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設定

「蒼葉!」

紅雀工作時突然就接到他的青梅竹馬蒼葉打來的電話

“紅雀,我快死了,救救我~”

紅雀聽到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是嚇到,其次其實有點興奮,因為蒼葉在有困難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他

「蒼葉別怕!我馬上就來!等我啊!」

紅雀馬上跑去蒼葉的家,果然是預想中的沒有鎖門

 

「蒼葉!」

紅雀走上小蒼葉的房間,沒有看到藍色長髮的小孩,只看見床中央鼓起了一團

「紅雀~」

蒼葉的小頭從被子裡鑽出來,眼眶帶淚的小孩此刻看起來特別惹人疼愛

「蒼葉!怎麼了!在電話裡…外婆呢?」

「紅雀~我好像有病,不要讓外婆擔心…」

紅雀此刻真的好心疼,到底眼前的小孩是懷著什麼心情打給他的?

 

「蒼葉到底怎麼了?怎麼說自己有病呢?」

「紅雀,我的弟弟是不是有病?」

小蒼葉站在床上,只穿著件長度勉強蓋住大腿的T-shirt

「嗯?」

紅雀掀起T-shirt,看到埋在雙腿之間性器微微勃起,還滴著液體

“呵!是通精了吧!竟然以為自己生病了,蒼葉真可愛!”

「吶~紅雀小弟弟是有病了嗎?」

紅雀把蒼葉拉在自己腿上坐著,抱著他嬌小的身體

 

「沒有喔!蒼葉很健康,這是蒼葉長大的意思!是不是很不舒服?」

「嗯!有想尿尿的感覺,可是尿不出來,好不舒服.」

紅雀用大掌包覆住小小的柱體,慢慢的嘗試套弄

「昂昂…感覺…好奇怪!嗚…」

蒼葉抱住紅雀,藍髮埋在紅雀的頸脖上

「很舒服對不對,慢慢呼吸.」

紅雀的唇貼著蒼葉的髮旋,一手撫摸著蒼葉的背

「恩恩…啊…紅雀…呀啊~」

蒼葉抓緊紅雀的手臂,性器噴出白色的精液,沾滿紅雀的手

 

「紅雀的弟弟也跟我一樣你!很難受對不對!蒼葉學會了,讓我幫哥哥!」

蒼葉趴在紅雀大腿上,小舌頭輕輕的舔著紅雀的柱體,含住紅雀的龜頭,不過太大,小蒼葉的嘴巴含不住

「是不是很辛苦,哥哥教你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好不好?」

「好啊!」

紅雀讓蒼葉趴下床上,用天氣乾燥時替蒼葉塗的乳液塗在大腿內側,末了給撫摸了小穴一下,果然還是讓那裡承受得了時再用吧…

 

紅雀把性器插在雙腿之間摩擦,不時會磨擦到蒼葉的兩顆小球

「啊啊…哥哥…恩恩…」

紅雀一邊聽著一邊抽插,空出來的手還捏著蒼葉的乳頭

「不行了…又要…」

蒼葉一個顫抖就噴出第二波精液,下意識加緊雙腿,還紅雀也射出來了

 

「真的舒服多了,那我是不是沒有生病?」

「沒有喔,以後如果再有這種情況就打電話給我,這是我們兩人的秘密喔!」

紅雀抱起蒼葉往浴室走

「好!是紅雀和蒼葉的秘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