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0.jpg


這是崔鍾顯離開的第二年,已經沒什麼機會看到李秉喬笑,甚至連話也少說了,在這兩年鍾顯一封信,甚至電話也沒有,就像徹底消失在世上一樣.

「秉喬~哈哈…方旻洙…去死…」

秉喬半夜收到李燦熺的電話,匆忙的跑出去,果不其然看到條醉漢在發酒瘋

「哥…你醉了…」

秉喬扶起燦熺坐下休息

「秉喬!」

方旻洙終於在公園門口出現

「旻洙哥,你把燦熺哥接回去吧.」

方旻洙抱起燦熺

「秉喬,你小心點,哥先回去了.」

「嗯,哥也小心.」

 

看到方旻洙一邊把燦熺抱回家,一邊哄著還在生氣的他,秉喬突然有點想念鍾顯,走著走著就走回家了,上去只屬於他的天台躺下來戴起耳機聽著那熟悉的‘分手季’

「李秉喬!你都搬出去了,怎麼老是回來!」

雅紀的聲音隨著鐵門打開的聲音傳進去

「姐姐,你工作又不順利?」

李秉喬坐起來,明顯被打擾了感到不耐煩

「誰…誰告訴你我不順利!」

「你工作順利時都不太會管我,你只是想找我出氣而已.」

 

雅紀被道破了,生氣的說

「李秉喬,你真的很討厭!」

「我知道,討厭我的不至你一個.」

「你還以為崔鍾顯還喜歡你嗎!剩著點吧!每天都回來,明明都搬出去了!」

雅紀下去了,只留下秉喬一個人躺在地上,秉喬的眼角悄悄的留下水滴

“鍾顯…你真的不要秉喬了嗎?秉喬會等你的…”

 

秉喬在大學認識了個朋友烈勳,烈勳樣貌不差,還是攝影社的部長,秉喬偶爾會當他的模特

「烈勳,今天我沒空當你模特.」

「為什麼啊,我臨時找誰當模特!」

「抱歉,我約好要去見人,要不你找女生當模特吧,效果應該比拍一個男人好吧.」

秉喬背起背包跟烈勳說

「好吧,我找黛安娜好了,那明天記得有聯誼喔!」

「Ok,幫我跟黛安娜說聲謝.」

 

「Niel先生,Ricky先生,好久沒見了.」

秉喬走到以前和鍾顯約會的公園等Niel和Ricky

「說什麼先生呢?不用那麼生疏.」

Ricky和Niel也坐下了

「今天約我出來,是為了什麼?是鍾顯出什麼事了!」

「我只是想問問,你還在等鍾顯嗎?」

秉喬低下頭,微微的一笑

「等~我會等他一輩子了.只要我一天都在,我一天都是他的人.」

Ricky和Niel對視一眼,笑了,看來不用擔心他們兩人了…

-----------------------------------

燦熺和旻洙繼續過著甜甜蜜蜜的生活,但旻洙的父母還是一大問題,就像今天…陳美雲就約了燦熺去咖啡廳談話

「阿姨好,我上次實在太沒禮貌了,請你原諒我.」

待陳美雲一坐下燦熺就馬上低下頭道歉

「抬起頭.」

燦熺慢慢的抬頭

‘啪!’

陳美雲一巴掌扇在燦熺臉上

「你別假惺惺了!上次不是還中氣十足嗎?李家大少爺!」

「阿姨,我為上次的事道歉,是我不懂事.但我對旻洙是真心的.」

 

陳美雲揚手又是一巴掌

「我管你是不是真心!我寶貝兒子將來是要繼承CAP的!不能讓你毀掉他的前程!」

「阿姨,我不會拖累旻洙的.如果打我就能消氣,那請你打我吧.」

陳美雲連環快拍似的使勁用她的右手打在燦熺左臉

「無論讓我打多少遍,我也不會答應讓你們在一起的!你死心吧!」

 

離開咖啡店後燦熺並沒有回他和方旻洙的家,反而回李家的房子了,空蕩蕩的房子只有燦熺在,顯得特別冷清…

「哈啊…困了…」

燦熺就這樣倒在玄關睡著了,反倒不見老婆的方旻洙可是緊張了,動用了所有人脈都找不到燦熺

 

「旻洙哥,我記得燦熺哥還有一間李家的房子,要不你去看看?」

秉喬一得知燦熺不見了,腦袋運轉,終於想出點什麼.

「謝謝你秉喬,啊!還有事要拜託你…」

方旻洙開了跑車快速駛向李家房子

“Shit!我太大意了!竟然讓他去見我媽!”

看到面前的車龍,方旻洙煩躁的拍了方向盤一下

 

大概到了6:00燦熺才醒過來

「天啊!我竟然睡這麼久了!」

燦熺走到浴室看到鏡子歎了口氣,看到左臉的慘況也懶得冰敷了,反正也沒人會看見

‘旻洙老公’

看了看來電顯示,燦熺只是把電話放到一邊

‘喬喬’

燦熺這次馬上就拿起來了,可能秉喬擔心他,自己又忘了打電話給他

「李燦熺,只有秉喬的電話你才接對不對!」

一聽到自家老公的聲音,燦熺又有種想哭的感覺

「怎麼秉喬的電話在你那裡…」

「你怎麼了?聲音怪怪的?」

「沒有啊…就剛睡醒…」

 

「現在下來,我在你家樓下.」

燦熺瞄了眼窗下,還真的有輛寶馬停在街邊,旁邊還有一個人影

「你瘋了!這麼冷的天幹嘛站在下面!」

「既然知道冷就趕快下來.」

燦熺出門前還特地照了照鏡子

「唉~這個樣子怎樣去見他…」

 

「旻洙,現在你看見我很好,你可以回去了吧…」

「你…怎麼不正面對著我.」

方旻洙把燦熺的臉轉過來面向他

「你的臉…我媽打你了!」

「走開,我沒事啦~」

方旻洙強硬的把燦熺摟進懷裡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保護你.」

方旻洙用指腹輕輕撫摸還紅腫的臉龐

「痛嗎?我媽實在太過分了.」

燦熺望著眼前為他緊張的人,不禁鬆懈流下淚來.

「燦熺燦熺,你別哭啊!是不是弄疼你了?還是我媽罵你?」

 

燦熺搖著頭,緊緊抱住面前的男人

「回家了…」

「什麼!你的臉還沒有上藥呢!你家只有你一個很危險的!」

 燦熺扯了扯旻洙的衣服

「我說的…是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