說

「算了,我可沒殘忍到坑一個飯都不吃的人錢~早餐你吃吧,當是我跟蹤你的賠償.

「不···

----------------------------

「老師我要坐到李東海後面.

「李東海?那我先了解一下情況再說吧!

赫宰一把拍在老師桌上

「我現在就要換!

老師見其他老師都看著這邊,也不好意思

「好吧,你這個下午先換桌.

------------------------------

「都上課了你怎麼還不回去呢?

東海見老師已經進了課室可他身後的赫宰還不回他的位置,奇怪的問

「我換座啦~」

算了!就當他是空氣好了!有點困

 

東海趴在桌上睡覺,赫宰就在他身後一直推他

「我拜託你,我真的很困,你讓我睡一會兒,一會兒就好.

「你怎麼這麼困?

「昨天晚上出去工作了,到今天早上才完.

赫宰見東海這麼困的樣子,脫下外套蓋在他身上為他保暖

 

我好像有點發燒吃顆藥好了

東海從書包拿出一排退燒藥掰了兩顆丟進口裡混了水吞下,就趴在桌上睡覺

剛去完洗手間的赫宰以為東海一直在睡覺,打算整蠱一下他

 

「這條問題那位同學回答?

「李東海.

赫宰十分自然的喊出東海的名字

「那就李東海同學回答.

始源推推東海的肩膀

「小海,站起來答題.

東海不願意的站起來十分完美的回答了老師的問題,又趴下睡覺

不是吧睡著也能聽講?”

 

「給我瓶安眠藥!

「要來幹嘛?

「別問了,給我就行!

校醫慢吞吞的拿出兩片安眠藥

「學校規定,頂多給你兩片.

「行了!

---------------------------

赫宰偷偷的扒了東海的水瓶,在裡面溶解了那兩片安眠藥,再裝沒事的放回他書包裡

待東海回教室後,打開水瓶喝了口水

怎麼水的味道怪怪的?有點暈是因為發燒嗎?”

 

東海很快便趴倒在桌上,後面的赫宰暗暗叫好.但漸漸就開始擔心,過了3節課東海還是一動不動

「小海,小海,醒醒!!

始源察覺到東海一直不作聲,站到他旁邊讓他靠著自己,看到他臉色蒼白,急忙的拍著他的臉

「糟糕!他暈倒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