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雖然兩人公開了戀情,可是他們並不覺得有什麼分別,其他前輩後輩看見他們也沒有什麼顧忌,反而還會調戲兩人放閃。

 

“欸欸欸你們兩個要不要這麼甜蜜啊,練個舞也要一起,怕丟了老婆?”

彗星的編舞老師看著朴忠栽跟著彗星進練舞室,就知道朴忠栽一定又是來陪彗星的

“對啊,就是怕有色狼!”

朴忠栽以示主權的摟住彗星的腰 

“是是是,知道你們夠甜蜜了。”

編舞老師也沒有再聊天,專心教彗星Roco Drama的舞蹈

“這次的舞蹈會和一個女伴舞有互動,你可以嗎?我是說。。。”

“我也不知道他接不接受,不過這是舞蹈也沒辦法啊~你教我吧!”

 

“我的鳥寶寶在幹什麼呢?”

中途休息彗星才走到朴忠栽身邊

“辛苦了,喝水。”

朴忠栽聞了聞彗星的脖子

“彗星的汗好香~”

“你瘋了?”

朴忠栽把彗星抱到自己腿上和他自拍

“對了,我這次的舞蹈會和一個女dancer有互動喔~”

“哥~”

朴忠栽充滿怨恨的看著彗星,彗星輕輕的彈了他的額頭

“氣什麼,不就是跳個舞嗎?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是你的人啦!”

 

朴忠栽這才滿意的放開彗星讓他繼續練習,打開IG放上剛剛的自拍

'陪我老婆練舞,他這次竟然敢和別的女生跳舞,氣死我了!!'

馬上有粉絲留言

'JunJin oppa生氣了,星星快把你自己送上!!'

'Jinnie oppa吃醋了好有愛。'

這樣的話看來彗星也不會太過分啦,所以說鳥寶寶吃醋可是變憤怒鳥了

 

已經練了差不多幾個小時了,根據彗星那對玻璃腿該疼了

“申彗星走了!”

朴忠栽的獅吼功讓練舞老師也不得不放人

“對了Jin啊幫我錄一次我跳的舞好嗎,你回家幫我看看”

面對彗星的要求朴忠栽一向都是有求必應的

看著彗星跳舞,朴忠栽都看得入神了,彗星跳舞總是有點小王子的氣質,很高貴

“怎麼樣?還可以嗎?”

“你怎麼solo時跳舞這麽好,神話的舞跳的這麼差呢?”

彗星瞪了朴忠栽一眼

“是你和珉雨跳得太好,可是我唱歌比你好!”

彗星一句說出來,讓編舞老師笑死了

“朴忠栽你老婆炸毛了。”

 

朴忠栽這才開車回兩人的家,也就是彗星的家,在車上彗星看著IG

“呀!誰是你老婆!”

“誰被我操的高潮的就是我老婆啊。”

朴忠栽理直氣壯的開車讓彗星害羞的紅著臉繼續看IG

“對了那個女生最後怎樣?”

“哪個女生?申女神?”

朴忠栽開著玩笑,說出烔完為彗星作的名字

“去你的女神!我在跟你說正經的!”

“就別管那個婆娘了,先管管我們今晚要不要做愛。”

彗星真的生氣了,別過頭就不再管朴忠栽

 

“SPICA最近也回歸,和哥爭一位,到時候哥就看到她了。”

“我是說你跟他,他這樣對你。。。你不生氣嗎?”

彗星抱著朴忠栽的一隻手臂撒嬌

“當然氣,可她是女生,又是後輩,重點是你不是不喜歡人記仇的嗎?”

“可是他真的太過分了,我們為了他吵了很多次架,還差點分手了。。。”

彗星是個溫柔的人,可是關係到朴忠栽的話就不是這麼溫柔了

“那不如我們在他面前放閃?”

彗星想一想那個情景,笑出聲來

“好啊~”

 

SHINHWA Company終於公佈申彗星將會以solo形式回歸樂壇,而他的親親鳥寶寶當然每天代替太學的位置充當經紀人,保鑣跟著上節目

“今天SPICA也會跟哥一起打歌喔!”

彗星在化妝的時候朴忠栽在他身後說

“對喔~那忠栽想怎麼做?”

“這是秘密,說出來就不好玩啦~”

兩人化好妝準備到後台彩排,一打開門就看見SPICA的成員走過

“彗星前輩JunJin前輩好”

“你們好,今天一起加油,你們4個真是美女啊。”

朴忠栽故意只說4個,朴朱妍臉都黑了

“謝謝前輩的誇獎,我們4哥也覺得彗星前輩貌美如花,我們4個覺得兩位前輩很配,會支持你們的!”

 

待SPICA離開後朴忠栽才跟彗星說

“其實他們4個跟朴珠妍關係不好的”

“看出了,我們走吧。”

兩人走到後台朴忠栽幫彗星帶好麥再送他去彩排

“oppa不如你去替我的位置吧,反正也只是彩排”

女伴舞識趣的說

“好啊~真是聰明!”

