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路上然竣一直悶悶不樂的低著頭沒有參與在大家的聊天中,腦海中一直在幻想之後的學校生活,沒了學生會成員的這一層關係,他和秀彬連同班同學都算不上吧,以後生活沒了交集估計也沒有機會見面了吧,也就代表他的暗戀,也該到此爲止了。

然竣抓緊了背包的帶子,眼睛漸漸泛紅,如果沒有見面的機會,秀彬很快就會忘記他吧,在秀彬眼中他就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工作夥伴,是他人生中的一個過客,根本不值一提

「秀彬哥?你有在聽嗎?」

「嗯。。。」

秀彬一邊跟休寧凱説話,一邊悄悄地留意著走在最後的然竣,爲什麽他看起來好像沒精打采的樣子呢?果然還是因爲學生會的事嗎?

 

然竣嘆了一口氣,覺得自己跟個小女生一樣奢求著想跟秀彬再多相處一下,可能。。。他就會有勇氣去表白了,如果他成爲會長,秀彬成爲副會長不就皆大歡喜了嗎?然竣在心中幻想了一下他坐在辦公桌處理文件,秀彬給他倒茶的場景就忍不住輕笑了一聲

『會長請用茶』

這句平凡的話怎麽頂著秀彬的臉説出來就這麽彆扭呢?

然竣無奈的嘲笑自己未免太過天真了,總想著些天方夜譚的計劃,自己怎麽可以因爲私心就如此的任性讓秀彬繼續受苦呢?即使是副會長的位置,按照秀彬盡責的性格肯定還是會讓自己很疲倦,況且這只是他的一廂情願,秀彬可能也不想再擔任學生會了吧

 

「好了,再走就不知道要走去哪裏了」

然竣一路上都在胡思亂想,走著走著也沒留意休寧凱和崔帆圭都已經乘車回家了,只剩下他和秀彬兩人在路上并肩而行,秀彬也有在關心然竣的心情,所以安靜的陪在身邊,直到然竣完全沒有留意已經到自家門口了

「啊,不好意思,我剛剛在想事情」

「沒事沒事,今天也累了吧,然竣早點休息,我就先回去了」

秀彬跟然竣揮了揮手后就邁步往自己家的方向走,然竣目送著秀彬的背影越走越遠,身影越來越小,張了張嘴,還是叫不出秀彬的名字

「會長!」

斟酌很久后然竣還是決定爲自己勇敢一次,跑出去追上秀彬,聽見然竣的呼喊聲,秀彬回過頭就剛好接住了撲向他的然竣

「怎。。。怎麽了?」

 

「請問。。。你能允許我任性一次嗎?」

「欸?」

「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有想要的東西,你。。。可以讓我任性一次嗎?就這麽一次。。。」

看著一臉小心翼翼,好像快要哭的然竣,秀彬又怎麽能説出拒絕的話呢?就算是星星月亮他都想辦法給然竣弄來

「任性是每個人的權力,重要的是對方願不願意接受和包容這個任性,而很顯然我非常高興你能在我面前呈現這麽真實的一面,也鄭重告訴你我願意承擔你的任性」

然竣在秀彬懷中擡起頭,終於説出了自己的愿望

「我還是希望你能繼續當會長!我還想再跟著你!」

「然竣尼的意思是。。。想我再選一次學生會會長的職位嗎?」

 

然竣有些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他也知道自己的要求既厚臉皮,又任性,不過現在比起丟臉,對他來説最重要的是還能見到秀彬,還能跟他有一年時間相處

「那看來這張紙不用丟進垃圾桶了」

秀彬從書包裏掏出一張紙遞給然竣,然竣接過來一看,原來是參選學生會會長的申請書,而且資料啥的都填寫好了,參選人的簽名欄也鋪上秀彬大氣的簽名

「所以你早就!」

「算是吧,不過還沒有定下主意,不過經過今天之後,我決定好了」

秀彬摸了摸然竣的頭,他其實早就有打算再當一年會長,畢竟這樣就可以天天見到心上人了,而且跟成員們相處的時光是他每天最快樂的時候,所以答案其實早就在他心中,只是在等然竣主動開口而已

 

「原來然竣這麽喜歡我當會長啊~我之前都沒察覺到呢!」

然竣發現自己被詐后面紅耳赤的跑回屋子裏,秀彬忍不住笑出了聲,嘗到甜頭的他一路上都是笑嘻嘻的走回家,其實一開始他確實沒打算再參選一年,畢竟學生會的擔子對即將高考的他來説也是比較沉重的,不過一想到然竣失望和傷心的樣子,回憶過去一年甜蜜的回憶片段,他就想再勇敢一次,在最後一年再努力一下,爲了然竣也爲了自己,於是還是選擇填寫這份表格,這一次,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 Joker  的頭像
    Mad Joker

    Joker的瘋狂世界♧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