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0.jpg


「今天體育課考1000米長跑,男生先考,女生下次考.」

男生們都發出哀怨聲,崔鍾顯倒是無什麼所謂,反正他平常有健身,1000米難不倒他

「鍾顯,1000米你跑不跑啊?」

「我?跑不跑也可以,不就是1000米嗎?」

秉喬趴在桌上

「怎麼了?」

「我要休息,準備待會兒跑步!」

鍾顯撐著頭看著秉喬孩子氣的睡臉

 

「準備~跑!」

槍聲響起後一眾男生就出發了,鍾顯緩緩的跟在秉喬旁邊跑

「哈啊哈啊…」

「才跑一會兒怎麼就喘氣了?」

體力這麼差,以後的床上運動怎麼辦?鍾顯發誓回家一定要鍛鍊一下秉喬的體力

「鍾顯~可不可以不跑了~」

秉喬已經幾乎整個人靠到鍾顯身上了

「不能!」

「真的不能嗎~」

秉喬在鍾顯嘴角輕輕一吻

「鍾顯~」

「好了不跑了啊~」

 

鍾顯摟著秉喬走到場外

「不能馬上坐下.」

秉喬雙手懷著鍾顯的手臂休息

「那個秉喬同學這瓶水給你喝.」

一個女生走過來遞上一瓶水

「謝謝你.」

瓶口快倒出水時鍾顯伸手擋住了

「剛跑完步別馬上喝,等會兒~」

「喔.」

女生走回朋友那邊訴苦,現在是在養小孩啊!

 

當創造回家後意外的看見兩個人坐在沙發上

「爸媽,你們回來了…」

「鍾顯,他是什麼一回事?」

鍾顯知道父親句中的他是指秉喬,他也知道這事是避不過了

「我很愛秉喬,除了秉喬我絕不娶妻.」

「那個男人有什麼好!寶貝你聽話,這些人要多少有多少啊~」

母親伸手去摸鍾顯瘦削的臉龐

「不一樣!李秉喬只有一個,秉喬就是我的天,我的地,我的心.」

 

全屋人都霎那間感到驚訝,想不到鍾顯已經愛的那麼深

「我給一星期時間你和他分手,不然我一定有方法弄死他.」

父親放下狠話就上樓去

「寶貝啊~別跟你爸鬥氣了~」

母親也跟著上樓.鍾顯心裡是不想要離開秉喬的,但現實不允許他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秉喬…對不起…」

鍾顯打電話給秉喬

「鍾顯~這麼夜了怎麼了?」

「你現在去一下天台,在那兒等我.」

 

過了一會兒兩人就在天台相遇了

「秉喬寶貝,我唱首歌給你聽.」

 

“盼日出 等日落 只剩我自己

淋著雨 戴耳機 哼著這首分手季

一句話 對不起 轉身離去

只剩下我自己 滯留在原地

那時的爭吵 嬉戲 一起的痕跡

如今的我自己 只能回應你

我失去你才知道你對我真正的意義

才知道我的懦弱決定會讓你更遠去

每個下雨的夜裡

生活的點點滴滴

都關於你 讓我懂得了珍惜

我知道我在看不到你對我笑的樣子

可是我只能站在原地 無能為力

學著放下吧

畢竟終究只是場回憶

唱一首分手季 就唱給自己聽”

 

「我們分手吧…」

「好…再見…」

其實早在鍾顯重見他父母前,鍾顯媽媽已經去找過秉喬,讓他和鍾顯分手,所以秉喬對今晚的事並不意外

「鍾顯…最後我只想告許你,雖然和你在一起的時間不久,但那段日子是我最幸福的…謝謝你…」

「秉喬!」

鍾顯從後抱住脆弱的秉喬

「真想一輩子待在你懷裡…」

剛說完秉喬就暈倒了

「秉喬!」

 

「李先生是因為營養不良和太久沒吃東西才會餓暈的,加上刺激太深,醒來後調理一下就好了.」

Niel坐在床邊,剛才崔鍾顯突然打電話給他讓他來醫院

「記得要給他多穿點衣服,還有要他定時吃飯,要他小心看路,上課不要睡覺…」

「你這麼擔心怎麼不留在他身邊?」

「我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秉喬醒來後眼前白濛濛的他猜想自己應該是在醫院

「你醒了?」

Niel見秉喬張開眼,馬上坐正身子

「你是…」

「我是Niel,是鍾顯的朋友,他要我照顧你的.」

「他人呢?」

Niel不知該怎麼開口比較好

「他走了,現在應該在飛機上了.」

「還來不及說再見呢,你不去送他嗎?」

秉喬十分平靜的問

「你…不哭?」

「我為什麼要哭…本來…他就不是的…」

秉喬把自己躲在被窩裡,獨自流淚

 

~秉喬視覺~

 

今天是你走的第一天,我還是習慣性的做了兩份早餐,對著空空如也的房間喊“鍾顯起床了~”,之後我才發現…啊…你走了…抱歉,我愛習慣了…

 

第二天,今天又是一天下雨天,我又忘了帶傘,唯有站在學校門口等你拿著傘來接我,但身邊的同學走光了,我的腳也站麻了.我才記得,再也不會有人來接我了…抱歉,我依賴習慣了…

 

第三天,今天不用說抱歉了,因為我已經熟悉沒有你的生活,同學都說我冷冰冰的像快冰塊,他們忘了…我現在活潑可愛…也沒人來看…

 

 

一年過去了…又是畢業典禮的時候,秉喬被同學推上台唱歌,唱的是…兩人分手時鍾顯唱的那一首“分手季”.一首曲過去了,台下的同學甚至老師家長都眼眶泛淚,不知是誰先帶起,漸漸場上都紛紛傳來一陣呼叫聲,Niel馬上掏出手機撥給遠在美國的那個人

「Niel?」

「……」

過了不久,滿場的聲音都變整齊了

“崔鍾顯!李秉喬想你了!”

鍾顯馬上掛線,Niel看了看通話時間

‘5:20’

520,我愛你…真不愧是崔鍾顯.

 

原來美國的鍾顯看著桌面相框裡的秉喬,微笑著

「秉喬…等我…」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