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學時間碰巧是吃晚飯的高峰時段,學校附近的餐廳都是人,唯有委屈一下大家到快餐店吃個便食,大家點好菜等待的時候就聊到了下一任學生會會長的人選,畢竟他們都沒有留意到有什麽學弟學妹打算參選,更不用説有潛力成為秀彬的繼承人了

「說什麽繼承人呢,太擡舉我了吧」

秀彬謙虛的笑了笑,不過其他人確實沒説錯,秀彬這一年擔任學生會會長不僅辦事上非常出色盡責,而且在處理繁重的學生會職務的同時,還能兼顧成績,可謂是品學兼優,這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會長~你真的是太厲害呢?我都怕下一任學生會會長沒你做的那麽好」

這也是現屆學生會最擔心的事,這後繼沒人真的是挺煩腦的,畢竟前一任會長如此的出色,當不好會變成萬人笑柄的

「不過學生會會長能夠拿到校長推薦信,就等同一張大學通行證,對未來就業升學都很有幫助,所以也不用擔心沒有人競選啦」

然竣給大家打了一支强心針,這麽大的誘惑還是會有學弟學妹慕名而來吧

 

「欸對了!既然我們現在都不是學生會成員了,那豈不是不能再叫會長做會長呢?」

崔帆圭的關注點果然跟一般人不同,在沉靜了一會兒后突然想到了稱呼上的問題

「大家都是好朋友,隨意一點就行」

「好啊秀彬」

「那我能叫學長秀彬尼嗎?聽起來好可愛!」

崔帆圭和休寧凱很自然的就適應了新的稱呼,還討論著要給每一個人都取一個昵稱,可在這快樂的氣氛底下然竣就顯得格格不入,因爲他都習慣了叫秀彬為會長,一叫就是一整年,這突然讓他改變真的很困難

「會長,這是你點的嗎?」

「然竣啊,我已經不是會長啦」

然竣有些尷尬的點點頭,把餐盤遞給了秀彬

「會長,你需要加飲料嗎?」

「我不是會長啦~」

「會長。。。」

「我不是會長了~」

 

有時候習慣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這一頓飯的時間然竣叫了無數遍的會長,秀彬也反復的提醒他自己已經不當會長了,叫的然竣都覺得自己有點煩人,於是暗暗的在心裏面訓練,可是張嘴了幾次都覺得怪怪的,總覺得叫別人的名字就顯得關係很親密

「那個。。。秀。。。」

正當然竣打算踏出一步嘗試轉換稱呼的時候,又覺得這樣會顯得剛剛的自己很刻意很不自然,於是。。。

「會長!」

然竣思索很久后還是因爲太不好意思而放棄了,秀彬也覺得習慣不是立刻就能改變,而且他一直都在留意然竣的小動作,知道這對於然竣來説太過勉强了,於是無奈的讓然竣喜歡喊什麽就喊什麽,反正他通通都會回應的

「大家的杯子都空了,我幫大家滿上吧!」

自尊心强的然竣一下就尷尬起來,一把站起來把大家的杯子都放在托盤上端出去滿上,看見然竣這個落荒而逃的模樣,崔帆圭忍不住笑了,主動請纓説要出去幫然竣端飲料

「原來然竣尼也有不擅長的事情啊」

「哎呀,你就別笑話我啦」

 

然竣和崔帆圭并肩站著,難得只有他們兩人,也就聊起心事來了

「如果秀彬明年繼續當會長就好啦~那麽我們又可以繼續在一起,反正我們今年做的那麽好,明年肯定也可以的」

這也是然竣的願望,不過還是很誠實的搖了搖頭,因爲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會長已經拿到了校長推薦信,肯定沒必要再當一年,這種累活體驗一年就夠了,會長今年這麽辛苦,也是時候休息一下放下重擔」

在這一年秀彬忙於學業和學生會的事務,空餘時間還要去打工,簡直失去了作爲一個高中生的娛樂權利,所以在最後一年是時候讓他好好放鬆一下了。對啊。。。這是他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年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 Joker  的頭像
    Mad Joker

    Joker的瘋狂世界♧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