於是神創們甚至其他偶像的粉絲都在尖叫

“各位神話創造,我今天陪老婆打歌,所以一定要讓他拿一位喔~如果他拿了一位我們就在台上舌吻好不好?”

“好!!!!”

 

因為朴忠栽效應的原因,彗星的Roco Drama遠遠拋離其他兩個冠軍候選人

“一位是。。。申彗星的Roco Drama,祝賀你!”

彗星剛接到獎杯朴忠栽就已經摟著他的腰吻住紅唇,伸出舌頭與其交纏

“呀呀呀!”

彗星臉紅紅的打了朴忠栽一巴掌,可是還是笑著打的,後備團體看到都因為可愛的前輩而笑了

“現在就有請申彗星為我們演出encore舞台”

結果這個encore舞台彗星竟然當了女的角色,結束的時候彗星還是坐在朴忠栽的腿上的

 

“今天開心嗎?”

朴忠栽在休息室為彗星卸妝的時候問他

“當然開心啊,久違的一位耶~”

“那是不是應該給我一個bobo啊?”

彗星換好休閒服時跟朴忠栽說

“剛剛在台上還親不夠啊!”

“彗星的吻永遠親不夠”

“那我的唇應該都是血啦!”

 

朴忠栽背著彗星的包包,把剛剛為彗星買的星巴克咖啡遞給彗星

“你不喝?”

“我喝你的就好。”

兩人在走廊打情罵俏的樣子後輩看到都很羨慕

“啊!我忘了珉雨的滑板,你在這裡等我。”

彗星跑回休息室拿珉雨的滑板,可是途中被朴珠妍絆倒了

“喂你絆倒了彗星前輩了!”

其他男後輩看到彗星跌倒了馬上扶起他,有些人看見是朴珠妍故意絆倒彗星的也在罵朴珠妍

“明明忠栽oppa就是喜歡我的,現在為了個申彗星討厭我了,讓我刮花他的臉看忠栽oppa還喜不喜歡他!”

看到朴珠妍拿出美術刀,男後輩們馬上造成人牆保護彗星

“馬上去找JunJin前輩!”

這裡的鬧劇也引來很多前後輩來看,而彗星因為摔倒在地上膝蓋舊傷復發站不起來

 

“都在這裡幹什麼!”

果然是大前輩,後輩都為朴忠栽讓出條路

“忠栽oppa!”

“別叫的那麼親切!”

朴忠栽看到人牆後面躺在地上的彗星,臉色凝重的看著後輩們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剛才彗星前輩回來時被這個女生絆倒了,他還想用美術刀刮彗星前輩的臉。”

朴忠栽轉身對著朴珠妍扇了一巴掌

“這一下是因為你弄傷了彗星”

再來一巴掌

“這一巴掌是因為你想傷害彗星”

第三巴掌

“這一巴掌是因為你讓彗星和我吵架了”

 

朴忠栽在舉起手打算扇下去,可是腳踝被人抓住了

“夠了朴忠栽,算了好嗎?”

後輩們識趣的讓開給兩人

“彗星!”

朴忠栽又恢復成小白的樣子,抱起彗星用外套蓋住他的身體

“還有兩巴掌,一是你阻礙了這麼多藝人,二是你不尊重前輩,讓你的公司好好教導藝人”

朴忠栽又向著其他後備說,不過語氣明顯很不同

“剛才謝謝你們保護彗星,這群後輩真是可靠啊,有空來找我們玩啊,下次如果看見我們就過來打招呼我請你們吃東西,聽者有份啊!”

“謝謝JunJin前輩彗星前輩!”

 

朴忠栽把彗星抱上車後正煩惱著應該去醫院還是回家,彗星已經抱著他哭

“怎麼了?是疼嗎?還是。。”

“Jinnie,你為了我。。。又在後輩心目中形象變差了。。”

“傻彗星,那些後輩都覺得我帥呢!”

朴忠栽寵溺的揉揉彗星的頭髮

“看來那個朴珠妍應該不會再來打擾我們了,現在可以回家了嗎?”

“嗯。。。”

彗星還是沒有放手

“那你得放手啊,不然我怎麼開車。”

“對喔。”

彗星這才放手扣安全帶

“對了,你的膝蓋還好嗎?”

“沒事啦,就是剛剛被他撞到嚇了一跳,現在好像又不疼了。”

 

結果當晚兩人又上頭條了,沒有想像中的負評,反而都是稱讚兩人的愛情比其他明星戀人更甜蜜,朴忠栽實力護妻。而SPICA也宣布朴珠妍因為患有精神緊張症而退出娛樂圈專心接受治療,其他大家都知道是因為他得罪了神話的JunJin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