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小弟弟你要吃什麼?”

韓相赫最近很喜歡去他學校附近的王子咖啡廳裡帶幾個小時,因為那裡的日式甜點很好吃

“還是櫻麻糬吧.”

“好的,今天想見櫻麻糬王子嗎?”

以往韓相赫都只是想吃麻糬而沒有見那位櫻麻糬王子,可是今天韓相赫很好奇那位王子的樣子

“好吧,我想見他”

 

韓相赫還是走到熟悉的房間裡享用他的櫻麻糬,可是今天有人比他快

“你就是那個小弟弟?”

“你是…?”

一個穿著粉色和服,上面有一點櫻花點綴的男生翹著腿坐在床上

“我是櫻麻糬王子李弘彬.”

韓相赫尷尬的點點頭坐下安靜的吃他的麻糬,心想李弘彬這麽冷酷,難道他沒有表情?

 

“你說想見我,然後我人在這裡你卻在吃東西?過來.”

韓相赫不知道自己怎麼就這麼聽話的走到他面前

“蹲下.”

韓相赫蹲下後,視線一直停留在露出來的腿上

“怎麼?想上我?真是變態.”

韓相赫把弘彬壓在床上,看著他有點驚慌的表情

“你也會有表情啊!挺可愛的嘛~”

弘彬這麽近距離的看到韓相赫的樣子,不好意思的移開視線

“看著我啊看哪兒呢~”

 

韓相赫在弘彬的脖子上咬了一口,力度不大,可是足以留下痕跡

“王子殿下,現在要讓我攻下咯.”

“什…嗯…”

韓相赫吻住弘彬的紅唇,舌頭舔著敏感的上顎

“嗚…”

弘彬被吻得眼眶泛淚,水汪汪的大眼勾引著韓相赫的獸性

“哼!要做就快點!”

原來是傲嬌,挺有趣的嘛~

 

韓相赫解開弘彬和服的帶子幫助他的手

“放開!”

“這張小嘴可不是這樣求人的喔.”

韓相赫的食指點了點弘彬的嘴唇,手掌撫摸著弘彬平坦的胸膛,掃過顫抖的乳尖

“求…求你鬆開…”

“鬆開什麼?”

“鬆開我的手…”

韓相赫這才滿意的解開手腕

 

“真的是變態!”

“那在男人手上起反應的你是什麼呢?淫娃蕩婦?”

韓相赫用力的隔著內褲按壓勃起的陰莖

“呀啊~”

弘彬死死的咬住下唇,不讓自己發出害羞的聲音

‘讓你忍!’

韓相赫惡質的在後穴插入一根手指

“嗚…”

“叫出來,很好聽.”

“我偏不!啊…”

韓相赫抽動手指,尋找那個讓弘彬崩潰的凸點

 

“我進去了.”

韓相赫拉下褲子,緩慢的推進

“嗯…”

弘彬雙手緊緊的攀住韓相赫的手臂

“放鬆一點弘彬,這樣你會痛.”

韓相赫套弄著弘彬的分身,減輕他的痛楚

“我又不是女人!”

真是TMD傲嬌

“是是是,你就是我的女人.”

“甚…啊啊嗯…嗯…”

 

韓相赫托著弘彬的屁股猛烈的撞擊,肉體拍打的聲音讓房間的溫度越來越高

“你…啊啊…嗯…”

弘彬甜膩的聲音讓韓相赫忍不住從後含住弘彬的耳朵

“不要…太快了…射…”

弘彬刺激得收緊後穴,韓相爀忍不住射在弘彬體內,這個初體驗累得讓韓相赫睡著了

 

“死小孩!你這樣睡了我怎麼辦!”

弘彬雖然嘴上罵著韓相赫,可是臉上掛著他自己不經意露出的甜蜜笑容

 

IMG_8237[1].PNG

 

Hyuk的去背做的有點差,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