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前輩、含光君!」

「我們在這裡!」

魏無羨和藍湛到達義城後就覺得有種不對勁,為何會有這麼濃厚的白霧充斥整個義城?而且在霧中彷彿有種奇怪的味道,走著走著就聽見了藍家小輩們的呼叫聲

「思追,景儀?你們這麼會在這裡?」

魏無羨走進了小輩們所在的位置才發現原來還有各家的後輩也在,只不過狀態好像並不太好,嘴唇有些發紫、渾身無力,看似中毒了

「怎麼了這是?」

「我們剛剛一同出外修練,聽見這裡有人喊救命便前來察看,誰知被這陣白霧迷失了方向,困在這裡了」

魏無羨替幾個小輩把了下脈發現他們只不過是中了毒,但毒不害人,很容易就能解了,正打算把他們帶進屋子,就聽見熟悉的凶屍吼叫,他轉頭就見到一只黑衣凶屍在跟溫寧搏鬥,馬上把小輩們都趕進屋子,從窗子偷看出去

 

「藍湛,那裡是不是有一個人?」

魏無羨指了指那邊一個小心翼翼的摸索著走路的黑衣男子,他背上背的。。。不就是霜華劍嗎?

「那是曉星塵?」

藍湛使了法術一下打開門衝了出去,門剎的一下又關上了,片刻之後藍湛就扶著『曉星塵』回來了

「前輩,你還好嗎?」

裝成是曉星塵的薛洋邪邪的一笑,這就是夷陵老祖和含光君?真是善良啊~

「無事,謝謝救命之恩」

藍湛上下打量了一下薛洋,總覺得面前的曉星塵有些奇怪,與之前他們遇到過的曉星塵有些不同,至少他認知的曉星塵是一身白衣,純潔不可冒犯,而非面前這個黑衣魅惑之人

 

「前輩為何會出現在這裡?」

果然是含光君啊,就是敏銳,只不過可不能讓他打擾我了

「我一直居住在這裡,只不過說來慚愧,受薛洋矇騙,現在正在到處尋找人幫助」

「有何事能助?」

薛洋看了藍湛一眼,總覺得他是看出了什麼才故意三番四次的追問,魏無羨倒是一臉迷糊的,所以現在麻煩的是解決掉藍湛,反正藍湛對他來說並沒有利用價值,他只需要魏無羨!

「含光君來的路上沒有遇到一頭凶屍嗎?最近義城附近一直出現凶屍傷人,想必是薛洋訓練的,剛剛我也被凶屍襲擊了」

「前輩還好嗎?有沒有中屍毒?」

魏無羨立刻就急忙的察看他的身體,他裝作虛弱的咳嗽,吐出一口鮮血

「並無大礙,不過恐怕凶屍很快就會找到這裡,還請含光君出手剷除邪祟」

 

藍湛看了魏無羨一眼,見魏無羨點了點頭才迅速的打開門御劍追了出去,魏無羨翹起二郎腿看著薛洋

「好了藍湛已經走了,你可以說你想我幹什麼了」

魏無羨一開始也只是有一點懷疑面前的黑衣少年是否是真正的曉星塵,至到剛剛他讓藍湛出手殺凶屍,他就確定這不是曉星塵,真正的曉星塵濟世懸壺、凶屍如此危險他絕對不會讓後輩獨自應付

「不愧是夷陵老祖,什麼也蠻不過你的法眼」

薛洋也不多加辯駁,他不希望浪費一分一秒,況且他早就知道自己是裝不了曉星塵的,畢竟曉星塵的氣質彬彬有禮、溫柔大方,和他簡直差天共地

「我不過是想讓前輩您幫我一個小忙」

薛洋小心翼翼的把鎖靈囊從胸口掏出來,彷彿在對待自己的一顆心臟一樣,魏無羨伸手想要接過,可是薛洋反射性的往後縮了一下,藍景儀立刻就覺得這個第一次見面的男人是在耍魏無羨

「不就是個破布袋嗎?至於這麼護著嗎?」

「你懂什麼!」

 

薛洋凶狠的瞪了藍景儀一眼讓藍景儀渾身冰冷,不僅躲在藍思追身後,看到鎖靈囊魏無羨的眉頭也不禁一皺,根據他的認知所有的鎖靈囊在他逝世後應該已經被姑蘇藍氏和雲夢江氏收藏起來了,為何面前這個人手上會有呢?

「你這個鎖靈囊借我看一眼」

薛洋緊緊握住了鎖靈囊,緊張的問出了他最想知道的問題,想知道答案卻又擔心答案不如理想

「你先回答我,你是不是有辦法復活裡面的人」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