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0.jpg


「秉喬哥哥…我愛你啊~哈哈!」

「你是…黛安娜?」

在深夜時秉喬突然聽到黛安娜的電話

「你在哪兒?」

「秉喬哥哥你要來嗎?我在XXX…」

秉喬馬上上了計程車駛到黛安娜的所在地

 

「黛安娜!」

黛安娜一看見秉喬就撲了上去

「秉喬哥哥你來了~」

一陣酒氣飄進秉喬鼻息間,秉喬皺皺眉頭

「我送你回家吧.」

秉喬扶起黛安娜慢慢走回他家,這幕剛好就被路過的Niel看見了

「李秉喬不是…」

Niel冷靜的掏出電話

 

「喂鍾顯,我現在看到秉喬扶著個女生回家.」

遠在美國的鍾顯抖了一下

「不會的,他不會這樣的.」

鍾顯撫摸了桌上的相片

「我相信秉喬,我很快就回來接他了.」

「好吧,那你儘快啦~你家秉喬很惹人疼的.」

 

送到黛安娜家門口,黛安娜卻緊緊的拉著秉喬的衣服

「秉喬哥哥,我愛你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了~」

「你放手,我不喜歡你.」

秉喬想抽出手臂,但黛安娜緊緊抓住

「為什麼你心裡總愛著崔鍾顯!我有什麼比不上他!他離開了你2年了!」

「他沒有離開過我,無論你說多少遍我都只愛鍾顯!」

秉喬甩開黛安娜

「崔鍾顯他是個男的,你不應該寧願挑個男的也不肯挑我!」

「你別給我提這個,我就是因為這個才不能跟他在一起!」

 

秉喬轉身離開黛安娜家門口,電話就響起了

「喂你好.」

「…」

電話那頭沒有聲音,秉喬抓緊電話

「是鍾顯嗎…」

「…」

秉喬緊張了

「鍾顯,我會等你的,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別的情人.」

秉喬瞄了眼通話時間—4:59,掛掉!

鍾顯看著520的數字,會心一笑

“果然是我的寶貝秉喬.”

-----------------------------------

時光飛逝,到了3年時間,鍾顯已經在準備回國

「雅紀啊,媽欠下一筆債!再不還錢他們就會剁我的手!雅紀你快去問人借錢啊!」

「媽,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啊~」

兩人急躁的在問問題

「媽,姐,我上去了.」

雅紀靈機一動

「秉喬,崔鍾顯好想寄信回來了.」

「真的嗎!在那裡!」

「房間.」

 

秉喬馬上衝進房間

「姐姐,信在那裡?」

雅紀在外面鎖上門

「才沒有什麼信呢!你以為崔鍾顯還會記得你嗎?」

「雅紀啊,你為什麼鎖著他呢?」

雅紀一邊翻察手機,一邊回答

「你不覺得他的樣貌,能賣到不少價錢嗎?」

「也對!我女兒真聰明!」

張美蘭把秉喬的相片傳給酒吧老闆

“老闆還滿意嗎?”

 

第二天老闆就派人就到了美蘭和雅紀的房子

「人呢?」

「房間…」

雅紀指了指房間的門,男人就這樣走了進去

「你…是誰?」

因為長期沒有進食,身體變得很虛弱

「真的是個美人.」

男人撫摸秉喬的臉龐,但秉喬躲開了

「別碰我!」

「呵呵,是隻小野貓呢!」

 

男人把手扣扣在秉喬手上,這手扣也不是普通的貨,內含軟刺,掙扎只會更加痛苦.男人再用淹過鹽水的繩子綁起秉喬的雙腳

「明天要乖乖的.」

男人離開了房間,順帶帶走了鑰匙

「請問還滿意嗎?」

「挺好的,看看明天老闆驗貨.」

 

 

「鍾顯少爺回國後有什麼打算呢?」

「有信心帶領公司嗎?」

「崔少爺回應一下.」

鍾顯一出機場就被大批記者圍住,但還是看見人群外的Niel

「我在國外的三年已經考了碩士學位,也學習了管理公司的技巧,我有信心能帶領好崔氏,請各位密切留意.」

鍾顯說完便往Niel的車跑

「鍾顯上車!」

Niel不等記者趕到就駛走

 

「啊~好累~」

「好了,快見到你家寶貝了.」

鍾顯一想到秉喬,馬上露出笑容

“秉喬,我回來了!”

但當兩人到秉喬的家是並沒有人

「難道在他的舊家?」

「他都搬出來怎麼還會去?」

Niel一邊駕車一邊回答

「你不知道而已,他幾乎一星期4天都在上面,風雨不改,下大雨的時候還能聽到他的哭聲,你看你害得人家多慘.」

「我現在不是回來了嗎?你開快點好嗎!」

Niel煩躁的說

「大哥!我這已經超速了,你真是的!也就只有秉喬忍得到你而已!人家手機只有一首歌…」

「「分手季」」

兩人同時說出歌名

「你怎麼知道?」

「那是我和他分手時唱的…」

-----------------------------------

「人還在吧~」

老闆口中抽著枝煙詢問

「在…在房間…」

老闆悠閒的走進房間,秉喬躺在床上,手腕已經被軟刺摩得血肉模糊,腳腕也流著血,全身軟軟的

「真是可愛.」

老闆喂了粒藥丸給秉喬,強行讓他吞下

「走開啦~嗯…」

老闆抓起秉喬的手抖了抖,軟刺又摩擦秉喬幼嫩的肌膚

「熱…好熱…」

 

老闆脫掉秉喬的褲子,看到已經昂起的頭的性器,暗暗的笑了

「好白的手,又滑.」

老闆拿手上的煙印在秉喬手腕上

「啊啊~啊!!!」

老闆抽走煙蒂,一個烙印深深留在秉喬手腕上

「嗚…不要碰我…鍾顯…」

老闆脫掉褲子,也不用潤滑直接就插了進去

「啊啊啊!好痛!嗚…嗚…」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