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濑是个美人,青峰一直都这样认为,但有时候太美也不是件好事…

话说黄濑今天要去拍新剧
「小青峰~我去拍戏啰~」
传送讯息后,黄濑便开开心心地去拍戏.

另一方面躺在天台睡觉的青峰.
「唉~又是那个死黄濑!」
青峰看完讯息,真的感叹黄濑为什么有那么多死忠粉.
「阿大~你不去看小黄吗?」
桃井在下面喊
「我干嘛去看他?」
「阿大不知道吗?小黄新剧的导演出了名变态,会非礼漂亮女生的.」
青峰一跃而下「桃井帮我请个假.」

「黄濑进来一下!」
导演叫黄濑进他的房间,黄濑乖乖地走进去.当他们坐在沙发时,导演的手不停地摸黄濑的大腿,不时还撩过男根
「嗯…导演请你住手…」
黄濑坐过了一点,导演追上去,还顺手搂过黄濑的腰
「如果你还想拍戏,还想当摸特的话,就乖乖听话!」
「…可是…」
导演把头埋在黄濑的颈里
「黄濑好香啊!」
黄濑紧闭着眼睛“青峰…你在哪…”

「黄濑!」
「青峰!」
青峰一打开门就看到黄濑被人压在沙发上,导演还在黄濑脖子上留吻痕,二话不说就一拳打在导演脸上.黄濑马上拉住青峰
「别打了,会别警察抓的.走吧!」
青峰拉着黄濑的手,把他拖回家.
青峰把黄濑抱在自己腿上坐着
「为什么被人非礼了?」
「导演说如果不乖乖听话…以后都不能当模特和拍戏了…」 
「你不知道那个导演变态吗?」
「…我知道…但这是经纪人安排的,我不能不去啊…」
青峰摸摸黄濑的脸
「你被人吃了几个豆腐?」
「…没…没有…就颈,和腰和腿…」
「我要消毒!」

青峰用唇磨蹭黄濑的颈,用力吸刚才导演留下的吻痕
「以后只能留我的吻痕!知道吗?」
「知…知道…」
青峰把手伸进黄濑的衣服里,用手抚摸黄濑的乳头,黄濑的呼吸变得急促,青峰靠在黄濑耳边低语
「有感觉了吗?真骚!」
「嗯…哈…没有!」
「没有吗?那我要再加油一点了.」
青峰用舌头环绕乳头舔,就是不舔中间,黄濑挺起胸膛
「小青峰…嗯…还要…」
青峰含住乳头,用舌头挑逗乳尖
「啊…不…不行…」
「这样就不行等会儿怎么办呢?」

青峰脱下黄濑的裤子
「你也兴奋了嘛!」
峰抓住黄濑的小东西
「啊!嗯…」
青峰不停套弄黄濑的性器,还故意挑逗顶端的小洞
「呀啊…哈…小…小青峰…」
青峰把两隻手指伸到小穴里抽插
「两边一起不行…啊…嗯」
青峰抽插多幾下黃瀨便射了出来
「哈…哈…哈…」

青峰把性器插进去,只是缓缓地抽动
「嗯…小青峰我还要…快…快点…」
「那帮我脱衣服!」
黄濑颤着手解开青峰的扭扣,但每当黄濑快解开时,青峰重重地向上顶,黄濑松了手,扭扣又恢复原状.青峰摸摸黄濑的背
「乖…慢慢来…」
重复几十次终于把扭扣都解开了
「黄濑真棒!」
青峰不停猛烈地抽插黄濑的小穴
「啊…啊…嗯…慢…慢点…」
「说!你是我的!是我青峰大辉一个人的!」
「啊…嗯…我…我是你的…哈…你青峰大辉…一个人的…最…爱你了…啊…」


青黃 h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