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也得讓我看看鎖靈囊啊」

魏無羨一臉無奈的看著薛洋,就算是他發明的鎖靈囊,他也不懂隔空探物啊!

「你給我小心一點」

薛洋輕輕的把鎖靈囊放到魏無羨手上,這讓魏無羨有點好奇到底裡面養的是誰的魂魄,竟然讓面前的人如此百般護著

「這裡面的人。。。」

魏無羨閉上眼睛感受了一下鎖靈囊裡面的靈識,靈魂很脆弱,打開鎖靈囊後很快就會消散,可怎麼會。。。

「魏前輩,裡面裝的是什麼啊?」

幾個好奇寶寶圍著魏無羨問,可是魏無羨一臉嚴肅,無暇應付他們的問題

「欸,這裡面的人應該已經死了吧,死了我又怎麼能救回來?」

魏無羨拋了拋鎖靈囊,薛洋立刻就把鎖靈囊搶回來握在胸口溫柔的拍了拍

 

「人死不能復生,這麼簡單的道理你難道不懂嗎?」

「我不清楚,我不管,你救他!」

阿洋。。。算了吧,救不了,就算了吧。。。曉星塵漂浮在薛洋身邊,輕輕的摟住他,其實他早就想到即使養好了魂魄也未必能夠復活,畢竟人的生死早已注定,只是辛苦薛洋這八年來沒日沒夜的搜尋他的魂魄

「你救救他吧,他不該死的。。。」

薛洋八年來支撐他活著的希望頓時間被粉碎了,他沒力的跪在地上痛苦著,手始終沒有鬆開過鎖靈囊

「我求你了。。。讓他回來吧。。。」

魏無羨看著眼前這個悲痛欲絕的少年,大概也猜出他是誰了,只不過有點可惜逝去的人

「他已經死了」

「你給我閉嘴!」

薛洋大手一揚就把魏無羨打了出門,自己也跟著衝了出去,一把關上了門把小孩子們都關在裡面。曉星塵也跟著飄出去,看著薛洋已經脫下了他的面具,又是一個黑衣意氣風發的少年

 

「薛洋?你想幹什麼!」

魏無羨一看見薛洋確實有些驚訝,據他所知金光瑤一當上仙督就立刻下令要剷除薛洋,以金光瑤的性格不會留下這麼一個把柄吧

「我要你復活曉星塵!」

「曉星塵?」

既然都已經曝露了身分,薛洋也從乾坤袖中取出降災指著魏無羨,魏無羨也拿出笛子指著薛洋,曉星塵在一旁看著特別擔心,薛洋現在整個人的狀態很不好,被憤怒充斥了頭腦,現在跟魏無羨打沒有勝算啊

「人家噁心透了你,非要把人家找回來陪你玩這些無聊的遊戲」

「誰要跟他玩遊戲!」

「那你剛剛巴巴的跪下求我復活他是什麼?」

薛洋被說出了真心話有些惱羞,只是曉星塵在一旁聽著就覺得薛洋真的跟他原本的認知的他有很大的出入,薛洋真的很重視他啊

「給我閉嘴!」

 

薛洋終於忍不住把降災往魏無羨的方向飛,陳情笛也立刻迎擊,兩把武器在空中互相擊打,薛洋也不閒著一個滑行到魏無羨面前一拳揮過去,魏無羨立刻舉手擋住,往後退了幾步

「阿洋!別打了!」

曉星塵焦急的跟著薛洋伸手想要拉住他,可是現在是靈體的他根本碰不到薛洋,甚至喊多大聲也無法傳達給薛洋

「怎麼?夷陵老祖魏無羨就這樣?」

薛洋從背後掏出一把雪白的劍,是霜華!

「為什麼霜華劍會在你這裡?」

「為什麼不在我這裡?」

魏無羨本來重生了武力值就沒過往那麼強,更何況魏無羨本來就是用詭術比較多,動刀動槍的機會並不多

「不公平啊,換一個人來打!」

「換誰?那位藍二公子嗎?他現在應該被我那位小朋友纏住了」

 

誰知道下一秒薛洋手中的霜華劍就被人吸走了,藍湛從天而降把魏無羨護在身後

「你不配擁有霜華劍!」

薛洋瞪著藍湛,伸手出來要把霜華劍搶回來,魏無羨湊到藍湛耳邊輕聲的說了幾句話,藍湛也有些驚訝,下一秒就掏出了忘機琴輕輕一掃,薛洋感覺胸口一空

「把他還給我!」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